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孩子能上幼兒園中班嗎,我家寶貝三歲半了,現在上幼兒園可以直接上中班下學期嗎

時間 2021-09-15 02:12:43

1樓:素可欣城醜

你還是不要讓他上中班,因為大點的小朋友不喜歡和小朋友玩,但是小朋友就喜歡和大朋友玩,這樣你家寶寶會很孤單而且還會哭,也學不到什麼。

2樓:源連枝陽培

三歲的孩子可以上中班了,可是你的孩子不太能用說話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所以建議最好上小班,這樣對他來說不會太吃力,而且小班的老師相對比較有耐心,照顧較周到,相信對他有很大的幫助,等他的語言能力發育到一定程度時自然會開口表達的,做為家長不能太過於著急,要給孩子信心,這是最重要的。

3樓:繩宜紹月明

我家孩子剛滿四歲,上了半年中班,在班裡是最小的乙個,經常不願上幼兒園,說小朋友們不跟她玩.三歲還是讓孩子上小班的好,各方面都比較合適.

4樓:甘瓃澄莉莉

還是在小班的好,因為小班的孩子都差不多大,學的東西也差不多,如果上中班,大一點的孩子都學會了,如果你家寶寶學不會,這樣他就更沒自信了更不願意開口說話了,和幼兒園的老師溝通一下,多給寶寶點獎勵,給他點自信心了,盡量多和他說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

到小乖乖育兒網**檢視回答詳情》

5樓:鎖飛進易巧

只要發音系統正常,就是孩子說話說的晚,有好多這樣的孩子,就是嘴懶,不願說,等大一大就好了。我建議你還是讓孩子從小班開始上起。

6樓:明桀愈青旋

不能,要送小班的,你給送到中班他也不會適應的

我家寶貝三歲半了,現在上幼兒園可以直接上中班下學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跳班,什麼年齡就要上什麼班,就算孩子能跟上進度那麼你就能保證在各方面都能適合麼。

的確放在小班他的能力是最強的,但是把他放在了各方面發展有點差異的中班就是屬於中下了。試問小班的知識沒有吸收完就跑到了中班吸收更深的知識適合麼。

而且到了一定年齡才能上小學。你是讓他大班讀兩次,變成老油條。還是說讓你的孩子休息一年把知識全忘光了。

我是一名幼兒教師,這種事情遇到的也很多,選擇班級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也要盡量避經常換老師,換班級,換學校的現象,對孩子都會造成一定影響。

3歲半的孩子適合上中班嗎?

請問三歲半的孩子是上小班還是中班?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條件允許,就讓孩子現在去上小班,直接上中班,孩子一下子適應不了幼兒園的環境。早期教育對孩子的發育是有一定的促進作用的。你們也可以在家裡試試早期教育,開發孩子的智力。

9樓:

還是建議去上中班比較好!

小孩子和同齡的孩子一起能夠更好的學習,更好的互相交流!

至於不讀幼兒園的問題

還是慎重考慮一下比較好

教育需要家庭和學校的雙方面!

10樓:驢友看鄭州

應該上中班的 2歲半上小班 3歲半上中班 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是這樣的 你可以抽時間在家買幾本書 讓孩子接觸一下 這樣孩子上中班就會更快適應環境的

11樓:鈴聲浮動

如果一切沒問題的話就上中班吧

三歲月孩子上幼兒園該上小班還是該上中班

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一般是小班。按照正常的年齡劃分,幼兒園是3 6歲兒童的樂園,這裡指的是週歲。按照班級劃分,3 4歲是小班,4 5歲是中班,5 6歲是大班。按照正常思維是三歲上小班,不過因為各家的情況不同,要不同的對待。3歲的孩子讀中班,各方面的能力應該都沒有達到要求,並且和同年齡的孩子相處,這樣比...

三歲月孩子上幼兒園該上小班還是該上中班

那我認為應該上中班。女孩子發育早,早上學有好處。很多女孩最後都是因為青春萌動,結果在考學的時候考不好,其實素質還是挺好的。非常可惜。再說早上學還可以早畢業呢,青春對於女孩子是非常短的,都擱在學校裡可不好。為將來計,我認為應該現在上中班。如果上小班,那就是6歲4月上一年級,如果上中班就是5歲4月上一年...

寶寶兩歲半送幼兒園和三歲送幼兒園有什麼區別

曦曦 還記得我們小的時候上學都是五六歲的時候,現在的小孩上學真的是非常的早了,因為要給孩子好的教育,所以說父母就會努力掙錢,想著等孩子兩三歲的時候就送到幼兒園,有老師照顧,自己也可以安心去上班了,但是就算是送孩子去幼兒園,家長也是要對自己的孩子負責的。而且兩歲半和三歲的孩子上學有很大的區別,家長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