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帶有詩句的精美語句,一些帶有詩句,歌詞或什麼什麼的精美語句?

時間 2021-05-08 02:19:24

1樓:淺鬱沉辰

最是凝眸無限意,似曾相逢在前生。

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原來山盟海誓說遍,似這般都付與過眼雲煙!

一寸相思,一寸灰,誰拿流年,亂了浮生。

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你若無心我便休,往事如昨易白頭,把酒千杯平日月,吟詩百首度春秋。

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

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婉約中透出英氣的李清照,雖是"人比黃花瘦",也高歌"不肯過江東"的項羽;我喜歡豪放中透出柔情的蘇東坡,雖是「千騎卷平岡」,也低吟「惟有淚千行」的王氏。 我喜歡激進中透出閒淡的辛棄疾,雖是「眼前萬里江山」,也自吟「醉裡吳音相媚好」的翁媼;我喜歡飄逸中透出責任的李白,雖是「但願長醉不復醒」,卻也悲嘆「由來征戰地,不見有人還」的徵夫;我喜歡朦朧中透出所指的李商隱,雖是「相見時難別亦難」,但也諷言了「不問蒼生問鬼神」的漢文帝。

結識古仁人,我敬佩李白「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豪情;

結識古仁人,我深解杜甫「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痛心。

結識古仁人,我讚賞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抱負。

荷 在歷代詩文中很常見,有人讚其清香,香遠益清,亭亭靜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有人讚其品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蓮,已成為謙謙君子的象徵之一。

一些帶有詩句,歌詞或什麼什麼的精美語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婉約中透出

英氣的李清照,雖是"人比黃花瘦",也高歌"不肯過江東"的項羽;我喜歡豪放中透出柔情的蘇東坡,雖是「千騎卷平岡」,也低吟「惟有淚千行」的王氏。 我喜歡激進中透出閒淡的辛棄疾,雖是「眼前萬里江山」,也自吟「醉裡吳音相媚好」的翁媼;我喜歡飄逸中透出責任的李白,雖是「但願長醉不復醒」,卻也悲嘆「由來征戰地,不見有人還」的徵夫;我喜歡朦朧中透出所指的李商隱,雖是「相見時難別亦難」,但也諷言了「不問蒼生問鬼神」的漢文帝。

結識古仁人,我敬佩李白「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豪情;

結識古仁人,我深解杜甫「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痛心。

結識古仁人,我讚賞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抱負。

荷 在歷代詩文中很常見,有人讚其清香,香遠益清,亭亭靜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有人讚其品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蓮,已成為謙謙君子的象徵之一。

好聽優美的詩句有哪些?

4樓: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

青山一道同雲雨,明月何曾是兩鄉。

山川風景好,自古金陵道,少年看卻老。相逢莫厭醉金盃,別離多,歡會少。

細雨溼流光,芳草年年與恨長。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雨月。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5樓:夏有喬木生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白居易《長恨歌》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詩經·鄭風·子衿》

6樓:橘子妹妹

1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鳳棲梧》

2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

4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三五七言》

5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佚名《鳳求凰琴歌》

6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鄭愁予《賦別》

7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李白《三五七言》

8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9君若揚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沈各異勢,會合何時諧?-曹植《明月上高樓》

10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納蘭性德《虞美人》

11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張籍《節婦吟》

12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7樓:匿名使用者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在天原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唯美詩句

1、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2、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3、 長街長,烟花繁,你挑燈回看,

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4、 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6、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7、 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迴甘墮。

8、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9、 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10、 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11、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2、 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13、 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14、 待浮花浪蕊俱盡,伴君幽獨。

15、 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16、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17、 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18、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9、 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20、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21、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22、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23、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24、 蝴蝶很美,終究蝴蝶飛不過滄海。

25、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26、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27、 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

28、 幾段唏噓幾世悲歡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29、 經流年 夢回曲水邊 看烟花綻出月圓。

30、 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31、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

32、 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33、 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34、 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35、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36、 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37、 也許是前世的姻 也許是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38、 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 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 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39、 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40、 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41、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42、 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

43、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44、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45、 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47、 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48、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49、 人生若只如初見 當時只道是尋常。

50、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盛宴之後,淚流滿面。

1、最大氣蒼涼的景色描寫: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2、最自信的詩句: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3、最狂傲不羈的句子: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4、最無奈的詩句:大道入青天,我獨不得出。

5、最膾炙人口的憂愁詩: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6、最細膩的景物描寫:雲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煙。

7、化為經典成語的詩句: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8、最驚心動魄的景物描寫: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9、最摧人淚下詩句:令人慚漂母,三謝不能餐。

10、中國人最熟悉最經典的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古詩中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8樓:羊廣奇

1.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鳳棲梧》

2 .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3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

4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三五七言》

5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佚名《鳳求凰琴歌》

6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鄭愁予《賦別》

7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李白《三五七言》

8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9 .君若揚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沈各異勢,會合何時諧?-曹植《明月上高樓》

10. 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納蘭性德《虞美人》

11.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張籍《節婦吟》

12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13 .嗟余只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陳衡恪《題春綺遺像》

14 .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梁啟超《台灣竹枝詞》

15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徐幹《室思》

16. 相見爭如不見,有情何似無情.-司馬光《西江月》

17.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己亥雜詩》

18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張先《千秋歲》

19.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黃景仁《綺懷詩二首其一》

20. 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李商隱《無題六首其三》

想玩一些帶有戰鬥的galgame

傳說中的蓋塔 傳頌玩了.fate stay night 怎麼樣?條件太苛刻了.有戰鬥系統的galgame 藍色天使隊 galgame 及時戰略 樓上的提亞拉之淚和傳頌之物也是有戰鬥的 緋蒼幻想曲gal成分低,主要是act rpg緋雪千夜是一款相當優秀的含有gal,養成,回合rpg的遊戲,強烈推薦以上...

一些帶有柳字的詩句,含有柳字的詩句有哪些?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韓 寒食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陸游 遊山西村 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志南 絕句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王維 送元二使安西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杜甫 絕句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王之渙...

求助一些帶有武俠風的歌曲,好聽的歌曲帶有武俠風的 和遊戲中的好聽的歌曲。 越多越好!追加分 最好有歌詞

1.江湖笑 神鵰俠侶原聲大碟 06版神鵰俠侶片尾完整版 詞 小蟲曲 小蟲 演唱 張紀中周華健胡軍黃曉明 選自 神鵰俠侶原聲大碟 張紀中 江湖笑恩怨了人過招笑藏刀 周華健 紅塵笑笑寂寥心太高到不了 胡軍 明月照路迢迢人會老心不老 黃曉明 愛不到放不掉忘不了你的好 周華健 看似花非花霧非霧 胡軍 滔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