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會計師事務所的公司概況,天健會計師事務所的上市公司客戶

時間 2021-06-16 11:00:36

1樓:凝帝系列6ggz聖

天健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12月,是由我國一批資深註冊會計師投資創辦的具有h股審計資格的全國性大型專業會計中介服務機構,收入規模逾十億元1,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前四。

華普天健會計師事務所(北京)****的公司簡介

天健會計師事務所的業務資質

天健會計師事務所總部哪個部門好

2樓:虎門海之聲

哪個都好,要看哪家收你

3樓:華銘信小鐘

這個看個人的發展方向,其實各有各的好處。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3-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註冊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

1、準備好公司註冊位址,註冊位址不需要租賃合同,但位址一定要真實有效;

2、擬定3個以上公司名稱,到時候需要查詢是否和其他企業重名;

3、落實註冊資本及股東的出資比例;

4、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5、選舉好法人代表及監事職務並提供身份證上的資訊(兩個職務不能是同乙個人兼任);

6、股東要辦銀行u盾(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都可以,其他銀行暫時不能用)。

詳細可隨時諮詢我,回答者即****,我們是註冊**公司的。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是做什麼的,會計師事務所所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股海深藍 提供審計驗資 資產評估 工程造價 財務諮詢等服務 一 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設立的企業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及其他經濟組織需要委託中國註冊會計師進行審計,出具審計報告的,本所註冊會計師及審計專業人員將提供下列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年度會計報表設計和外匯年檢 財務收支審計 經濟效益審...

關於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會計師事務所裡的審計 都做什麼

首先你的去大所,大所都在北京 所以建議你去北京 實習就是打雜,然後分一些簡單的科目給你做,就是做 所以 excel你要會用 當然最好自己帶電腦 審計 注意事項 你的經理會告訴你的 科目不一樣 注意的事多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是做會計審計之類的要細心,因為是和數字打交道,多乙個零少...

中小會計師事務所的發展策略和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有什麼區別

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中小會計師事務所市場環境 內部結構 業務現狀 審計質量入手,提出發展中小會計師事務所的必要性和可能性,指出在我國會計市場上,中小會計師事務所應大力發展合作戰略 專業化戰略 品牌戰略 市場營銷戰略,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求得發展。通過對中國目前排名本土所 前十位的會計師事務所的品牌建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