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會計師事務所有哪幾間,上海會計師事務所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勤在中國大陸共設有15個辦事處分佈於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成都、重慶、南京、杭州、武漢、大連、哈爾濱、濟南、蘇州和廈門。

安永大陸辦事處有14個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南京、杭州、武漢、成都、瀋陽、青島、大連、蘇州和廈門。

普華永道共設有17家辦事處,其中大陸14家,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重慶、南京、杭州、西安、寧波、青島、大連、廈門和蘇州。

畢馬威(kpmg)其在中國大陸共設定了14個辦事處,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重慶、成都、瀋陽、南京、杭州、青島、廈門、佛山、福州。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多吃蔬菜呀

簡介:上海佳安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03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審查企業會計報表,出具審計報告,驗證企業資本,出具驗資報告,辦理企業合併、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審計業務,出具有關報告,基本建設年度財務決算審計,**記帳,會計諮詢,稅務諮詢,管理諮詢,會計培訓,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業務等。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上海會計師事務所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在上海都有總所或者分所普華永道中天會計師事務所

德勤華永回會計師事答務所

安永華明會計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畢馬威華振會計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國內所:

立信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沃德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眾華滬銀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巨集大東亞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上會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公信中南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滬港金茂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上審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東華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上諮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琳方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財瑞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文會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申洲大通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中創海佳會計師事務所

信永中和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所

中瑞嶽華會計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天職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國富浩華會計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上海潘陳張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龍凱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大通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永誠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東亞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中惠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申信會計師事務所

其實還有很多,把主要的列舉給你

4樓:會計網

比較出名的:

普華永道中天會計師事務所、天職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公司上海分所 、立信會計師事務所管理公司、畢馬威華振會計師事務所、德勤華永會計師事務所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很多會計師bai事務所呀du,上海zhi和運會計師事務所有dao限公司

上海昊鑫會計師事務所(普通回合夥)

上海錦囊妙計答會計師事務所(普通合夥)

上海聖薇會計師事務所****

上海柯雅會計師事務所****

這幾個都是在上海會計師事務所單位列表裡面找到的,你也可以去看看哦

上海會計師事務所有名的有哪些?

6樓:殷兆潔

用baidu進行搜尋就可以

或者去上海註冊會計師協會**查詢

或者去"中國會計視野"**的會計黃頁查詢也可以.

做內資業務以及上市業務有:立信\眾華滬銀以及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做外資業務的有:上海銘瑞會計師事務所(日資和臺資)\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歐美)

上海比較知名的會計師事務所有哪些?

會計師事務所是等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嗎

會計師事務所 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只是對同一機構的兩種不同叫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招聘的條件不好講 就看你想進怎麼樣的事務所 有沒有註冊會計師證 應該都可以進的 不過就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 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就有簽字權 收入就比較高了 沒註冊會計師證的話 乾的再好 收入也高不到哪去。不過去事務所實習的...

關於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會計師事務所裡的審計 都做什麼

首先你的去大所,大所都在北京 所以建議你去北京 實習就是打雜,然後分一些簡單的科目給你做,就是做 所以 excel你要會用 當然最好自己帶電腦 審計 注意事項 你的經理會告訴你的 科目不一樣 注意的事多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是做會計審計之類的要細心,因為是和數字打交道,多乙個零少...

天健會計師事務所好嗎,天健會計師事務所是國企嗎

天健現在是本土所top2的所,ipo這塊做的很好,總體來說很強。晉公升機制 天健分為審計員 高階審計員 專案經理 再往上就是高階專案經理了,其實大部分人在職位落在高階審計員,高階審計員的職級與cpa掛鉤,cpa註冊 一年工作經驗 經過提醒,應該是兩年 可無腦公升專案經理。天健應該是對cpa卡的最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