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無雙閃避流刺客厲害嗎,大唐無雙閃避流刺客厲害嗎

時間 2022-09-17 18:35:02

1樓:緋魚

點加的再好,也不如練好操作,操作不強,什麼都是浮雲(當然,不是和那些用錢堆出來的比)...

怎樣+點好,最好還是自己測試,別人說什麼都是別人的,自己應該要有自己的風格,

別人的未必適合自己用...

大唐無雙2格擋閃避流奶媽怎麼樣

2樓:在天師府逛街的陽光

閃避格擋:生存能力強、加血量低一些、而且如果沒有閃避或者格擋掉攻擊,那就很疼,因為沒有減爆。

閃避格擋流一般推薦給2檔或者3檔奶媽,前期可以靠閃避來提高存活率。到了後期,推薦暴擊暴傷或者傷強減爆,因為後期防禦和秘籍都上來了,存活率已經很高了。

大唐無雙我是致命流蜀山,真死寂套.(沒堆閃避,純致命)攻擊900,防禦650.帶什麼三檔合適?想要技能秒人的那... 40

3樓:明月無心

蜀山要兼顧攻擊和防禦,推薦樊梨花,然後石頭都喂攻擊,平陽名將技不給力所以不選。也有人追求攻擊出崑崙奴,個人不推薦,防禦太低了,不適合蜀山,站不住的蜀山不是強力的蜀山,活著是輸出控制的前提。名將技秒人也是秒殘血,而且冷卻時間長,所以其實名將對攻擊防禦的加成更為重要。

致命和閃避、格擋並不衝突,可以通過12屬性、卓越屬性、bb輔助和秘籍洗閃避、格擋,這些屬性在pk時很重要。

4樓:秦皇島自然家園

崑崙奴 比較適合致命的蜀山

大唐無雙手遊什麼職業厲害 輸出職業選擇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1.少林職業解析:擁有強力控制技能,強力buff,能抗能打的少林是遊戲中的坦克首選。

在前排能扛住敵人的主力火力,並提供不俗的輸出,在副本中是肉盾的第一人選,很受玩家歡迎。在pk中也很強勢,皮糙肉厚,很不好打。在新開測的大唐中,少林絕對是您不錯的乙個選擇哦!

2.天煞職業解析:

不僅擁有較高的防禦能力,而且技能造成的傷害也非常高,近戰能抗能打的職業非天煞莫屬。

3.蜀山職業解析:

靈活的近戰職業,擁有較高的閃避和位移技能,相當於是刺客一般,也擁有一套高爆發輸出。

4.無名職業解析:

遠端持續輸出職業,而且技能傷害目標很多,但是防禦低。

5.百花職業解析:

遠端輔助職業,擁有超強的回覆能力,在陣容中只要百花還在,前排很難倒下。

總體來說輸出職業的話,只有無名,蜀山,還有天煞。玩家們想要玩輸出職業就選這三種,但是小編建議新手最好是天煞,能抗能打,操作簡單。

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遊戲嗎,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乙個遊戲嗎?

嗯 是的 現在大唐2封測 然後技術轉檔 把大唐無雙的資料和角色什麼的完全轉到大唐無雙2上面去 原本網易是想將兩個遊戲分開運營的 不過要求轉檔的玩家太多了 所以現在要轉檔 不過遊戲裡面的場景從新聞上看來變化挺大的 現在已經完成了無縫轉檔,現在就沒有大唐無雙了,變成大唐無雙2了,裡面場景都可以倍破壞掉,...

大唐無雙掉落機率,大唐無雙副本掉落機率

30本木有難度區別,40 50 60難度是和副本的貢獻有關係,湊貢獻出首飾,例外60本的地獄是掉強化石頭的,印象裡不掉鐵血所以還不如低難度的掙錢。最掙錢的本就是30本,3個六十級的號週末刷上15次,錢是嘩嘩的來。大唐這樣國產的遊戲講究的還是扮演孤膽英雄,任何職業只要裝備好就可以單刷任何本,一般來說乙...

怎么玩大唐無雙,怎麼玩大唐無雙

樓上回答太籠統,我來補充 本人玩過4個60號 首先確定你的個人喜好,喜歡血牛型職業就玩少林,喜歡戰士類職業玩天煞或蜀山 推薦 法師類就玩俠隱 刷怪一流 遠端職業無名,如果喜歡猥瑣暗殺什麼的就寒冰。奶媽就百花醫,而百花的另一條路線百花蠱群戰優勢巨大,近戰也不俗。rmb玩家 有元寶就有一切。非rmb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