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兩個對我真心好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8 08:16:02

1樓:易水瀟湘

lz-selfish.

你不要太自私了好吧,認真選定乙個,和另乙個再也不見,對誰都有好處。別告訴我你做不出抉擇,勸你不要選那個小男孩,因為婚姻是要生活一輩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不自信,同時對感情極度不負責任的女人。既然你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就應該對今後的情感問題謹慎對待。而你卻朝三暮四,每次都是身在這邊,心卻在那邊。

請記住,你的這種朝三暮四的愛並不是真正的愛,長此以往,你不會找到幸福的。

3樓:愛魔法的寶貝

你是缺少關愛,當有人對你好的時候你就會非常開心 , 你覺得你的生活開始有啦希望。其實不是這樣的,你現在這種情況會非常迷茫的!你愛誰這個問題別人是回答不了你的!

與其你現在這樣,不如讓自己靜一靜,先不要和他們見面,也不要聯絡,這樣的話,過一段時間你心中第乙個想的人就是你愛的人!只有第一直覺是正確的!就有那麼一瞬間!

加油吧!

4樓:皇甫謐故里

你是過來人,應該知道,選個適合的比選個相愛的更重要。最終還得自己拿注意,你說呢?祝你好運!

5樓:coo1丶柏斯

這是很複雜,很矛盾,

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知道你都很喜歡他們,

但是最終你都要選擇乙個真正愛自己,你也愛他的男人生活,你要冷靜的想想,誰真正對得起你,能夠給你幸福的生活,總之,命運在你自己的手裡,如果你選擇了那個男人,你又不能傷害那個男人,

選定乙個,和他們好好溝通時最好的選擇,

不要把自己沉靜在童話故事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 選擇是理智的才會走的更長,選擇是自己的才會幸福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7樓:藍

選擇後者,因為姐弟戀的後果不是你所能承受的.

而且,對方愛不愛你,就看他能否給你承諾.後者能給你想要的婚姻基礎及生活,為什麼你還要去追求遙不可及的前者?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碰到兩個真心愛你的男人真的不容易,你可想過兩個都要呢,我以前的女朋友就想過,

第一,選擇乙個而徹底的忘掉另外乙個是個好辦法,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相信自己。現實一點來說,後面那個男的能給你想要的一切,可是你卻拋棄不了小男孩,可是你想想乙個你不在身邊就和別的女人**的男人能輕易的相信不

第二,兩個都不要,這樣你就不會再累下去了,可是女人能有多長時間用來等待呢,建議選擇第一種

個人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辦?那還用問嗎?第乙個小男孩因為你的離開,和你以前最好的女朋友上了床,他圖什麼呢?

他要和她結婚嗎?還是滿足生理需要?還是發洩?

這種人有一次就難免有第二次,已經留下不良的烙印了,你跟他結合,未來是有很多不可預料的痛苦的。第二,你也挺傻的,不要這麼衝動,痛苦永遠來自於衝動的。

第三不要認為每個人對你都是真心的,真心對你的人也應該真心對待周圍的人。他們真的如此嗎?

性道德是人類最大的道德,還是專一為好。

好好考慮吧,不要上錯床了。

如果可能還是冷靜一段時間為好。再作出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這樣的問題, 你遇到的這樣的問題,別人出現的機率 也很高。但是 你的做法可能 錯了, 你 應該冷靜下來,不能兩個都喜歡就跟哪個男人同居,因為男人其實是很在乎這些東西的,說不在乎的也只有哄你的意思,到了結婚了,你真的能得到他全部的愛嗎? 快刀斬亂麻,必須在較短的時間內解決。

終究 一方會退出,我不給你參*** ,說要你 選擇哪個 ,跟哪個在一起。只想 讓你 都離開 他們兩個一段時間。 要麼 , 就自己,忍痛割愛,選擇其一。

前提他們兩對你都是真心的情況下。我覺得你看到的他們 都是表面,根本沒看到本質問題的所在。別 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靜下心來 好好想想。 沒有解不開的結, 解鈴還需繫鈴人啊。 祝你幸福

11樓:

愛情沖昏了頭腦!

這個話題不能回答你!

因為我是小孩..

12樓:人生再逝

那就乾脆乙個都別要,要我吧!!

13樓:v貓仔

你自己不會去找工作嗎 你有什麼用呢

14樓:純dos命令

一周之內結婚,誰能做到嫁誰;

面對乙個連續兩次出軌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面對兩個不同的男人,我該怎么選擇

選 摩羯座的吧,我覺得對自己好是很重要的,至於沒有上進心,你不是說他很聽話嗎,你可以鼓勵他,支援他嘛自己做生意什麼的,他應該不是沒有上進心,只是一直沒找到合適他的工作而已,但如果是好吃懶做的那種人的話就不能要,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到底愛誰.我也是金牛的,一看,還真難選.不過看了的回答,現在覺得摩蠍的...

面對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求助!)

a,外國人,你出國父母怎麼辦?中國人比較傳統,你不能只考慮自己吧?而且就算這個外國人又能力養活你父母跟你,但是請注意,中西方文化的差異,他是不是願意跟你還有你父母一起住?就算你這些問題都解決了,你去了國外,起碼有大概一年的時間你都覺得你跟你所住的地方沒什麼關係 格格不入 更何況你的父母?如果我是你,...

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 10

不管怎樣。出軌過的男人絕不能要。何況是一次又一次。一個愛你的人怎麼會一次次的出軌不顧你的感受呢。跟他在一起只會痛苦的!離開他是最好的辦法。離開他,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能讓你重新快樂起來的。另外如果對那個小男人也覺得繼續不下去的時候,可以繼續等候你生命中的他。幸福是不可以湊合的。寧缺毋濫。一定要重拾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