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蘇泊爾電飯煲不到兩個月就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7:2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蘇泊爾電飯煲用了7個月現在壞了,一直叫,按鍵一直閃,反正就是不工作,真的還不如我三年前買的乙個雜牌,最起碼雜牌用了三年還能煮飯,煮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沒有在生活館買,外面假的多。自己上當了,我買的7年了都沒有問題。

3樓:仝琨瑜

送回去讓他修!! 國家規定 乙個產品的同樣問題一年內出現兩次! 無條件退貨!! 修好後! 你也可以...............明白嗎??呵呵!!

我是做電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更氣人,前兩天買的,當時銷售員說鍋怎麼怎麼好,說不粘鍋,煮飯好吃什麼的.唉呀!氣死我了.

煮了三天了,特粘鍋,煮飯特難吃,不知怎麼形容了,以前買的是雜牌的,都沒這麼爛,至少人家的前幾次煮還是不粘鍋的.更可氣的是:這好像又不能算是質量問題,雖說有保修包換,但這樣子我都不好找他人麻煩啊!

氣人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點解壞了,是否使用不當,我剛好也買了這個牌子的電飯煲,我想知道。

蘇泊爾的電飯煲壞了,買了不到一年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期內就去找售後

記著帶齊發票和保修卡

沒有售後點可以找銷售點諮詢

如果對方拒絕保修可以投訴

蘇泊爾電飯煲這個壞了怎麼辦

7樓:沒ym麼麼噠

保溫燈亮說明熱保險、溫控器都工作正常。煮飯燈和加熱絲都受煮飯、保溫按鈕控制,能按下煮飯按鈕說明磁控開關也正常,唯一有問題的是煮飯按鈕按下時其機構同時帶動乙個簧片開關,此時開關應接通,反之斷開,調整簧片位置、清理積碳。如果按下按鈕煮飯熱,就是單獨的煮飯燈壞,拆下更換,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買的 哪兒找維修

我的9500買了兩個月不到 今天就宕機4次 然後現在連機都開不起了

華敏樂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視是否電量充足,連線充電器充電5 10分鐘嘗試2.檢視是否由於第三方軟體衝突所導致 3.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4.建議清潔一下電池觸點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聯絡當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http www.samsung.co...

蘋果6plus才買了不到兩個月就掉漆了蘋果公司

七少說幣 蘋果機子用兩年也幾乎不掉漆,你買到的是高仿吧 iphone6s使用航空鋁合金是鋁合金中室溫強度最高,但也最容易發生腐蝕。該系列鋁合金除鋁以外還新增了鋅 鎂和銅元素。正是這些合金元素的加入產生各種強化相使強度大幅提高,可以達到普通低碳鋼的2 3倍,徹底解決iphone6容易彎曲問題 但是,也...

結婚不到兩個月想離婚,結婚了才兩個月,我想離婚,甚至想一走了之

有很多事情是不可必免的,如果夫妻不和就早日散了吧,不要說我是倖免樂禍,因為我知道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最危險的,極使是免強度過,那些對待孩子也是不好的,就好像我,父母很容易就吵架,我從小的心理就很自bei,到現在也是一家人都不開心,不知道我說的有沒道理,我以前有個同事,每天上班搞著搞著就哭了,她說她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