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婚後不到兩個月時間,妻子查出惡性腦瘤需要治病,我為妻子看了病,欠了

時間 2022-03-24 12: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病了怕拖累你所以把**換了

讓你找不到她然後繼續治病

要是婚前都體檢過了基本上就沒有這些後遺症

就想說為啥婚前沒有婚檢就登記

2樓:

很同情你的不幸遭遇,通過你描述情況看,我覺得你妻子所做的這些並不算遺棄罪,返而我覺得她還是挺高尚的,她之所以不和你聯絡,一定是不想拖累你,想要自消自滅,我覺得她剛結婚就得了這種病,已經夠可憐的了,這時候她的內心一定渴望有丈夫的呵護和陪伴,我希望你要想辦法找到她,給她精神上的安慰,千萬先不要提離婚的事,一日夫妻百日恩呢,有你的鼓勵,也許奇蹟就會發生。這是個好女孩,放棄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遺棄罪是指負有扶養義務的人,對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人拒絕撫養,情節惡劣的行為。中國刑法中妨害婚姻家庭罪的一種。主要特徵是:

(1)侵犯的客體是被害人在家庭中的平等權利。(2)在客觀上表現為行為人對因年老、年幼、患病或其他原因而沒有生活**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家庭成員,應當扶養而拒絕扶養的行為。扶養包括長輩對晚輩的撫養、晚輩對長輩的贍養以及夫妻之間的扶養。

(3)犯罪主體是對被遺棄者負有法律上的扶養義務的人。(4)主觀方面是故意,即明知自己應當履行扶養義務。拒絕扶養的動機是多種多樣的,但犯罪動機的不同不影響定罪,可作為量刑時考慮的情節。

4樓:雲驪

清官難斷家務事,這裡邊問題很多,想必是你肯定明白。你自己能做好自己即可。

5樓:圓元的小白

只能說這個女人是忘而負義的人,

出軌女人離婚後的性生活

女方提出離婚男方可以強行過性生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畢竟她還是腦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離婚她還是你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 他會更恨你

9樓:新久霸

沒離之前都可以,離了就不行了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是離婚最主要的原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的原因,因為人都是有慾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是,但是放在現在,有可能就是離婚的最主要的一個原因。

12樓:哈哈阿哈哈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的,就是離婚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因為你如果對對方已經沒有愛的話,性生活也會少的

13樓:鑫小遙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是離婚的重要原因,也有其他生活中的小事摩擦,相互的指責和不理解。

家和萬事興。一個家庭和不和諧,夫妻關係起決定作用。很多家庭夫妻關係好的,家庭氛圍都是很好的,母慈子孝,尊老愛幼,一個家其樂融融。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處理好兩個人的關係,一個家也不會安寧,女人慢慢的會在生活中產生埋怨,會把怨氣帶給家裡任何一個人身上,這樣的家庭是註定不溫暖的。夫妻之間關係包括性生活,也包括了相互扶持,相互體諒,雖然是簡單的幾個字,能夠做到不容易。很多離婚有沒有性生活,最重要的是心裡沒有對方沒有陪伴,把溫柔給了別人,把沉默不語給了愛人,這是打擊婚姻最後的一根稻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的,既然是夫妻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是必要的,沒有那叫什麼夫妻呢,所以沒有性生活的夫妻離婚是主要的原因。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家庭,怎樣離婚?

15樓:禾鳥

那如果你們沒有孩子的話,那離婚很正常呀,畢竟性生活也是婚姻家庭中比較重要的一部分。

16樓:心情小站臺

如果是真的想要離婚的話,那麼兩個人直接商量好了就可以了,有孩子的話就考慮到孩子的建議了

17樓:優越水

可以先協商離婚,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到法院裡面去起訴,一般半年左右就可以離了。

18樓:風塵世射手

雙方協商一致,由雙方持本人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手續; 雙方有一方不同意,可以由一方持本人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和一式兩份起訴狀,到對方戶籍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一年以上管轄人民法院起訴離婚;

我老公和前妻離婚了,他還回去和有性生活是合法的嗎?

19樓:沂源新容顏

既然早已離婚,說明繼續保持性生活是不道德行為。法律沒有明確規定有性生活(夫妻以外)為違法行為。

20樓:劉靖雯雙子

他回去吃它拉的屎去了 這種垃圾人 離開吧 別噁心到你

結婚不到兩個月想離婚,結婚了才兩個月,我想離婚,甚至想一走了之

有很多事情是不可必免的,如果夫妻不和就早日散了吧,不要說我是倖免樂禍,因為我知道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最危險的,極使是免強度過,那些對待孩子也是不好的,就好像我,父母很容易就吵架,我從小的心理就很自bei,到現在也是一家人都不開心,不知道我說的有沒道理,我以前有個同事,每天上班搞著搞著就哭了,她說她不喜歡...

兩個月考研安排,如果只有兩個月時間,我該怎麼準備考研

1 考前兩個月 相信到這個時候無論專業課還是公共課,那些理解性的東西應該都基本上掌握的差不多了,剩下的是鞏固強化這些知識,以及那些需要記憶的東西。考研複習的最後,大部分時間應該放在記憶上。無論是英語單詞 作文例句 政治知識點還是專業課。現在的記憶效果將會直接影響你最後的考試成績。英語方面現在應該已經...

我結婚才兩個月,該不該離婚

我覺得你也有一些問題,你看他都不順眼,那肯定對他也很不好的,你擁有他沒有幸福滿足的感覺,我想你也是很痛苦的,你想想他的好,試著從心理接受他,可能會有一些改變,可能因為他愛你,尊重你,所以在你面前會變得很沒有男人味,想都隨著你,女人啊,要學會滿足,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啊 你在選擇結婚時,應該也想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