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銀鍍白金戒指,表面有黑色劃痕和黑色斑點,怎麼修復

時間 2021-06-05 04:31:42

1樓:dtoto蘇李

黑色斑點可以用擦銀布或者洗銀水處理(賣銀飾的地方一般都願意為你免費清洗的,即使不是在他那裡買的,要跟店員說說就好),如果出現明顯的劃痕,建議拿到商家處進行翻新。

飾品讓我們美麗,我們要愛護他們,做繁重工作的時候,請摘下它,不戴的時候,請用軟布包好收藏。

有鑽石戒指方面的問題,隨時問我

2樓:冰雪小丫丫

用洗銀水擦拭。

洗銀水是用來保養銀首飾.銀首飾時間長了會氧化變黑.通過洗銀水,使之恢復亮澤.

洗銀水一般的銀飾店都有賣的,幾塊錢就可以買到。在買的同時應該還能送你一塊拭銀布。若使用拭銀布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不要再使用洗銀水了。

3樓:冰舞玄衣

用洗潔精泡洗,再用牙膏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反覆擦,百試百靈。

925銀戒指戴久了就有黑色的小點 原來以為是掉漆不過我用針颳了下一條銀色的痕跡黑色的沒了

5樓:life讓生命重來

提到的銀變黑是正常現象,說明銀髮生了氧化,可以抹點牙膏或者用擦銀布輕輕擦一擦,也可以到首飾店清洗哦。

6樓:華女公羊原

憑發票到消費者協會去投訴。

兩月前買一s925銀戒指,表面拋光,像鏡子一樣亮,漸漸的邊緣上起了密密麻麻的黑色細小劃痕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925銀多數都有電鍍,因為銀本身容易被氧化成為黑色的氧化銀。電鍍的目的就是防止氧化。由於鍍層硬度低,佩戴後表面的電鍍層被破壞,露出裡面的925銀被氧化後變黑就造成了樓主描述的現象。

處理方法:

1. 擦拭乾淨後再收起來

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 不要碰到這些東西

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純銀飾品,也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您的純銀飾品變黑。

3. 恢復光亮色澤

您可以使用擦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就會發現4. 不要使用洗銀水

儘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飾品,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飾品,為了您心愛的銀飾品,還是費點心思使用擦銀布吧。

8樓:百度使用者

你應該去問賣這個戒指的廠家,戒指是他們做的當然知道會如何修復啦

銀飾戒指刮花了,如何修復

9樓:熱心網友

只需將適量的牙膏擠在柔軟的毛巾等織物上,再均勻的塗開,然後在鉑金首飾上面輕輕的來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長期積累的汙物,汗漬等;最後用純淨水或清水沖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飾均勻的包裹起來,10分鐘左右,除掉牙膏,用溫水洗淨。

經過清洗之後首飾恢復了本來的鮮亮光澤。如果劃痕較深,建議到專業首飾店修復,但最好不要打磨,以免減少質量。劃痕再深也只是鉑金的形態改變,總體質量並沒有改變。

擴充套件資料:

銀飾保養:

銀是一種比較活潑的貴重金屬,在空氣中極易與硫或硫化氫反應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這就是為什麼銀首飾在使用後會出現發烏變黑的現象。

長期使用的銀首飾由於表面很少受到磨擦,放置後這種發黑變烏現象更嚴重。很多銀首飾常常是由銀銅合金製做的,這類銀首飾更應注意防腐蝕。為了防止銀首飾發黑,一般常用的方法有三種:

(1)表面處理:這是一種工業方法,個人不易採用。

(2)表面塗膜處理:在首飾表面塗上一層透明的清漆膜,使銀和外界空氣隔絕,一般的佩戴者可以用無色透明的指甲油在首飾上作塗膜,這種方法特別簡單,且不影響銀首飾的光澤。根據佩戴者的具體磨損情況來決定塗指甲油或透明漆膜的時間間隔。

由於工作的環境不同,磨損快的可每個星期塗一次,而一般很少接觸硬物或很少戴著首飾幹家務的人,可隔半個月或更長時間塗一次。在長期存放不用的首飾時,也應進行表面塗膜處理。

(3)經常保持銀首飾清潔乾燥,儘量不要讓銀首飾與含硫的化學氣體接觸,也不要用硫磺香皂清洗銀首飾。銀首飾不用時應放在密封乾燥的地方。

銀是所有用於製造飾品的金屬中唯一會氧化的(俗稱銀鏽),但由於銀的反光率比其他任何金屬都要高,成色在所有金屬中較亮,所以深得大家的喜愛。

氧化的結果是表面出現黃色或紅色或黑色的氧化物,顏色因氧化程度而異。不正確使用銀飾會導致氧化速度大大加快,所以在決定購買銀飾之前,有必要了解正確的佩戴方法。

1.洗澡、睡覺最好不要佩戴。

2.不配戴時避免接觸流動的空氣,應放入首飾盒或者密封袋中。

3.別帶著游泳,特別是海里

4.汗水特別多的人不適合戴銀飾

銀飾氧化後的處理方法:

1.擦銀布:使用擦銀布擦拭表面,如果氧化比較嚴重要用力才能擦掉,之後用洗潔精清洗掉表面的黑色氧化物、用紙巾擦乾。

2.洗銀水:由於洗銀水會腐蝕銀飾表面,所以只有在銀飾氧化很嚴重的情況下才使用,並且不要重複多次使用。

將銀飾浸入洗銀水中5秒,然後用洗潔精清洗表面,不要讓洗銀水殘留在表面,用紙巾擦乾。

銀飾的使用壽命:

正確佩戴銀飾,可以使用3個月—半年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牙膏洗,洗完以後用擦銀布擦乾~看看是否變白?

