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情太深,還不到兩個月,她說不能接受異地戀又說心裡有其他人而分手,我現在忘不了。分手時她的狠話讓我

時間 2021-05-08 02:19:24

1樓:豬妹妹

放棄吧!異地戀很辛苦的,她也僅是個普通女人,承受能力沒有你預想的那麼高,她有權利選擇她自己認為好的生活,至於她說狠話,其實就是為了讓你死心,本身沒有惡意,放開她,也放開自己,讓彼此都能擁有適合自己的生活,遇到適合自己的人,幸福不是遇到最好的人,而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如果你不放棄,那麼你永遠不會遇到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分手可以隨便找一大堆的理由,不必想太多,她的措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已不愛了。不過依個人之間還是分了好,異地戀十之**到最後都只是一場空、留下的僅是憒憾和悲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和你分手就會找任何理由,如果不想那什麼都不是理由.看開就好,時間會讓你忘記的,祝你幸福!

4樓:

這個問題還得讓時間淡化,沒人能幫你,除了時間和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是捨得嗎?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放下吧!趁自已還年青,天涯何處無芳草

6樓:

最***恨這種女人,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再回來爺還不要了呢!

7樓:司琳晨

你如果愛她喜歡她為什麼就不能遷就她去她上班的城市工作呢?

8樓:冷慧月

愛之深恨之切正常,時間長了就慢慢放下了

9樓:曲終人散的淚

女人都用情至深,這可能,只是個激將法你可以挽回他的。只要你答應他的要求

10樓:春天暖暖百花開

她這樣說必然有原因,你可以試著詢問一下,然後理性的抉擇就行了

11樓:雨後晴天

如果她真的有愛的人了,還是應該試著放下,可以出去旅遊散散心,說不定還會遇見新的一段感情。^_^

12樓:芽衣子嫁我可好

她愛你才會這麼做,但她很理性,知道這樣下去對雙方都不好

13樓:tttp貓小樂

樓主,放手就是最好的選擇,也許你要找的人不是他(她),不好意思,不知道樓主您是男的還是女的,既然你愛過他(她),就給他(她)選擇,天地之大,慢慢來,會有你喜歡的人

14樓:wo們要開心

心裡想著,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吊死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呢

15樓:

畢竟才兩個月 我想如果你現在出現乙個好女孩你就把她忘了的

16樓:來自鹿門寺俊秀的張飛

乙個人的愛情是很累的如果兩個人一起包容的起那樣才值得去愛一輩子

17樓:閃閃的時代

兩個月,應該很快會好的吧

18樓:wei信

慢慢忘記吧!既然她心裡沒你,那就不要勉強

19樓:心動的旋律

感情是需要順其自然的,或者你可以到她的城市去啊

20樓:縱橫大明湖畔

就算再挽回味道也變了,你的情商要提高一下

21樓:但願如此之一

芳草遍地都是,何苦呢?

和我異地戀過的乙個女孩,分手有半年了,可我依然忘不了她,我還能再次追求她嗎?

22樓:問阿

你好,簡單分析你現在的心理情況:

因為半年你沒有遇到其他女孩,也就是說,這半年來你的感情沒有走出來,你只會想念她乙個,所以你覺得你還愛她。這使你變得當局者迷。你記住的,你愛的不是現在的她,而是你愛半年前的她及那些一起的回憶。

的確,她當初分手的時候會痛苦傷心,但現在她不了,她的一切回到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工作學習,她的心有了變化,你對於她來說已經慢慢被淡忘,她對你的回憶和印象已經不是那麼深了。

如果你再次試圖找她,只會讓她記起當初你怎麼傷害她而已!!既然當初狠心分手,就不要互相打擾,用一顆平常心對待。

所以真心勸你,別活在過去,珍惜當下,尋找兩情相悅的真心對你好的那個人,好嗎?

