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女孩,他們家庭條件比較好,我們家比較差普通家庭,她不太願意吃苦,而且說我養不起,對未來很迷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春暖在人間

一個人是否富有 與家庭雖然有一定的關係 但是 主要還是看你 如果你賺的錢足夠多 為什麼要害怕娶不起。 你要麼放棄 (說明你不足夠愛她)要麼就 努力娶回家,現在你還沒有去努力你就迷茫了,我覺得還是努力一把 最起碼 以後不會後悔 ,,

2樓:崑崙逸士

用心提升自己的實力。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3樓:稅務德

沒事的,放手吧,等你經歷豐富之後再回頭來看會覺得自己很傻很天真,但也會很釋然,這就是成熟的過程,加油吧,向前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放棄,越堅持下去,時間長了,心會越疼。

因為她根本不愛你,否則就不會那樣說。你是單相思,不可能有結果。還是讓心休息一段時間,再找一個自己喜歡,而且對方喜歡你的人,這樣才能幸福。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打破桎梏,除非你有這個潛力

6樓:憂鬱河的魚

堅持下去你會更疼,我也同樣的經歷。

7樓:月亮灣灣

放手吧,聽我的沒錯。

8樓:組撒痛苦

這要看你怎麼想,你覺得就是你覺得,自己做主

9樓:沒有方向的眼

有句話說的很好,要取得一個女孩的歡心,做好兩件事:討好她媽,超越她爸。如果覺得自己能做到,就努力追,如果覺得未來做不到,長痛不如短痛,別把自己的父母都牽涉如這種門戶之見之中。採納

10樓:寧建聰

趁早放手吧 , 她不適合你

11樓:龍

像這種女人還是放棄吧。

如果一個女孩子什麼都好,就是家庭條件很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從兩個方面來回答~

第一,這個女孩子好,到底好在哪~

第二,這個女孩子到底能好到什麼程度~

先來說第一個問題,如果真如你所說這個女孩子,擁有以上種種優點,那麼前來追她的男孩子應該是絡繹不絕的,至於家庭因素,如果是男人,女孩子可能會考慮,但如果是女孩,80%的男人不會太在意的,只要溫柔賢惠,外表還過得去,其實就可以了~當然,會在意女孩子家境的男人也不是沒有,但絕對是少數的,所以絕對不用擔心,也不用自卑~

如果這個女孩子,並不像問題中所說的那麼好,並且外表也很普通(甚至比較差),那麼,說實話,真的沒什麼希望了,但是,總有一天,也還是會有個男人來愛她的,只不過這個男人自身能達到什麼條件,就不知道了~

再來回答第二個問題:一個人的家庭條件,僅僅影響她的出身,以及童年的生活環境,和一部分的價值觀,人生觀~

但是這個人到底以後能達到什麼程度,什麼地位,完完全全要看自己的努力,當然,運氣成分也佔有一定因素~

在付出同樣的努力的前提下,家境好的孩子,肯定要比家境差的孩子成功的機會大一些,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即使你家庭條件再差,也一樣可以成功,李嘉誠就是一個鮮活的例子,所以如果這個女孩子真如問題中所說的那樣,擁有各種優良的品質,想成功,一點也不是問題!

現在已經是2023年了,女人,不一定非要依靠男人才能成功,也不一定非要結婚以後才能成功,所以,那個女孩子完全可以在有了一定成就以後再考慮找男朋友或者結婚,實在沒有必要在21歲就考慮這個問題,未來的路還長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不要談戀愛,因為戀愛會讓你沒有安全感,從而不斷懷疑自己,不利於更好的發展。要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當自己的經濟能力到達可以改變自己家境的時候,有了底氣再勇敢去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很強烈,還有一個,責任心很強烈,為什麼了?因為你這麼十幾年的苦惱生活使你不能依靠父母,反而不斷的在照顧媽媽,所以,你一直都在強迫自己疲憊的心,裝作堅強的外表,在母親那扮演另一個父親,這些你可能都未曾發現,而這些行為的長久保持,註定使你性格變的很倔強,使你變的自己寧願多走些彎路也不願去麻煩別人,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你很害怕自己心儀的男友看不起你的家,或者你會覺得自己的家庭拖累了你們將來的生活,甚至現在戀愛的生活,同時你也害怕將來重蹈覆轍現在的窘境,你不能因為你現在的家庭而看不起自己,其實很簡單,若是對方真的愛你,那麼自然會接納你的家庭,這些道理你不會不懂,你的家庭雖然對你造成了不小的困擾,但是也讓你更懂得珍惜生活,更懂的體會生活,你也要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比你落魄的人,所以你不能在這麼消沉,這麼逃避,你要記住,你逃避的結果,就是一直過著那種使你糾結的生活。 最後祝福你,定能找到自己期待的幸福生活,看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15樓:阿尼瑪

