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人可以教我如何搞好家庭關係

時間 2021-09-15 03:34:16

1樓: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跟自己的伴侶、爸媽還是孩子,但是,無論跟誰,只要大家多溝通,都讓一步,關鍵有顆關愛的心,關係自然會好。

我個人意見,你可考慮下,我覺得除了職場或其他有利益之爭的場合,家人之間只要關愛,關係就不難處,無需其他太多心機。

中國人幾年內的個性,造成有情感不願意去表達,什麼都喜歡隱晦,結果往往容易導致隔閡和猜疑,關係慢慢就淡下來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夫妻,你是丈夫的話要理解女人主動溝通就沒太大問題關係不會僵持了 。女人一般還是心軟的。如果你是妻子也不要得理不饒人。

一切都會過去的。我覺得如果是爸媽和孩子溝通很容易的長輩的別跟他們計較就可以了。孩子你要放下家長作風也一定沒問題了 。

好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供參考。

3樓:寒流

其實在家庭中無論是婆媳關係也好、夫妻關係、或是母子、父子關係也罷,都是乙個問題,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也就是人們所說的換位思考。無論出現什麼問題,首先要心胸豁達地站在對方立場考慮一下問題的所在,然後再心平氣和地**原因和解決辦法。因為家庭成員都是至親至近的人,所以一定要互相理解、相互尊重。

只有以此為前提才能搞好家庭關係。

要上大學,教教我如何戀愛,要上大學,教教我如何戀愛 100

看了 這麼多的回答,我覺得好笑那 老實告訴你吧,我在讀書期間可以算是戀愛專家了,呵呵不說我的事了,來說一下你的問題吧 嗯 首先追女生和女生追你,你都得遵循一個原則,就是是不是雙方都喜歡,樓主,如果兩個人有一個人不真心的,那這段感情一開始就預示了結束,有一種萬變不離其宗的方法就是,喜歡一個女生不要心急...

那位大哥可以教我如何放棄相戀幾年的女友,我和她在一起沒有結果了。繼續下去只會更痛。可惜我放不下

有一天有個男人去請教一位智者,心裡放不下乙個人,智者給了他乙個杯子,讓他拿在手裡,然後一直往裡面倒入開水,直到開水溢位杯子,男人的手受不了鬆開了杯子,杯子摔在地上碎了,智者說 沒什麼放不下的,痛了就放下了 懂了嗎?這個世界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了,人和畜生的區別就是人有感情,懂得愛,所謂人性也就是如此,...

賣過無骨炸雞柳的,教我如何做

我來告訴你!聽我的沒錯!首先,所需要的原料有 主料 雞胸肉 麵粉 膨鬆粉 麵包糠 質量一定要好的 雞蛋 輔料 油 嫩肉粉 不要叫顧客知道,可放可不放 鹽 味精 雞汁 雞粉 花椒 大料 肉桂粉 料酒 黑胡椒碎 做黑椒雞柳可用 牛奶 洋蔥 胡羅蔔,芹菜 大蔥 姜 蒜 丁香 肉寇 豆蔻 香葉 等調味料!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