23樓:燃燒吧球毛

說很多的大道理 大家都懂 只是做不到,心不由己,將過去抱的太緊,就會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與其傷心回憶,不如微笑遺忘。 繼續追求 只會讓你更痛苦,放開吧

24樓:自己今晚打老虎

你現在對感情的處境和我一樣。一樣是異地,一樣分手半年,我還是一樣喜歡她,還想追回她。

25樓:搬磚一次

女孩子都喜歡浪漫一點 女孩子都喜歡哄的 你用實際行動表明你還愛著她她回被你感動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祝你成功,一定要幸福,歡迎採納

27樓:零下七度的寒冰

能詳細一些嗎?你和她怎麼認識的?見過面嗎?

我們異地戀十年,分手快兩個月了,可我還每天都有想他,真的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忘記??真的傷了心!!!

28樓:

如果說你們異地戀十年的時間現在都已經選擇分手了,而且現在都已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了,你現在每天還都還在想他,我覺得你這個肯定是短暫的,是不能夠忘記的,畢竟你們是項鍊了十年的時間,哪怕這十年的時間,你們並沒有見過多少次面,但是感情依舊是在的,起碼是你對他的感情。是存在的。但是如果說你想要忘記他的話,那麼無疑對好幾年的時間才能夠忘記他。

或者是說重新再找乙個比他更優秀的物件,也是能夠忘記他的,但是你想要突然忘記他是不可能的事情。

29樓:依加依加依

十年不易,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剛剛開始肯定是沒有那麼快就能忘記的,慢慢來,即使不能忘記留在心裡也當是青春的禮物了,我覺得就慢慢的來吧,不可能一下子就把乙個戀了十年的人忘記 順其自然

3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十年,分手;也是夠傷心的;我覺得應該是男的出現了問題,你可以試著交往下乙個男朋友,是讓你忘記前任的最好方法

31樓:誓去的青春

時間確實可以沖淡一切,只是長短問題,如果放不下,嘗試挽回吧,畢竟人生沒有幾個十年讓我們揮霍,確定了無法挽回,那可以尋找其他的興趣愛好轉移一下注意力,多和人群在一起,減少獨處的時間,一來可以舒緩壓抑的情緒,二來也許你的真命天子就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一種習慣而已,異地戀一般見不到人,感情漸漸變淡。我見過的最有名的異地戀就是楊過和小龍女,明顯你們不是。所以積極的換生活方式。

33樓:

像他的時候要迅速轉移注意力 不要繼續想下去 不妨出去散散心

3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如果沒分手,會比現在難受嗎,十年的青春啊

35樓:o檸檬不萌

多找點事做吧,我也是才分手快乙個月了,天天哭,哎,如果你難過可以來找我聊聊天吧

36樓:

多些其他活動,分散注意力,重新開始。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他了,做一些一喜歡的事放鬆一下吧

38樓:

轉移其他方面,真的需要時間來**傷痛的

39樓:一起笑逐顏開吧

異地戀沒有結果的,早斷早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一點一點淡忘

41樓:

十年的感情怎麼能忘得了?如果你刻意的去忘記這個你曾經深愛的男人很累,忘不了就不要為難自己,把你們的故事珍藏在你日記本裡慢慢回憶。分手了就不要刻意的去想你和他的事,轉移目標,做一些你認為有意義的事,出去走走散心,和朋友多交流,這時候如果你把自己封死,你會發現你自己很痛苦,傷心難過,我曾經和我戀愛了5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也難過了很久,對人生都看淡了,死的想法都有過,我去她家找她幾次,都沒找到,我失望了,找朋友訴說,這時候把所有的不快樂說出來,我發現我輕鬆了很多,隨著時間的變化,事實告訴我我們沒有結果了,如果我在這樣下去,我的一生就完蛋了,人總要面對現實,不能一輩子活在記憶裡吧,慢慢的我開始找女朋友了,真的她的出現,我現在才發現那時候的我有多傻,多無知。

