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蛇我老公屬牛我們房間放什麼植物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房間裡光照不是太好,一般放小型草本植物,或者是多肉植物比較好。如綠蘿、吊蘭、文竹、不夜城蘆薈、條紋十二卷等等。

如果想開花,一定要晒太陽。大型的,特別是木本植物,需要比較好的光照,最好經常晒太陽,否則會生長不良。

2樓:爆力豬

紅豆杉,紅豆杉的樹皮有抗癌物質——紫杉醇,所以有許多人進入林中來剝樹皮,使得紅豆杉的數量急劇下降。

紅豆杉遭遇滅頂之災的原因就是20世紀90年代初,美國某公司發現,紅豆杉樹皮中的紫杉醇具有抗癌功效。訊息傳到中國,傳到雲南,人們突然意識到財寶就在身邊,人們瘋狂的剝紅豆杉的皮,沒有人把規定詳盡的《雲南省珍貴樹種保護條例》放在心上,因此,越來越多的紅豆杉的生命就在一夜之間戛然而止。

中國國家林業局曾對開展的 “紅豆杉工程”做出過明確的批示:“紅豆杉為中國一級保護樹種,兼有很好的生態效益和極高的經濟價值,國家支援在適當範圍大力營造紅豆杉林,社會各界以承包、租賃、拍賣、股份合作等多種形式參與造林綠化事業應予以提倡和鼓勵”。

屬蛇房間放什麼植物好

3樓:生活百事咖

屬蛇的,一般在臥室裡放什麼樣的植物比較好呢?下面列舉幾種?

適合放在臥室的植物有多種。例如綠蘿,千年木,鴨掌木,常春藤,袖珍椰子和一葉蘭等,它們不僅僅適合觀賞,還能吸走灰塵,淨化空氣,養護在臥室對人體的健康非常有利。另外,它們幾乎都是耐半陰的植物,臥室的環境也能滿足它們的生長需求。

一、綠蘿它不僅起到綠化環境的作用,還能吸收空氣當中所含的有害氣體,淨化空氣,養護在臥室對人體健康很有利。

二、千年木它很好養護,只要稍微給予點關心就能生長很長時間,經常澆水,盆土溼潤就可以。養護在臥室也能給我們帶來更加優質的環境。

三、鴨掌木它的葉片類似鴨掌,因此得名,有較高的觀賞性。另外,還能吸走空氣中的尼古丁以及其他的一些有害物質。養護時不要太過頻繁的澆水,嚴禁盆土有積水現象。

四、常春藤它的生長喜半陰的環境,放在臥室不僅能滿足它的生長需求,還可以通過葉片抵制一些致癌物質,能有效去除尼古丁和甲醛。

五、袖珍椰子它也是高效的淨化器,適合生長在半陰的環境下。養護時要給它充足的水分,盆土要經常溼潤。

六、一葉蘭它很好養護,既耐溼又耐寒,養護時一週澆兩次水就行,平時可以多噴水,還要注意不能晒直射光。養護在臥室能吸走灰塵,淨化空氣。

4樓:艾絲凡

草本植物都行,白鶴芋(一帆風順)就挺好或者一些觀葉植物。意同蛇在喜陰喜潮溼並且葉比較茂密的地方生活比較舒適。挑植物挑這種的種會比較好。

主人屬牛房間適合掛什麼畫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牛,與馬不合,不宜掛駿馬圖。屬牛、狗、鼠,與羊不合,不宜掛三羊圖。除了這倆個其他都適合,看您喜歡什麼風格了。

我屬虎婆婆屬猴公公屬蛇老公屬牛能合到一家嗎

不管你們一家人屬相是什麼只要走到一起就是合得來的一家人也是你們都有緣分才能成為一家人,所以不要去問合不合得來了 在觀音湖敲 的蝴蝶 這個只有自己不介意是能成一家人的 公公屬shu婆婆屬牛能和屬蛇的媳婦共的來嗎 馨兒 你好,合不來合的來,主要是看你們的脾氣性格,而且婆媳,很多都是合不來的,跟屬下沒有任...

男友屬蛇我屬虎我們真的會相剋嗎,我老公屬虎,我屬蛇我們能幸福嗎,會不會相剋

找個陰陽,給點錢讓他說假話,騙你父母,說你們八字和,不就行了 我覺得你們可以用事實證明給他們看,證明你們過的比不相剋的還要幸福。 一句話鼓起你的勇氣去跟父母溝通吧! 會不好這是大相 我看過好幾對了日子過的都不好 不是這事就那事 我是屬的,我絕對不找屬虎 他這人再好也不行 我是女生呵 他大你8歲呢 好...

我老公85年屬牛我91年屬羊我們真的相剋嗎

都80後90後了,看什麼屬相啊 看星座多好,退一步講,只要你們倆人感情好,非要信這個做什麼呢!只要相信你們自己心中的感覺就好!真真正正的愛情,不會受任何外界因素的影響! 85年金命,91年土命。男金女土,有詩曰 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放心吧!他們所說的牛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