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到家庭關係變好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易點靈犀

每個家庭都按照乙個動力系統在運作,每個家庭成員都在此動力的推動下扮演著自己的角色,抑或即使這個角色本來不屬於他。乙個家庭的動力系統的形成受到很多東西的影響,包括祖輩,親戚曾經受過的嚴重事件,家庭成員中的第三者,或者夭折的,未曾出生的孩子都在潛意識中影響著乙個家庭的關係。

你的家整天吵吵鬧鬧,只能說你們家庭動力運作的方式不是很正確。也許**出了問題。看看你們的家童成員是否站在應該站的位置,你有沒有越位,爸爸媽媽是不是站在他們應該屬於的位置。

等等還有其他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關係相處好.子女關係也會相處好.如果參雜什麼兄弟姐妹都成婚了.還搞在一起.那家是過不好的.也沒法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也會有同感,記得多體諒父母,想辦法找出令父母開心的事,他們吵起來時轉移話題到自己身上(如果他們還非常關心你的話……),如果不行,就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成熟點,最後祝你家庭幸福

4樓:麼皖慧

孩子...好好活著吧....

我們都會死很久

5樓:賀多捨

你不要管他們怎麼鬧,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最大的幫忙了。

家庭關係求助,家庭關係問題 求助?

來自舜皇山明眸皓齒的李子 其實你還是很懂事的乙個男人.男人嘛,難免會有些衝動,那是意識無法控制自己行動的表現。既然有回心轉意的心,就應該放下一切自尊面子什麼該與不該的的心思,家人再怎麼樣對你冷漠或不關心,那也是你家人,血緣關係是斷不了的,家人對你這樣,可能自己好高騖遠,不求上進,也許這也是自己埋下的...

男女地位與家庭關係的困惑,平等的家庭關係具體指什麼? 15

鳳凰公主 你這種情況在生活中很多,想要追夢,卻被現實束縛。你可以和妻子好好談一談,試著把你的心理告訴她,我相信你妻子也不是這種一點也不講理的人,可能她也有自己的打算想法 工作上的事麼,你要儘量找到使自己快樂有期盼的事 平常可以參加社群組織的活動,多交點朋友 其實你說的周遊世界也可以做到,你家不是家境...

如何保持和諧的家庭關係,如何維持家庭和諧?

逆楓軍團 每每讀到 鄭伯克段於鄢 都能讓自己感慨良多?文章講述了春秋初期發生在鄭國的乙個歷史事件。東周時期,鄭武公的妻子武姜在對待自己兩個兒子的態度上涇渭分明 對老大鄭莊公冷淡,卻十分寵愛幼子共叔段,甚至勸鄭武公廢長立幼,但鄭武公一直沒有答應。鄭莊公即位後,武姜又多次要求鄭莊公擴大共叔段的封地。鄭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