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事務所屬於什麼型別的企業,會計師事務所是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

會計師事務所屬於私營企業,如果相對於國有企業來說事務所屬於民營企業。

世界上會計師事務所的型別現在有四種體制:

1.個人獨資會計師事務所;

2.普通合夥會計師事務所;

3.有限責任會計師事務所;

4.有限合夥制會計師事務所。

2樓:拼命考滿分

會計師事務所屬於有限責任公司,發起人對公司負有限責任.公司股東以其出資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也就是說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外承擔責任,公司債權人不能受償的部分不能向公司股東追償,這就是公司股東的有限責任。一個組織是否為有限責任公司,主要看它是否符合公司法規定的條件,並依法登記為****或有限責任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會計師事務所的型別現在有四種體制:

1、個人獨資會計師事務所

2、普通合夥會計師事務所

3、有限責任會計師事務所

4、有限合夥制會計師事務所。

在中國的實際生活中,沒有個人獨資會計師事務所這種情形,在財政部的有關檔案中,不允許設立個人獨資會計師事務所,其他三種形式的會計師事務所是存在的。其中第1、2種屬於承擔無限責任的事務所,第3種屬於承擔有限責任的事務所,第4種屬於有限責任和無限責任混合制。

4樓:

會計師事務所屬於私營,有限責任公司公司,內部合夥人制,為中介服務性質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即可以是有限責任公司,也可以是合夥型企業.可參考經濟法.

會計師事務所是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小型會計師事務所都是合夥制,實際是私企,民企。

四大算外資企業,還有一些財政局改制形成的事務所含有一些國企機關的影子。

7樓:好生活

當然是企業,都是****或者合夥制企業,自然人作為股東成立的

8樓:

有限責任公司,而且至少有3箇中國註冊會計師合夥經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企業。但是他們不太適合企業的法律。是專門提供審計,驗資。的中介機構

10樓:

一般是有限責任公司,有部分是合夥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然後看其組成

是個人事務所,還是合夥企業

會計師事務所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盈利為目的一般私人單位事務所一般要求有注會證。助理會計師的可以進去當助理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師事務所是以營利為目的的企業單位,一般聘請註冊會計師、註冊審計師、註冊稅務師,主要負責對企事業單位進行社會監督等;其於會計員、初級、中級、高階會計師是兩條路線,一般由擁有實際生產部門的企事業單位負責招聘,企事業單位一般會根據具體情況分配工作,有時企事業單位也會根據需要聘請註冊會計師等。

會計師事務所是等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嗎

會計師事務所 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只是對同一機構的兩種不同叫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招聘的條件不好講 就看你想進怎麼樣的事務所 有沒有註冊會計師證 應該都可以進的 不過就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 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就有簽字權 收入就比較高了 沒註冊會計師證的話 乾的再好 收入也高不到哪去。不過去事務所實習的...

關於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會計師事務所裡的審計 都做什麼

首先你的去大所,大所都在北京 所以建議你去北京 實習就是打雜,然後分一些簡單的科目給你做,就是做 所以 excel你要會用 當然最好自己帶電腦 審計 注意事項 你的經理會告訴你的 科目不一樣 注意的事多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是做會計審計之類的要細心,因為是和數字打交道,多乙個零少...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是做什麼的,會計師事務所所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股海深藍 提供審計驗資 資產評估 工程造價 財務諮詢等服務 一 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設立的企業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及其他經濟組織需要委託中國註冊會計師進行審計,出具審計報告的,本所註冊會計師及審計專業人員將提供下列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年度會計報表設計和外匯年檢 財務收支審計 經濟效益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