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變成藍色的還帶有一些英文本母,那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3 22:36:21

1樓:

分析:藍屏或黑屏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後台自啟動程式過多或安全軟體安裝有多個造成系統假死,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其錯誤**一般不具備明確診斷意義。

建議:按從易到難的原則逐一排查,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

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ghost,有則一鍵還原(以前要進行過一鍵備份)。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後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轉殖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電腦記憶體有

問題了一種你把記憶體拔下來從插下

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把記憶體換了吧,

希望能幫到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莪之前就素這樣、

素病毒、

伱用一鍵還原精靈還原、

在清掃病毒。

4樓:粘合國會長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電腦螢幕出現藍色的框框,電腦螢幕出現藍色的框框是什麼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

電腦螢幕變成藍色,上面還有字,這是怎麼勒。

不要還原,還原有時候沒用的。重灌個系統就行啦!屬於系統程序產生錯誤 包括 硬體相容性 有問題的驅程或系統服務等。不管什麼原因 會藍屏的機器就表示 系統很不穩定了 解決方法就只有是重灌了。一般情況下是由病毒引起的 不過由於下面這段藍屏 判斷 也很有可能是 硬碟壞道。總之你先重灌系統看下 這裡不推薦gh...

電腦螢幕上的文字背景變成了藍色怎麼改回來

1.桌面上單擊右鍵 排列滑鼠 在桌面上鎖定web 專案 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2.右鍵點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高階 設定 再點 效能 裡的 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中選擇 自定義 然後在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這 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