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面對兩個女人他會選擇誰,乙個男人在面對兩個女人做選擇的時候,他通常會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3 22:36:21

1樓:慕桖代杉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第二個,你喜歡,人家對你不太好,時間久了你就會胡思亂想,關鍵你會覺得很累,長期下來肯定出問題,選第二個,是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她會考慮你的感受,容易相處的多

2樓:

我覺得他會選擇對自己好的那個,至少是真心對自己的,慢慢地會被她的行為感動得,會愛上自己的。

3樓:

如果是我是這個男人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後者因為有乙個對你無私奉獻,對你無條件好的女人那是一種幸福。

4樓:勤奮的杜詞工

男人會選擇他愛的那個。男人能都選擇他愛的,而女人則選擇愛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是男人的話,我會選第乙個,不會選第二個。理由,選第乙個的理由看你是什麼樣的男人了要是本身就是智慧型的男人當然會選擇智慧型的女人長相

6樓:kdyg的春天

他現在和那個女人在乙個房間

7樓:管放

恩…要結婚的話還是選脾氣好的,對你好的人吧…

8樓:梨落

無論是誰,都離不開生活。

如果你的生活中,擁有愛情就會完美,那就追求你愛的吧;

如果你的生活還不足以去支撐愛情,那就帥氣的選擇愛你的吧!

9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位教授面對前妻的兒子的鄙恨,回答說:「我一生沒有後悔同時愛了兩個女人,我唯一悔恨自己的是『我沒有處理好與這兩個女人之間的關係『」

乙個男人在面對兩個女人做選擇的時候,他通常會怎麼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比較貪心呀,

11樓:雨澤石青

兄弟你的問題的補充說明一下,兩個女人,兩人都會有不同的優點和缺點,你要說出來才能對比說明嘛!

12樓:林寶莎寶

會選溫柔善良過日子的吧

男人面對兩個女人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會選擇你!不要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韓劇麼 這種橋段很多 結果有兩種 一種是你默默的離開並祝福他們 但是這對你和他都是痛苦的 另一種你們一起爭取 畢竟真心相愛才是最美麗的 加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怎麼辦?你要看他怎麼辦?如果是真的喜歡你,他會毫不猶豫地做出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找結婚物件還是家裡人找? 你感覺哪個人品好就要哪個嘍! 人品最重要。

乙個男人在面對兩個女人必須馬上做選擇的時候,他會選擇和他一起比較久也有感情的 還是剛認識有心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問自己!首先本身有女盆友,還對別的女生動心,那就說明這男的感情有問題,或者這段感情有問題。如果真的沒感情,就別再浪費女孩子的青春,因為你早晚還會出現外遇。

但是,對跟你在一起過的女生要負責,要有良心。剛認識的女生,得理智想想,心跳,回平淡的,你得看她如果去除衝動和新鮮後,她身上還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

人和人不一樣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我的老婆,我跟我老婆3年了,任何女孩我都不會選,總之還要看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但我想他應該不會馬上能做出選擇,就算做了選擇也是暫時的,因為這兩種都很誘人,至於怎麼走,就看他看重什麼?兩種結果都各佔50%吧

20樓:騎著蝸牛奔跑

這個 沒有統一的答案的,一般來說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會選擇在一起久也有感情的那個,如果倆人之間本身沒有問題的話。如果是乙個愛玩的男人,那他選擇後者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21樓:112校風

如果過日子,我會選擇久一點的,因為彼此都熟悉了,但因人而異吧

22樓:dear希寶貝

選擇適合自己的 心跳激情隨著時間總會淡去的

面對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求助!)

a,外國人,你出國父母怎麼辦?中國人比較傳統,你不能只考慮自己吧?而且就算這個外國人又能力養活你父母跟你,但是請注意,中西方文化的差異,他是不是願意跟你還有你父母一起住?就算你這些問題都解決了,你去了國外,起碼有大概一年的時間你都覺得你跟你所住的地方沒什麼關係 格格不入 更何況你的父母?如果我是你,...

如果這兩個女人和這個男人,哪兩個般配

第二個穿紅外套的那個比較般配。這只是從表面上看,有夫妻相。實際上這樣不科學,配不配要從兩個人的性格,文化程度,家庭等多方面去看的。夫妻恩愛,生活和諧才真的般配。穿紅外套的那個比較般配。這只是從表面上看,有夫妻相。實際上這樣不科學,配不配要從兩個人的性格,文化程度,家庭等多方面去看的。夫妻恩愛,生活和...

面對兩個不同的男人,我該怎么選擇

選 摩羯座的吧,我覺得對自己好是很重要的,至於沒有上進心,你不是說他很聽話嗎,你可以鼓勵他,支援他嘛自己做生意什麼的,他應該不是沒有上進心,只是一直沒找到合適他的工作而已,但如果是好吃懶做的那種人的話就不能要,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到底愛誰.我也是金牛的,一看,還真難選.不過看了的回答,現在覺得摩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