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會計師事務所最為理想的組織模式

時間 2023-05-10 06:24:07

1樓:高頓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 會計師事務所的組織形式有合夥和法人二種組織形式。 合夥設立的會計師事務所的債務,由合夥人按照出資比例或者協議的約定,以各自的財產承擔責任。合夥人對會計師事務所的債務承擔連帶責任。

有限責任的法人:負有限責任的會計師事務所以其全部資產對其債務承擔責任。選擇哪種方式還是由您自己來選擇,各有利弊。

公司裡面可以分為三條服務線:審計,稅務和諮詢。

審計:主要負責財務報表核算,審查等。

稅務:與稅務,稅法打交道。稅務的特點是不需出差,較適合女性或需要安定的人。

諮詢:諮詢包括的方面非常多,涉及的東西非常廣,主要是財務方面,包括風險管理等等。

希望我的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會計師事務所的行業性質、公司運營方式、工作模式還有職業發展特點決定了它比較適合作為乙個過渡性的工作。四大這種地方,如果你自已有很好的獲取資訊和獨立思考的能力,善於通過自我意識提高自己的在話,那會是個很好的學習企業運營和財務的地方希望我的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喲。

會計師事務所的組織模式的最佳選擇是什麼

3樓:

摘要。你好,這道問題有我為您;其實各個組織模式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需要結合事務所情況所選擇。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有獨資、普通合夥制、有限責任公司製、有限責任合夥制等四種組織形式。

一)獨資會計師事務所。它是由具有註冊會計師執業資格的個人獨立開業,承擔無限責任。它的優點是,對執業人員的需求不多,容易設立,執業靈活。

能夠在**記帳、**納稅等方面很好地滿足小型企業對註冊會計師服務的需求,雖承擔無限責任,但實際發生風險的程度相對較低。缺點是無力承擔大型業務,缺乏發展後勁。(二)普通合夥制會計師事務所。

它是由兩位或兩位以上註冊會計師組成的合夥組織。合夥人以各自的財產對事務所的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它的優點是,在風險的牽制和共同利益的驅動下,促使事務所強化專業發展,擴大規模,提高規避風險的能力。

你好,這道問題有我為您;其實各個組織模式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需要結合事務所情況所選擇。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有獨資、普通合夥制、有限責任公司製、有限責任合夥制等四種組織形式。(一)獨資會計師事務所。

它是由具有註冊會計師執業資格的個人獨立開業,承擔無限責任。它的優點是,對執業人員的需求不多,容易設立,執業靈活。能夠在**記帳、**納稅等方面很好地滿足小型企業對註冊會計師服務的需求,雖承擔無限責任,但實際發生風險的程度相對較低。

缺點是無力承擔大型業務,缺乏發展後勁。(二)普通合夥制會計師事務所。它是由兩位或兩位以上註冊會計師組成的合夥組織。

合夥人以各自的財產對事務所的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它的優點是,在風險的牽制和共同利益的驅動下,促使事務所強化專業發展,擴大規模,提高規避風險的能力。

抱歉我不太理解,可否詳細說一下呢?

會計師事務所可以由註冊會計師合夥設立。合夥設立的會計師事務所的債務,由合夥人按照出資例或者協議的約定,以各自的財產承擔責任。合夥人對會計師事務所的債務承擔連帶責任。

會計師事務所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是負有限責任的法人:(一)不少於三十萬元的註冊資本;(二)有一定數量的專職從業人員,其中至少有二名註冊會計師;(三)***財政部門規定的業務範圍和其他條件。負有限責任的會計師事務所以其全部資產對其債務承擔責任。

會計師事務所的組織形式

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形式包括

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形式

會計師事務所的運作模式是怎樣的

4樓:

摘要。會計師事務所是指依法設立並承辦註冊會計師業務的社會中介機構。事務所必須加入註冊會計師協會,接受後者的指導、監督和管理。

事務所的組織形式主要有兩種:合夥事務所和由註冊會計師或單位發起設立的有限責任事務所。合夥事務所是由符合規定條件的註冊會計師,為共同執業簽訂書面合夥協議,共同出資設立。

註冊會計師或單位發起設立的有限責任事務所是由具備條件的註冊會計師或單位發起、經過有關部門批准而成立的事務所。發起註冊會計師或單位以其出資額對事務所的債務承擔民事責任,事務所以其全部資產對其債務承擔民事責任。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

由經理分配審計專案到專案負責人,專案負責人接單後帶領審計助理前往企業取證,取證完畢後回事務所製作底稿和寫報告,在規定時間內提交審計報告。

會計師事務所是指依法設立並承辦註冊會計師業務的社會中介機構。事務所必須加入註冊會計師協會,接受後者的指導、監督和管理。事務所的組織形式主要有兩種:

合夥事務所和由註冊會計師或單位發起設立的有限責任事務所。合夥事務所是由符合規定條件的註冊會計師,為共同執業簽訂書面合夥協議,共同出資設立。註冊會計師或單位發起設立的有限責任事務所是由具備條件的註冊會計師或單位發起、經過有關部門批准而成立的事務所。

發起註冊會計師或單位以其出資額對事務所的債務承擔民事責任,事務所以其全部資產對其債務承擔民事責任。

這個是運作模式。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是做什麼的,會計師事務所所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股海深藍 提供審計驗資 資產評估 工程造價 財務諮詢等服務 一 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設立的企業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及其他經濟組織需要委託中國註冊會計師進行審計,出具審計報告的,本所註冊會計師及審計專業人員將提供下列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年度會計報表設計和外匯年檢 財務收支審計 經濟效益審...

會計師事務所是等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嗎

會計師事務所 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只是對同一機構的兩種不同叫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招聘的條件不好講 就看你想進怎麼樣的事務所 有沒有註冊會計師證 應該都可以進的 不過就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 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就有簽字權 收入就比較高了 沒註冊會計師證的話 乾的再好 收入也高不到哪去。不過去事務所實習的...

關於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會計師事務所裡的審計 都做什麼

首先你的去大所,大所都在北京 所以建議你去北京 實習就是打雜,然後分一些簡單的科目給你做,就是做 所以 excel你要會用 當然最好自己帶電腦 審計 注意事項 你的經理會告訴你的 科目不一樣 注意的事多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是做會計審計之類的要細心,因為是和數字打交道,多乙個零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