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全圖技能都有啥

時間 2022-09-21 17:55:06

1樓:heathens名字

生殺予奪——武則天

技能描述:

武則天以女帝權威施行制裁,在所有敵方英雄腳下召喚法陣並引爆,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暈眩。

懲戒射擊——后羿

技能描述:

后羿向前方射出火焰箭。擊中敵方英雄時造成物理傷害並暈眩此目標(眩暈時長取決於火焰箭的飛行距離,最多造成3.5秒眩暈)。目標周圍的敵人會受到**傷害。

無敵鯊嘴炮——魯班七号

技能描述:

魯班向指定方向發射火箭炮,對命中的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失生命百分比的法術傷害,使得下一次普通攻擊公升級為掃射。

統御戰場——劉邦

技能描述:

劉邦為自身和指定隊友開啟乙個吸收傷害的護盾,持續6秒。2.2秒後劉邦會傳送到這個隊友身旁。

乾坤天降——哪吒

技能描述:

對敵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視野並打斷其回城。可選擇高速衝到敵方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擊退,落地後觸發一次【火蓮之印】,並額外觸發【火蓮之華】獲得韌性且每秒對罩內敵人反覆施加炙煉火種。

2樓:一小紫陌一

后羿3技能

女媧3技能

魯班2技能

王者榮耀猴子重做技能怎麼連招,王者榮耀改版過的猴子怎麼連招更好?

基礎連招為 二技能 普攻 大招 普攻 一技能 普攻 普攻。猴子利用二技能的位移可以輕易貼近敵人輸出,近身後釋放大招將其控制並對命中的敵人打上印記,隨後使用一技能既可以有概率抵擋敵人的技能,又可以強化普攻的傷害,最後利用普攻觸發三次印記的額外物理傷害讓孫悟空的輸出最大化。盡量每次釋放技能後接一次普攻 ...

王者榮耀虞姬的技能無敵多少秒,王者榮耀虞姬的第二個技能無敵多少秒

被人遺忘的事件 王者榮耀 虞姬的第二個技能陣前舞 cd 13s 法力消耗 150 虞姬衝向目標使敵人暈眩,然後後跳到自己最大攻擊距離,過程中對敵人快速普攻三次,三隻弩矢都可造成暴擊傷害。經測試無敵時間為2 3秒。虞姬的技能 被動技能 樹神護佑 一技能 楚歌起 解析 虞姬的主要消耗技能,擁有超遠射程以...

王者榮耀英雄技能怎麼升級,王者榮耀中的人物技能怎麼升級?是人物升級技能自動升級?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一樣,技能在遊戲中可以隨著等級升漲而升漲,遊戲以外技能是無法升級的,只有靠佩戴好的銘文來提高英雄戰鬥力。王者榮耀中的人物技能怎麼升級?是人物升級技能自動升級? 遊戲中每升一級都會有一個技能加號,可以任意點三個技能的加號,然後就可以加技能點了,技能加的越高,傷害也會越高。技能在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