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會計師事務所的發展策略和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中小會計師事務所市場環境、內部結構、業務現狀、審計質量入手,提出發展中小會計師事務所的必要性和可能性,指出在我國會計市場上,中小會計師事務所應大力發展合作戰略、專業化戰略、品牌戰略、市場營銷戰略,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求得發展。

通過對中國目前排名本土所 前十位的會計師事務所的品牌建立戰略、專業化經營戰略、規模化做大戰略、國際化服務戰略的分析研究,探尋大型事務所從內涵發展和外延拓展方面實現做大做強 有效的有效途徑。研究發現,本文所研究的這些大型事務所是中國註冊會計師行業恢復重建以來,特別是2023年脫鉤改制之後,會計師事務所科學發展戰略的忠 誠執行者,是促進中國註冊會計師行業做大做強做出去的典範。

財務管理諮詢公司和會計師事務所哪個更有發展前景?對於財務專業的應屆生來說

2樓:du知道君

外帳會計基本工作就是讓你負責給委託你們公司做賬的企業做賬和申報;財務公司和會計師事務所雖然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服務性企業,但個人認為如果條件允許,你還是選擇會計師事務所,因為會計師事務所不僅是服務性企業,它還有一定的監督和審查的權利。比如企業成立需要會計師事務所提供的驗資報告、出資不齊的企業參加工商年檢都要出具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報考,包括稅務局的退稅等都需要會計事務所出具的審計報告,財務公司則沒有這個權利,所以在一定的範疇內會計師事務所要比財務公司更具權威性和主導性。財務公司則只能建立在服務的基礎上,面對客戶在財務上的不合法行為只有建議權。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是做什麼的,會計師事務所所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股海深藍 提供審計驗資 資產評估 工程造價 財務諮詢等服務 一 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設立的企業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及其他經濟組織需要委託中國註冊會計師進行審計,出具審計報告的,本所註冊會計師及審計專業人員將提供下列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年度會計報表設計和外匯年檢 財務收支審計 經濟效益審...

會計師事務所是等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嗎

會計師事務所 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只是對同一機構的兩種不同叫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招聘的條件不好講 就看你想進怎麼樣的事務所 有沒有註冊會計師證 應該都可以進的 不過就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 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就有簽字權 收入就比較高了 沒註冊會計師證的話 乾的再好 收入也高不到哪去。不過去事務所實習的...

關於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會計師事務所裡的審計 都做什麼

首先你的去大所,大所都在北京 所以建議你去北京 實習就是打雜,然後分一些簡單的科目給你做,就是做 所以 excel你要會用 當然最好自己帶電腦 審計 注意事項 你的經理會告訴你的 科目不一樣 注意的事多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是做會計審計之類的要細心,因為是和數字打交道,多乙個零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