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除了能吃還能有什么用,鹽除了能吃還能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9-21 17:55:07

1樓:血刺

「自流井」 牌軟水劑以千年鹽都自貢、深埋地下 1000 公尺 、形成於 2 億年前的井礦鹽為原料,採用日本最先進的造粒技術,引進成套裝置,全自動封閉生產而成。 「自流井」牌軟水劑是久大集團與三菱商事株式會社合作開發生產,已出口日本 6 年,以優異的產品質量,成為目前東京都水道局淨水廠以及日本各地方**水道局指定的唯一中國產軟水劑。同時作為東京、大阪等地大型醫院及企業的水處理軟化劑被廣泛使用,年出口 2 萬噸。

產品特點: 1、本產品以純天然無汙染的井礦鹽為原料精製而成,顏色純白,不加碘、抗結劑及其他化學藥品、製劑。 2、本產品氯化鈉含量 99.

72% 以上,純度高,還原樹脂能力極強,無任何殘留雜質。 3、本產品 溴素( br ) 含量在100ppm以下,追求健康品質。是國內同類產品中唯一將這一指標列入檢測報告中的產品。

(此資料為歐美、日本嚴格控制指標,超標將有致癌的危險) 4、本產品經過日本同行業的反覆試驗、應用,確定產品形狀為橢圓形,顆粒飽滿、圓潤,不磨損裝置;粒徑(顆粒大小)更合理適中,溶解速度均勻,用量少,效率高。 注:本產品適用於家庭軟水裝置、醫藥、食品加工、紡織、化工、機械製造、酒店、洗浴等領域的鍋爐軟水處理。

這類軟水井礦鹽已經達到了食品級的標準,,是國內唯一的食品級產品,,與同類產品相比有著很大的優勢,,如有需要可以諮詢 13311292540 張

2樓:鐵子誹

鹽還是一種很重要的化工原料 鹽還可以用來作畫 製作美術製品

3樓:偷星

還可以來鎖色,比如買回來的牛仔褲,為了防止掉色,可以用鹽水浸泡一夜就可以做到了。

除了學習還能做什么,除了學習 還能做什麼?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

蠶除了吃桑葉還吃什麼,蠶除了吃桑葉還能吃什麼?

櫻之愛心 還有絲瓜葉,油麥菜,枸樹葉,但不能多吃 最好是桑葉 萵苣葉 蒲公英葉 柞樹 婆羅門參樹的葉子也可以 這要從歷史的原因來說,大約距今1.8萬年以前,地球上就已經有桑樹一類的植物了。桑樹最早是生長的 帶地區,是常綠植物,後來到溫帶地區,才慢慢變成落葉植物的。桑樹是高大的喬大,葉子長得又大又茂盛...

蠶除了吃桑葉還吃什麼,蠶除了吃桑葉還能吃什麼?

蒲公英 榆樹葉 生菜葉 萵荀葉 枸樹葉 萵苣葉 榆樹葉 柞樹葉 萵筍葉,蠶寶寶都可以吃,可是最適合它的,就莫過於桑葉了。蠶最好有條件的話,最好喂桑葉,但也可以喂一些萵苣葉,榆樹葉,柞樹葉,但沒有桑葉好。俺試過,用萵苣葉喂的蠶,吐出來的繭是黃色的。蠶還可以吃蒲公英 榆樹葉 生菜葉 萵荀葉,枸樹葉,萵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