三歲之前離開父母好不好,孩子三歲後離開父母會不會有影響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

在有些父母眼裡,總覺得我掙錢給孩子買好吃的、好玩的,就是愛他的最好方式,陪伴有的是時間,孩子長大還需要時間,我有的是機會。

可是對孩子來說,他最需要的不是給她提供多麼豐富的物質生活,而是父母的陪伴,並且在三歲之前,這個重要的陪伴期,一旦錯過,再想彌補,也非易事。

仔細想一想,孩子真正在我們懷裡撒嬌的時間有多長,一歲以內的嬰兒,還不會走,我們可以隨時抱著他,等到孩子會走了,他就開始四處走,探索世界,逐漸離開父母的懷抱,等到三歲了,他就要上幼兒園了,一天當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幼兒園和老師、小朋友們度過的,更不用說孩子上了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了。

所以,我們真正陪伴孩子的時間就只有短短的兩三年,好好珍惜吧,見證孩子成長的每一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想一想,你現在還記得孩子蹣跚學步時的場景嗎?記得第一次開口叫爸爸媽媽是什麼時候嗎?

那些美好的記憶是不是都在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模糊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的陪伴不能缺位。所以,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量陪伴。

三歲之前離開父母的孩子,可能在性格上,狀態上會出現變化的。

3樓:

肯定不合適,父母是最重要的撫養教育者,比學校重要,比爺爺奶奶那一輩來撫養要重要。

實在沒有辦法,也要儘量讓孩子和父母經常見面,這是非常重要的。

4樓:閃妞畢鯤

三歲的小孩離開父母當然不好啦,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誒,跟他有什麼關係。但是我還是覺得不要放棄。這樣會帶給小孩子陰影。

孩子三歲後離開父母會不會有影響

5樓:過客一飄

肯定會有。三歲的孩子正是開始懂事的時候,父母的離開,經常會讓孩子覺得是父母不喜歡他了,不要他了。所以,如果不是必須,還是把孩子帶在身邊的好。

如果實在不能,也要讓孩子感覺到父母的對自己的愛,離開是不得已,儘量做到不傷孩子的心。

三歲前孩子離開父母讓別人帶對他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

孩子的話,

三歲以後最好是由父母來教養哦,

一定不能讓老人來撫養,

否則會照成孩子對親生父母感情減淡,

並且老人極端寵愛孩子,

或者以上一代的思想來使孩子的世界觀發生變化,老人的行為習慣以及思維也會影響孩子哦。

7樓:餘心敬茹

對親生父母感情淡了,

孩子三歲多離開父母讓爺爺奶奶帶好嗎?

8樓:四川露雲

建議孩子6歲以前,最好父母自己帶

1.幼兒園時期是培養孩子生活習慣的關鍵期,爺爺奶奶一般會比較慣孩子,不利於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

2.在上小學之前,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朋友,如果父母這這個階段能夠認認真真的陪孩子玩耍,能夠有益於孩子的情商培養,同時也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3.這個階段也是培養孩子高自尊的階段,需要關愛民主而嚴格要求的教養方式。爸爸媽媽更容易做到。

總之父母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最好自己帶。

如果留給爺爺奶奶帶孩子,也需要告訴孩子,爸爸媽媽是愛他的,不要讓孩子認為自己被拋棄,同時儘量做到每天**溝通。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王耀華

最好不要,孩子還是自己帶最好。

10樓:就狠心傷害你

看爺爺奶奶對孩子好不?觀察平時對他怎麼樣,吃,穿方面

三歲孩子脾氣很大,怎麼回事,三歲的孩子愛發脾氣,愛哭鬧,怎麼辦?

勵步石家莊中心 首先家長應找一找小孩好發脾氣的原因,是小孩自我情緒調節能力低,缺乏自我控制能力,表達能力差,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還是小孩對自己的要求是否合理缺乏判斷的能力。家長檢查一下大人對小孩的態度是否一致,特別是當小孩發脾氣時,周圍的人是一味袒護他,還是教導他?假如一味袒護,就會使他嚐到甜頭,這實...

三歲多的孩子非常叛逆怎麼辦,三歲孩子特別叛逆怎麼辦

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在此我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具體情況如何,以及你所說的叛逆究竟指什麼?孩子一生至少會經歷三次的叛逆期 三歲左右時自我意識的萌芽 十歲左右的自我 十三四歲時的青春期。到了叛逆期的孩子,家長可以從以下3點著手 1 多和孩子溝通一下。和孩子談談心,有時候,是家長太理解孩子了,導致孩子...

為什麼建議在孩子三歲前不要離開他

因為孩子在小的時候是不可以缺少父愛和母愛的,如果缺少了父愛和母愛,那麼將會對他的心理造成非常大的陰影,重要的就是兒童的心理陰影是非常難癒合的,所以在小時候一定要對待孩子好一些。三歲之前小孩的安全感很重要,三歲之前要培養小孩的安全感,也要培養孩子的家庭意識,讓他也知道有人在愛他,所以三歲之前最好不要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