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管理好企業,如何真正管理好乙個企業? 具體

時間 2022-09-19 09: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企業在經營什麼? 商品?信譽?品質?

其實 是人 是員工。

具體會很細 我不了

從人資來講

招聘規範化

薪酬合理化

員工權力與義務責任共存

完善制度

部門細化

責任分化

kpi管理模式

適時適當的 激勵

企業文化的探索和職員行為糟粕的去除

企業文化提取 ,職員行為規範的形成和相互影響。

職員的職業規劃 和 職業培訓必不可少.

先寫這麼多把

我才學了1個月

大學裡學國貿的

現在在做行政。

多多指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個專業的規章制度,這樣才能讓你一勞永逸。比如《考勤制度》裡,如果你沒有界定曠工的小時限制,那麼人家下班前10分鐘打上班卡,下班按時打下班卡,你最後都界定不了曠工,只能按遲到處理。企業管理類似這樣的漏洞很多,最終會搞得企業焦頭爛額。

而專業的規章制度裡把這些漏洞都給你彌補上了,這樣的管理制度你只要在網上搜下「勞傑士勞動合同」就能找到這個管理制度集,你拿來就能直接用,效率很高的,給你100%的省心和放心。

如何管理好企業,如何管理好乙個企業?

要做好企業管理或者說管理好一家公司,你首先得是一位出色的管理者及領導者。從這一方面來說,我首先要推薦你多看一些類似12reads系列的書來鍛造自身的管理能力。閱讀確實能夠幫助管理者快速提公升管理能力,市面上管理類及領導力類的書籍也確實有很多,然而大多是大同小異,很少有像12reads系列這樣的佳作。...

如何管理好鐵礦企業

中公教育 1 鐵礦選礦 機構與崗位設定方案 為了使企業更有序 高效的執行,為了建立更科學的管理體制,特制定本方案。一 機構與崗位設定的原則 1 適應企業發展戰略規劃的原則 2 精簡 統 一 效能的原則 3 組織扁平化 專業化,管理幅度適當的原則。4 崗位制度化 責任化的原則 5 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積...

企業如何管理好員工的派車

石老師的課件 這個問題很小,卻很實際 當員工在工作上需要用車時,應該由公司提供車輛,還是讓員工使用自己的車子,公司再補貼相關費用?一家租車公司的資深副總裁帕圖羅 scottpattullo 日前於 策略財務 strategicfinance 雜誌上指出,由公司統一提供員工用車的好處是,公司可以集中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