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5歲,有些煩惱

時間 2022-09-17 18:40:04

1樓:喂你吃竹子

首先問一句,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要是男的,你完全可以放心了。男人重要是能力,雖然會有很多女孩喜歡帥氣的男生,但是只有正真有能力的男人才是pk場上笑到最後的人。何況現在鮮花插在牛糞上的事還少嗎?

要是女生,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你如果立志成為乙個女強人,那相貌的差距會成為你巨大的動力,同時會給你減少很多麻煩。如果你只想成為乙個小女人,也不用怕,因為男生真正喜歡的是有特點的女生,這個社會最不缺的就是美女,或許你並不美,但是總會有人喜歡你的,可能是你的某個部分(比如,就是有人喜歡你的鼻子啊,嘴巴啊,甚至你生氣的樣子),也可能是你的性格······

2樓:不在乎de人

不要這樣子.

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這樣,但是你又何必畏懼呢.

我們應該要有足夠的自信相信自己,堅信自己是最陽光的時候.

再說了,你現在僅僅是十五歲[我也是十五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用懼怕.

加油哦.!

3樓:天心呢

女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貌是氣質

趁現在小多看看有用的書

書看多了氣質自然出來了自然就顯得漂亮了

4樓:元寶金

女大十八變,會好看的,呵呵,不用擔心了,其實外貌並不是最重要的。

小明今年12歲,哥哥15歲,爸爸今年40歲,多少年以後爸爸的年齡正好等於兩個兒子

新野旁觀者 小明今年12歲,哥哥15歲,爸爸今年40歲,多少年以後爸爸的年齡正好等於兩個兒子的年齡和?40 12 15 2 1 13 1 13 年 答 13年以後爸爸的年齡正好等於兩個兒子的年齡和。 樂為人師 解 設x年以後爸爸的年齡正好等於兩個兒子的年齡和。12 x 15 x 40 x 2x 27...

我今年15歲想要長高,我現在15歲,我想長高一點!

我以前也有跳的,一天天慢慢增加,從800開始,每天增加200,到2000為止,一直堅持。在你這個年紀可以進補一下,效果更好,田七燉雞就可以,要那種鄉下的山雞。吃個一兩次就好,不要太多了啊 女孩子怕胖嘛。多打籃球,做一些拉伸腿部肌肉的運動,還有多吃蔬菜 牛肉等,十五歲正是發育長身體的時後,很容易長高的...

我今年15歲,學什麼武術防身好,我今年16歲,高一想學一點防身的技能,什麼武術用了防身比較好?

武術格鬥速成 不管哪種拳術,只是要空手的,都不能真正防身,歹徒人手都有刀,男子空手不可能對付,何況乙個弱女子?真想防身就學冷兵格鬥術,平常在小包裡放把小刀或剪刀就行了,桂林有個 漓江快刀 是一流武術明師,傳授極厲害的刀法和剪刀技,對於普通女性是非常理想的。另外,旋鋒女子防身術是最有效的立體綜合防身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