家境我們是無法選擇啦,但是,我們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有這樣的家境並不是她的錯。如果她樂觀,自信,美麗,並不以此而影響自己的人生,努力生活,我相信這樣的女孩子是不可能有沒有男孩子愛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女孩子顧及家境是很正常的。畢竟還年輕,無法做到那麼的不顧一切的去管別人的眼光。

但是,我也有點疑問的。

我有個朋友家境一般。人很漂亮,學習成績很好。可是,她老是在我面前嫌棄她的父親。賺的不多。可是,據我所知,她父親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很愛很愛她。

請問,雖然你家境這般,你是否嫌棄過這個你長大的家呢?嫌棄那個生你養你的父母呢?

ps,親愛的,會有一個人愛你的。不管你家有沒有錢,不管你的父母如何如何,真正在乎你愛你的那個男的是不會在乎的。靠自己,把這個家變得更幸福吧。

願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自卑,不要因為家境怎麼樣、就覺的自卑。勇敢去追求你的幸福,(我這麼想有點鬱悶,跟你說、你與一個喜歡的男孩交往、直到他愛上你、就算他知道了你的家境 也不管的 他愛你 會跟你一起過一輩子的。) 一句話 放下自卑,咱都生活在同個太陽下,笑的燦爛的,明天很美好。

注:我自己認為

謝謝 請採納 既然你現在是掩飾的、那就在以後讓自己過的更好、 在你快結婚時、雙方不可能會因為家境而就此告別的、現在不像以前哦

我被你問鬱悶的,家境真的在你心裡有那麼在乎嗎?

其實男生不會在乎自己喜歡的人的家境怎麼樣的、一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如果是我,我會很樂意追求這樣

的女孩,現在這樣的社會像這樣的女生太少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我的家庭環境也不好,家裡也很窮,我有時候也很自卑,但在對待談朋友的問題上,我卻想的很開,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就去追求,如果是你的就註定是你的,不是你的可能是自己追求錯誤了,只要去追求,付出過,以後就不會有什麼遺憾!~

做自己想做的,好好努力去生活,相信你會走出來的,其實覺得你蠻樂觀的,能獨自一個人承受,如果你能克服你的顧慮你會很優秀的,是很多男孩喜歡的物件,可能有的男孩會在意家庭的因素,但我相信如果他很愛你的話,他會幫你走出困境,會理解你,支援你!~其他的因素都是次要的,關鍵是你們兩個人的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感情必不可少的要涉及家庭問題,從某方面講她的家庭是不完整的因為她認知上缺少一定的父愛,從小在負面的情緒下長大,這種人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異常的在乎家庭的溫暖。

這樣的家庭勢必會對她以後的生活或者說擇偶上產生不小的影響,他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是什麼樣子的,但是她可以改變的是自己的境況,她自己努力工作一樣可以給自己贏得一個體面的形象。

改變不了的就不要去苦惱,一方面缺失從其他方面彌補。一味的自卑還不是給自己的不努力找藉口。要說服她努力提升自己才是最直接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喜歡他吧?你是男的嗎?我感覺你那麼瞭解她還需要什麼別人的幫助 ,要幫助她說來也簡單誰瞭解她?

誰最懂她?我想擺脫一個人的困惑需要的是一個瞭解 懂她的人,才能真正的幫助她你問問你自己]

其實我沒看完你說的那麼長但我看一般大體我都知道你的是什麼意思,在如果沒辦法的情況下你可以介紹朋友給她認識讓朋友懂她,這樣就會慢慢的好起來

也只有一句懂得她的人才能幫助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你談戀愛是為了自己的。為了忠於自己的感覺.

談戀愛屬於自己感情的釋放.是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我覺得什麼家庭條件這些都是假的.

愛就是愛,不要顧忌那麼多.你是愛她人,並不是愛她的家庭條件.只要自己感覺好就好!

