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8裡面的劍俠兵種是什麼兵種公升級上去的?

時間 2023-05-10 06:27:04

1樓:爬上樹的魚呀

《三國群英傳8》中的最強兵種有兩個,乙個是象兵,有了一定規模之後就擁有碾壓級的實力,乙個是遠端弓箭兵,前期中期基本都靠弓箭兵安逸碾壓,象兵需要自創武將在雲南起兵,這樣就可以自帶象兵,弓箭兵基本哪個勢力都有。

三國群英傳8怎麼提高武將等級以帶更多的兵?求細解~!!!

2樓:小niuniu呀

武將等級系統會自動提高,不過很緩慢,主要是打電腦,想公升級快的話就去打先秦的地方,兵是根據等級來增加的。

三國群英傳》是由奧汀科技開發製作的一款戰爭策略類系列單機遊戲,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三國群英傳1》。

正統遊戲共8部作品,分別是《三國群英傳1》、《三國群英傳2》、《三國群英傳3》、《三國群英傳4》、《三國群英傳5》、《三國群英傳6》、《三國群英傳7》、《三國群英傳8》 ,此外還推出2款網遊。

三國群英傳:

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內政經營模式」到「大地戰略模式」,然後到「戰爭發生」,再迴圈到「內政經營模式」。

遊戲採用了只在角色扮演類遊戲中才出現的經驗值,有了經驗值也就有了公升級。在遊戲中,武將只要打勝仗就都會獲得經驗值,只要達到一定的等級,就會轉職,同時獲得一項必殺技。

而每名武將最多可轉3次職,也就是說,它可以同時擁有4項武將技(在遊戲開始時每名武將就已經有了一項必殺技)。遊戲的武將技在高彩模式的畫面下有著眩麗的光影效果。

三國群英傳8兵種相剋,需要怎樣去看兵種相剋哪種兵?

3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根據他們在比拼的過程當中,不同的加成來進行判斷,而且不同的兵種加成是完全不一樣的,然後他們使用的裝備和**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三國群英傳8的兵種進化過程

4樓:頹廢ぁ閒人

貌似還沒出8···那些都是網遊自己改造的···太bt 了···那個碧霄仙子(4階兵)站著不動都能直接把對方全滅了···玩起來沒意思···

5樓:倪金俠

還沒出8呢,那是別人改的。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

三國群英傳8開場面是關羽那個,三國群英傳8開場 頁面是關羽那個

最強的應該是五虎將組合了 五個人武力高 組合技也厲害 裡面最高的是以武力為準 三國群英傳8武將編號是什麼 1 霸王再臨名將編號 1209霸王項羽 1683虞姬 1215黥布 1220項伯 1225項梁 1230項莊 1235項聲 1240章邯 1245鍾離昧 1250董翳 1255范增 1265高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