如果還沒有變白的話,再用洗銀水洗~

銀飾不能在洗銀水洗浸泡太長時間,一般是10秒以內~

首飾保養的一般方法

不同的首飾,有不同的保**。

銀首飾要注意保護好它的外表鍍層,這層鍍層是金屬“銠”,它是銀首飾的保護層。使用時不要與有害物質接觸,可以用肥皂水清洗。

高銀首飾

同k金首飾相比銀首飾雖然有容易退色變黑的缺點,但具有物美價廉、品種繁多等優點,所以仍是較為普及的首飾。高銀首飾是利用純銀製作的首飾。效能較軟,時間長久容易退色變黑。

因為銀是一種相當活躍的金屬元素,最怕潮溼,極易和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表面會生成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時往往是一些細小的斑點,而後逐漸擴散成大片,最後使整個物體表面暗無光澤。

低銀首飾

低銀首飾更容易變色。因其中含銅、鎳等金屬元素的比例較大,故比純銀脆硬。在沒有經打磨、拋光、壓亮、鍍銀等工藝之前,低銀本身就是黑色的。所以,低銀首飾極其容易變黑和折斷。

不過對於銀的這些缺點,只要平時多注意保養和精心佩戴,就能較為有效地延續發黑變色的出現。首先佩戴銀飾品應注意儘量使它少與香氣或臭氣接觸。這裡主要指香水、香粉、汗臭和一些揮發性的工業廢氣。

汗水中含鹽份較多,其中氯化物對銀的影響較大。因此,當首飾沾上汗水,最好把它放到清水中浸漂一下,然後迅速用柔軟的布把水份吸乾,置於通風處。待水份完全蒸發後,才可佩戴。

另外重要的一點就是銀飾品最怕長期潮溼和在潮溼的條件下佩戴和儲存。如我國南方,經常處於陰雨潮溼的氣候,那裡的銀飾品很容易變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首飾清洗

銀首飾在濃度約90%的酒精裡浸泡12小時,擦淨之後將其吹乾。

首先用肥皂水洗淨,用絨布擦亮。也可用熱肥皂水洗滌。然後塗抹用氨水(阿莫尼亞水)和白粉(白堊)摻和的糊狀混合物,乾燥後,用小塊絨布擦拭,直到發出光澤。

顯影粉清洗首飾法

取1包顯影粉,溶入1公斤清水中,再將首飾放在溶液中浸泡3~5分鐘,銀質泡2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漂淨,用軟布拭去汙垢即可。

金銀首飾拋光法

清洗後的金銀首飾如感到光澤不足,可以進行拋光,把最細的拋光劑(如常用的綠油)滴在羊毛氈上,滴幾滴縫紉機油,來回擦拭首飾,即可光澤奪目。如果金銀首飾在佩戴前塗上一層無色指甲油,則可以使得金銀首飾表面光澤持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辦法修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你心中是完整的就行了

14樓:doss玩偶

刮花了的首飾,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去重鍍一層,一般的你當地的那種加工金銀的地方可以給你鍍層的,那樣的話,看上去就像全新的

s925純銀鍍白金項鍊戴了會掉了鍍的那些白金,直接變成黑色,是什麼

15樓:顏小二述哲文

原因是,s925是一種銀含量為百分之九十二點五的銀,裡面的銀含量很高,而鍍在表面的白金掉了以後,銀暴露在空氣中被氧化,就會變黑。

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

獨特的親膚性和防過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和追捧。

以下為銀變黑了的處理辦法:

1、擠出牙膏,直接塗抹在銀飾表面擦拭,之後加一點水擦出泡沫,如果有縫隙一定要用牙刷刷洗,防止泡沫進入到縫內。

2、使用專業的擦銀布對飾品表面進行擦拭(帶有鍍金的除外)。

3、用隔夜的茶水浸泡約12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專櫃帶了鍍色脫了變銀的不會變黑,看你的是不是氧化了,還有種可能就是s925假的滿大街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會掉色,但不一定就是假的啊。而且有些並不是掉,還是變色了。只是銀會跟身體產生氧化的。

銀時代925純銀鍍白金戒指戴了一個星期內圈腐蝕嚴重,鍍層脫落變黑,外層多處暗跡無法清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鍍的是銠,是鉑系金屬系的。

說的放屁,那人家鉑金戒指不用賣了,洗衣手都不行。

直接打12315,如果你真有空的話。

19樓:薔薇花

個人覺得這個應該只鍍了一層白金,一般的**銀飾都是鍍三層白金;我之前在**網買過,買的是寶誠家的,質量很不錯,買了一年多了還和新的一樣。

剛買的銀飾帶了沒幾天,就出現像黴斑一樣的黑色小點,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