不要太勢利

21樓:趙趙的幸福

社會還沒有磨礪她吧,有的是比她苦難的。

家境再怎麼苦難,也是把她養育**,她為家庭做了什麼?希望她能正視她家庭的存在,才能正視她自己。只是視角生成的心病,解開心結還要靠自己的意識。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不要看她的條件怎麼怎麼好或是差,反之你要知道誰最適合和你廝守終身,家庭條件這個問題,在你自己解決!

23樓:默歿

我覺得很好阿,

一個男人要女方條件很好算什麼事?

我覺得這種顧慮是不必要的吧,畢竟是一個女孩兒,人好善良是最重要的,而且還漂亮.很多男人會喜歡的.

24樓:二嘉

家境雖然無法選擇,但是你的自身條件很好啊,如果他真正愛你,那他愛的只是你,跟你的家境沒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追你還自卑什麼,說明你很漂亮,女孩子條件限制要少很多,不像我們男人,你比我走運多了,一定量的麵包是愛情的基礎,我連麵包都沒

26樓:百度使用者

只想說.你沒有你說的那麼成熟...好好的找到你的另一半 現在這個社會 是可以通過你們的雙手改變你們的生活 還有你家人的生活....

27樓:v我不會飛

這樣的女生那找去 好

家庭不好 有什麼的、錢 可以賺 如過說沒本事賺 那算了

28樓:雷

應該是自己心態的問題,自悲,怕別人知道,這都是不好的表現,你自己放不下這些,你就永遠生活在陰暗裡,就根本談不上什麼都好,那是自欺欺人的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如果我有這個老婆 就好了 祝她好運 我相信她會有真愛的

30樓: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的田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的是她的人呢,還是在乎她的家庭呢,真心的愛是什麼都不在乎的

32樓:薛王晴晴

人很重要,你是他的人在一起,又不是和她的家是在哦一起!

我自卑,喜歡一個女孩,但她的家庭條件比我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堅持吧,

bai家庭好不是關鍵問題

du,況且你也說了zhi她也孤獨(家庭好dao不一定是福)這種男女

內之事千萬不能猶豫容,有了男友就更不好追了,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還有理想畢竟是理想,事業像蓋大樓,樓的高度與地基密不可分的,而地基當然是女友了。沒了後顧之憂全力為理想不是更好嗎,兩個人也可以的嘛。

反正我表哥和嫂子就是這樣。嫂子家賊有錢,當然現在鬧矛盾,也只能說自己種下的苦果。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抄的喜歡她、就去追求、不襲然真的會bai被別人搶走但如果、du她不願意和你在zhi一起、

dao請你不要強求、

強扭的瓜不甜、這個、我想你應該懂的把?、

你可以選擇當她的好朋友、默默地在她身旁好好的守護她、只要她幸福、或許、你也會開心、

結婚是不是真的應該找條件比較好的家庭

吃翔也可愛 所以,結婚並不是必須找一個條件好的。只要兩個人感情基礎牢固,並且都願意彼此次奮鬥,那麼就算條件不是那麼好,兩個人在一起也有非常大的奮鬥空間,兩個人在一起也會非常幸福。 有情面包王 作為一個已經結婚六年多的女性來說,以我的經驗來看,真的覺得結婚不是簡單的兩個人的結合,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除...

我暗戀我們班男生,怎樣和他表白比較好

那你可以以 欺負 他的方法,送他個東西什麼的。也可能就是他不知道,因為你說了他比較老實啊。還有,他可能不會特別膈應,他有可能會害羞。先問問,是誰過生日?是這個男生嗎?那你就不妨利用同學們,你這個年齡段的同學應該是比較愛起鬨的。你可以當著幾個愛起鬨的同學送給他東西,然後這幾個同學一起鬨,這個男生就知道...

我有宿友,算是我們宿舍我和他比較好,但他每天都叫我幫他買早餐,但是老沒還我錢,估計是忘了,別人

平凡的世界 可能你第一次幫他買早餐沒找他要錢,他以為是你請他吃早餐,然後就一直白吃你的早餐。或是他是一個愛佔小便宜的人,故意不給你錢,假裝忘了。如果你認為關係好願意請他那沒什麼好說,如果認為他應該給錢,可以在他叫你幫助買早餐的時候說錢不夠,如果他是想佔你便宜的人,幾次以後他就不會再叫你幫助買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