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子不容易,如何處理這樣的家庭關係

時間 2022-04-08 05:40:19

1樓:天心躍

你不仁休怪我不義,太老實才會容易被欺負,這麼多年已經仁至義盡了,還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比較好,最好能解除關係,這層關係就是個累贅,負擔。這樣的父母不要也罷,雖然說百善孝為先,養育之恩當湧泉相報,但是生活在這樣的家庭,卻一直得不到關愛,盡是虐待,有還不如沒有。但是你首先得讓你朋友改變他自己的想法,然後才能付諸行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生親不如養親,但是對自己不孝才是最大的不孝!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所以天下孝順的順序是:

第一孝順自己,第二孝順夫妻兒女,第三孝敬老人原因:沒有第1還說什麼2和3?沒有第2你成老人後誰來孝敬你?第1和2都好了,不做第3,將來後人會孝敬你嗎?

我們這地方的傳統:父母管孩子生活到吃完滿月酒,老人就算完成任務。

什麼是親、什麼是孝?把錢當做流水,水從高處往低處流就是親,就是孝;反過來就是不親、不孝!

如果象上面說的那樣,這樣的父母不要也罷。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吧,如果他們也不管,就當自己是從石頭裡面崩出來了,天父地母,養好自己才是至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兒子啊,這是奴隸。

從小收養的孩子,母親去世了,父親重新組建家庭,要和養子斷關係,怎麼處理

4樓:

如果他的養父不再想認他不再撫養他,可以去申請低保,或者找當地**部門解決。如果孩子還不能自理,可以申請去當地的孤兒院。

5樓:匿名使用者

收養父母與養子之間如果想脫離這一關係的話,建議到領養小孩的民政機構去辦理解除手續即可解除收養關係。

新買回來的砂鍋怎麼處理才不容易爆裂?

新買來的砂鍋在第一次使用前,先在砂鍋裡面放上一些大公尺或糯公尺,然後裝滿一砂鍋的水,用小火在爐上煮1個小時左右。這種做法的目的是使水裡的澱粉滲進砂鍋縫隙中,這樣一來,澱粉就會堵住砂眼,同時,讓砂鍋變得更密實,以後再煮東西,既不會漏水,也不會裂口了。在此也要提醒大家,煮熱的砂鍋離火後不要直接放在水泥地...

如何處理與這樣的岳母的關係,如何處理丈母孃和女婿之間的關係!? 10

醉風殘月 日子是你和你老婆的,我覺得你愛人也不會覺得跟這樣的母親相處很快樂吧?如果你們夫妻觀點一致,或者以後少和岳母來往。來往過程中,如果你岳母依舊是這個樣子,你可以讓你愛人避起來,你態度強勢一些。很多年以前看過一篇短文,說一雙老人,兩個兒子,二兒子平時很孝順,大兒子多少有點打爹罵孃的意思。但是這兩...

夏天紅木的產品要如何儲存才不容易裂掉

避免陽光長期照射,那樣容易使木頭內部水分失去平衡,造成裂痕。溫差不宜過大,避免空調開開關關,造成溫度變化劇烈。避免將過熱的物品直接放在桌上,會破壞表面的保護漆和蠟。選用柔軟的棉布或軟毛刷擦拭,避免使用金屬刷 硬毛刷或粗糙的布。避免磕碰和硬物刮劃,尤其提醒家裡的孩子。如果是平房地勢較低的屋內,地面潮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