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同時喜歡女生是什麼心態,乙個男生同時喜歡三個女生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03 22:36:21

1樓:仲孫白凡

同時喜歡很多女的,這是很正常的事,這是因為他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但如果一但有乙個女的成為他的女朋友,這種喜歡就會消失了.如果還是這樣那就是這個男人是個很花心的男人,這也是正常的。

2樓:以心

關鍵還是這種喜歡不是愛.當它超出了感情的限度步入雷池.那麼就要鄙視了,只能說他**.沒有必要為乙個這樣的男人空守,其實豈止是男人,女人也會有這種情況,那是虛榮心作祟。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有一群追求者?無論男人女人,對感情都要細心的呵護。

3樓:三熙

可能對誰都沒有想認真吧,對這幾條船都抱有玩玩的態度。我可能是以戀愛為興趣,喜歡那種被很多女生喜歡的感覺。而她們哪乙個人離開,我都不會難過,反正還有下一任替補。

她們說我聰明可愛,喜歡我。而我也會回應她們想要的態度。

4樓:影子

遇到多情的人,他喜歡的也不缺你乙個,就看你怎麼解決了,繼續喜歡呢還是要放棄,放棄了對他而言或許也不是很難受的事情。有一種人能同時喜歡上很多人,因為他根本還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5樓:小知09400縣套

乙個男人同時喜歡幾個女人,是男人天生的征服欲心理。優秀的男人有著極充沛的精力去挑戰,事業或者女人。當他們追求到乙個女人的芳心,他們會為自己的成功而沾沾自喜。

而游刃於幾個女人中間,他更是引以為豪。

6樓:猴94755咀鹿

同時追三個,希望至少有乙個能作為他女朋友,可能三個人都有優點,難以取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對兩個都是真愛。比如,乙個人的優點是另外乙個人的缺點,而另外乙個人的優點是第乙個人的缺點。

7樓:琴凝荷

可能是每個女生身上都有自己獨特的閃光點吧,每個女生身上都有吸引自己的單獨地方。能夠欣賞別人的優點是好事情,但是也絕對不能傷害每乙個女生的小心靈。

乙個男生同時暗戀兩個女生是什麼心理,男生回答 50

8樓:威仕多油

這個男人你是個渣男人。但是。男人的心裡都這樣。有幾個不計較踏兩隻船有這機會誰都用了。這山望著那山高,吃著碗裡的惦著盆兒裡。都這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男人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乙個男的只要喜歡某個女人,在經濟基礎版達標的情況下是一權

定會娶回家裡的。在現在的社會也是一樣樣的。有錢人可以坐擁如雲美女。

乙個普通男的同事暗戀者兩個女生,但是請你放心,他只會和乙個女的結婚,而且有可能不是這兩個裡的任何乙個。暗戀不是一輩子的狀態。當然如果他的口味變了,可以離掉在和其中任何乙個或者另外的人在一起。

男人都是佔有慾很強的動物 喜歡就好。沒有誰一輩子只喜歡那麼一兩個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竇初開之時,抄尚不知什麼是襲真正的愛,同時暗戀兩個女生,也許只是出於喜歡。但是愛情的最大特徵--排他性,意味著如果真愛乙個人,就不會把感情分散。所以,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及早作出鮮明抉擇,免得不必要的麻煩與傷害,是乙個男生該有的正確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bai的一腳踏兩船,多多益善

du,吃裡爬外,多找備胎zhi的心理!dao不過暗戀倒是沒有所謂,回畢竟是暗嗎,答

多想幾個也是好事!明戀就不好了,容易被抓現行,而且自己也忒忙亂了!但暗戀是沒有用的,要明戀!

不過明戀乙個就行了,不要同時明戀兩個,太危險!樓主要及時行動才行,不要老是暗戀!暗戀害處多!

明戀好處多!望樓主三思而後行!

12樓:花兒開在秋天時

小糾結哈,但這種糾結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感情這東西就這樣。無所謂承諾,也不內會有感情所佔的

容比例,唯有時間會消磨一切。

如果不怕傷害其中一位,就當乙個旁觀者,不要走的太近,也不能疏遠,看哪個對你更好、更適合你。否則要盡快抉擇,還可以做朋友,甚至是替補,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大蘿蔔啊!男人基本都會啊!想想有什麼不可以啊!女人也大都數說這樣子的。想和付出行動是兩碼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心理?就是屌絲心裡,只能自己yy而已。

15樓:皇家天使美容

你同類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看多了,這樣心裡不好,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都不好,

16樓:寒天陵

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撈捕,

其實沒必要 應該真心對其中的乙個傾心

要知道 能陪你到老的伴侶只能有乙個!

17樓:商人鑫龍

只是你還沒想明白你想要什麼?_?

18樓:

做完運動去送瓶水,搭訕開始!

乙個男生同時跟很多女生搞曖昧是什麼心理?

19樓:無病呻吟

渣男啊,他估計是開卡車,備胎這麼多,享受那種很多的人喜歡他的感覺。別說不是這樣的,科學證明:如果不是因為~ ~性~~ 欲 ,大多數男人更喜歡和男人在一起玩,

20樓:鼠被乘

女生是沒有愛的,只有喜歡對自己有好感的人。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是什麼,乙個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是什麼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在女生面前會緊張,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儀表 會在意女生對他的每乙個表情,說的話。在這個女生的面前表現的很酷,很紳士,會主動的幫助這個女生,會盡力達到她的要求等,反正就是討好她啦 不過有些是來靠近女生,有時還欺負一下她.不同個性的男生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的.光說也沒用的,要自己...

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生活全知了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 晏霽昀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 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

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生活全知了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 晏霽昀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 晨哥真有料 一個男生喜歡你會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