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才買了不到兩個月就掉漆了蘋果公司

時間 2021-06-05 04:33:45

1樓:七少說幣

蘋果機子用兩年也幾乎不掉漆,你買到的是高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使用航空鋁合金是鋁合金中室溫強度最高,但也最容易發生腐蝕。該系列鋁合金除鋁以外還新增了鋅、鎂和銅元素。正是這些合金元素的加入產生各種強化相使強度大幅提高,可以達到普通低碳鋼的2-3倍,徹底解決iphone6容易彎曲問題;但是,也導致了該系列合金耐腐蝕性能差,容易發生應力腐蝕。

部分位置氧化膜附著力不夠易脫落。一旦失去了氧化膜的保護,再加上手汗、潮濕空氣和高溫天氣的加速腐蝕,iphone6s就會出現掉漆現象。

解決方法:

1、重新打磨後殼再噴漆,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這個也就不建議。

2、勤擦手,防止手汗長時間沾染,在潮濕的空氣當中,氧化的速度要高於乾燥的環境,而直接接觸到水,速度則會加快,手汗較大的人,要記得勤擦手,保持手指和手掌的乾燥,如果讓手汗長期浸入到iphone6s的外殼上,也會加快它的氧化。

3、套手機殼,可以有效減少與手機接觸。但是只能延遲氧化的速度,隔絕不了空氣。

4、使用提亞tiya保護套裝(型號ty101),手機擦乾淨,對準四周圍後貼上超薄軟纖維後膜,把膜全覆蓋在手機後殼上,完全隔絕潮濕空氣,手汗。貼上全屏鋼化膜,再套上電鍍手機殼。全方位把手機包裝起來。

可以有效減少手機氧化,掉漆情況。

蘋果6plus定位怎麼開,蘋果6plus怎麼定位

說話的速度是由說話人的感情決定的,朗誦的速度則與文章的思想內容相聯絡。一般說來,熱烈,歡快 興奮 緊張的內容速度快一些 平靜 莊重 悲傷 沉重 追憶的內容速度慢一些。而一般的敘述 說明 議論則用中速。以 雷雨 中周朴園和魯侍萍的對話為例,朗誦時應根據人物心情的變化調整語速,而不應一律以一種速度讀下來...

蘋果6plus怎麼降系統,蘋果6plus怎麼降系統

青島吳彥祖 蘋果6plus降系統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 蘋果6plus手機一台。1 在iphone系統降級之前,通過開啟ipsw.me,首先需要先查詢確定一下自己的iphone系統可以下降的系統版本的。2 在iphone欄目中,選擇對應的iphone裝置型號,即可查詢到目前蘋果伺服器可以進...

蘋果6plus天氣怎麼搜尋不到不是所在地城市的天氣預報

定位服務開了嗎,定位服務裡為天氣預報開了嗎 蘋果6plus天氣怎麼搜尋不到其他城市 小李彈弓 你好,一般手機系統自帶的天氣軟體所能預報的城市都是不太全的。所以建議你安裝乙個第三方天氣預報軟體。會比手機自帶的預報準確,詳細。蘋果手機天氣預報,怎麼不能顯示我的所在地的詳細地方 知道大娛樂 蘋果手機天氣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