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高人指導

時間 2022-09-19 09:20:09

1樓:佚名1佚名

玩遊戲就可以得到了,還有就是去開心農場打工二分鐘可以得到1000摩爾豆(十一期間,平時都是500)。去愛心教堂門口的許願池許願,第二天再去,如果願望沒有實現,就可以得到200摩爾豆。不過還是小遊戲得到的快點!

我是覺得釣魚與解救人質賺錢比較快一點~~

另外就是每天可以去餐廳和牧場打工,這樣可以賺1000

給你提供一套方法:每天紅柿種植園打工會賺上500豆,你然後騰出15分鐘-20分鐘,去神秘湖釣魚,至少釣魚50條,會掙200多摩爾豆,釣2次,5分鐘。就算500摩爾豆。

然後去開心農場玩開心農夫,把四關全闖完有可能會得到400摩爾豆,玩上2-3次,就掙到了1000摩爾豆,合計2000摩爾豆(如果不夠去餐廳玩大廚2--3關會得到200-300摩爾豆)。甚至會公升上1級。每天只需要這樣做,不出1個星期,你就會得到10000摩爾豆,加油把!

1.打工 500豆(一天只能打一次)

2.小農夫 通關400豆(很耗時間,一關2分鐘)

3.釣魚 60條以上200多豆(釣30條180豆)

注:以上三種賺豆子最多。 摩爾莊園秘籍

1自己踢球2種菜全種完給400那!!3去農場拿柿子,然後用柿子去牧場趕鴨子4打工5是最快的,去圖書館找個人刷五子棋,一人贏一次,贏一次60輸一次30那1分鐘狂賺好幾百!!!!(絕招啊!!

)給追點分吧,我的絕招都給你了,我用這招一小時就買了一套房子滿房子家具了!!

餐廳的開心大廚遊戲。你玩的第1局的時候會有炸彈和乙個食物炸彈,物品炸彈炸的n多食物!炸彈和物炸彈和食物炸彈用完後。

按重設。重設1次都會有炸彈和乙個食物炸彈。重設3次用完後就退出。

有5點經驗和50多個摩爾次。說不定第一關都會過!!!!!!!!!!!!(第一關過了就有10經驗和100多個摩豆)這樣不停的刷就有n多錢了!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ps 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秘籍 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 不然晚了又成500了!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

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最新攻略

攻略 5月15日 1 免費物品 看時報a8 a9頁回答消防知識問題得到黃寶石 答案bbaba 5月22日去摩爾報社找兔兔換取快樂的秘方 這期腳印地點在 西部遊樂場 左手邊地面五星標誌處,多點選幾下獲取。2 消防志願者任務 摩爾城堡 左下角得到免費道具 防毒面具 摩爾拉崖山山腳下 點選 消防招募 公告...

摩爾莊園鑰匙,摩爾莊園是什麼

鑰匙在城堡二樓的書房門的旁邊的青花瓷。切記 要帶上超級拉姆。才能找到。普通摩爾是進不了阿福號的。普通的摩爾 要進去 可尋求超級拉姆者的幫助 邀你進船裡,但就算進去了,你 只能做陶藝 其餘你動不了哦。阿福號 船上 可以拿雙截棍,不論普通摩爾還是超級拉姆擁有者 沒有超級拉姆不行。必須要帶上超級拉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