希望對你有幫助。

42樓:匿名使用者

會遇見比他待你更好的人

我們異地戀,剛找乙個月就分手了,她說他忘不了前男友,記得自己曾經對她說過,我相信自己會堅持下去,但

43樓:桀釋

你覺得不夠現實是因為不夠愛,我身邊有很多異地戀五六年都沒有放棄的。如果沒有她你會度日如年痛不欲生,那就是真愛了。如果愛,請堅持和珍惜,如果不愛,放棄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既然放棄了就灑脫些。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異地戀,結識時間又短,雙方本就了解不深,沒有深入的感情,對方對前男女沒忘懷,也可能只是個藉口,是你沒有讓她愛上你,既然這樣,放手罷了,你們誰也沒有受到傷害.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先違揹你,忘不了前男友最討厭這種要死不拖氣的人。

46樓:看破紅塵不剃

如果還愛,就該努力爭取,曾經幾何,我也同你一樣,只怪自己沒勇氣,哪怕一句挽留的話也沒說出口,為的就是面子,現在後悔了,如果還愛,就該放下男人那雞毛面子,努力爭取,愛情不會來追你,所以你只能去追!

47樓:宇月影

既然是她提出的說明她想離開你了,你堅持了也沒什麼意義,你說的堅持是在她也堅持的前提下、既然她要離開就放手讓她找屬於她的幸福吧,而你放手也是一種成全

4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她覺得和你分手會幸福,就隨她去吧,喜歡乙個人就是讓她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這東西,說不清道不明,她肯提出分手,說明沒愛了,你再挽留也沒用

50樓:dybd花

愛是兩廂情願的事,如果她還愛她的前男友,你做再多的努力也沒用,放棄未必不是件好事,愛她就希望她幸福吧!有捨就有得

51樓:永恆的…記憶

其實,她只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也許是你緣份未到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種東西是說不清楚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跟你嘗試過了,她選擇退出,說明你們壓根不來電

54樓:

不行就放棄唄 ··不要糾結那麼多·

我和我前女友是異地戀我和她分手三個月了在這三個月裡我發現我根本忘不了她,想復合。

55樓:白痴小姐姐呀

那你首先就要克服異地戀了。

可以去試試能不能追回來,感情還在。

5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東西我覺得必須要看緣分,沒有緣分沒啥用

寶寶兩個月不會抬頭正常嗎,兩個月大嬰兒還不能抬頭正常嗎

寶寶兩個月不會抬頭是正常的,一般寶寶在三個月時才會抬頭並抬的很穩。通常來說寶寶出生後幾天就可以俯臥,但1個月內的嬰兒俯臥還不能自己主動抬起頭,只能本能地掙扎,使面部轉向一側,到兩個月時能稍稍抬起頭和前胸部,3個月時頭能抬得很穩。通常寶寶抬頭的動作會從最初抬起頭與床麵成45度開始到3個月時能穩定地抬起...

談了當兵的男朋友,不到兩個月,兩個月中也沒有像正常情侶那樣吃飯逛街,就見了兩次面,呆了一會就走

福建分行歲月 既然知道他是當兵的,那你在這之前就該做好這個心理準備,到了現在才覺得他陪你時間太少。你們應該學會互相體諒。要知道部隊對軍人當兵的要求是很嚴格的,也許他的心中也充滿著對你的內疚,但是他沒有辦法去彌補。他之所以說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也許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不願意拖累你,讓你享受不到初戀男女應...

結婚不到兩個月想離婚,結婚了才兩個月,我想離婚,甚至想一走了之

有很多事情是不可必免的,如果夫妻不和就早日散了吧,不要說我是倖免樂禍,因為我知道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最危險的,極使是免強度過,那些對待孩子也是不好的,就好像我,父母很容易就吵架,我從小的心理就很自bei,到現在也是一家人都不開心,不知道我說的有沒道理,我以前有個同事,每天上班搞著搞著就哭了,她說她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