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的老人愛喝酒,愛抽菸,愛吃辣,怎么辦

時間 2022-09-17 18:30:10

1樓:zgd公主

我認為酒可以適當的喝不要喝太多,每天喝一小杯,可以活血,但是夏天還是不要多喝。

吸菸的話可以控制他的經濟或者不給他吸菸的機會。要麼就互相妥協,每天只能抽一包煙或者幾根煙。

吃辣的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只要不要過量,只要他喜歡就讓他吃好了。我爺爺73了還在吃辣,每天都離不開辣。如果怕他上火就讓他多喝茶,喝點綠豆湯,吃點西瓜,絲瓜,用金銀花,菊花泡的茶也行。

但是老人家不要和他硬上道理,要好好的說,順著他的意思,不然他牛脾氣一來,那麼只有吃閉門羹的分,還會適得其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啦,我爺爺也和你爺爺一樣,他現在還能下地嘞,身體好得不得了,讓老人做自己開心的事就能長命百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讓戒菸戒酒!因為那肺傷胃傷肝!把這些東西收起來,跟他好好講道理!要不然動員全家勸告他!

4樓:y穎寶貝

老人年紀大了,不能一下子就讓他戒了,要慢慢的讓他減緩

5樓:彌光遠

無所謂 我爺爺也是這樣 都沒有問題 因為以前 空氣很好 所以他們現在的身體 抵抗力還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煙必戒,酒適量,不過這麼大年紀想戒不容易,建議去醫院體檢一下,找專業大夫勸他戒菸

7樓:局齊

少喝酒,別抽菸,少吃辣

8樓:loneyl的丫頭

那是因為心裡作用的 得治心

為什麼有這麼多老人很喜歡吸菸喝酒?

9樓:瑪德老是重名

以前老一輩的抽菸喝酒是打發時間,現在的一般都是裝,有樣學樣吧

10樓:

剛開始好奇,抽菸成了習慣,喝酒有時是為了應酬

11樓:鏂瑰渾餜拺

遇到心煩的是事了 也有覺得人這一生看透了一些事

12樓:

是的。有錢的。買有的。

13樓:在吳興寺壓腿的含羞草

習慣:一輩子改不了哪

14樓:飄雪復活之二

抽掉的寂寞,喝下的是憂愁!

老人抽菸。喝酒。怎麼治

15樓:誰是曉曉明

畢竟是老菸民,老酒友了沒有堅強的信心與決心,真的是戒不下來的。

但是你可以利用側面去說,利用一些真實的例子,你們所在的居住的地方,一定會有一些離世的老人,他們都是被菸酒害的吧!

其實老人到了歲數都會怕,這種的!他若再想多多的快樂幾年,他自己就會遠離這些東西的。

家裡老人愛抽菸喝酒,怎麼辦

16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畢竟是老菸民,老酒友了沒有堅強的信心與決心,真的是戒不下來的。

但是你可以利用側面去說,利用一些真實的例子,你們所在的居住的地方,一定會有一些離世的老人,他們都是被菸酒害的吧!

其實老人到了歲數都會怕,這種的!他若再想多多的快樂幾年,他自己就會遠離這些東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不想活了,想多抽幾根煙怎麼辦啊!

乙個愛抽菸,愛喝酒,愛吃辣子的老年人,經常肚子痛和發乾嘔是怎麼回事??

18樓:無悔無淚無心

老年人,身體的各項標準、指標都不一樣了,新陳代謝也不一樣了,消化器官也不行了,難免啊!

19樓:粉末丁腈橡膠

這三樣愛好是老年人的大忌,請勸告老人戒掉。

有位老人65歲,男性,愛好喝酒抽菸,總是喝酒,喝多了就罵人,摔東西

20樓:來自武昌湖優秀的火龍果

這麼大年紀了 最好戒酒

21樓:累囧了

酒喝多了酒這樣?這是發酒瘋

家中老人愛喝酒,愛抽菸,(酒一天白酒得喝四五遍,還得喝啤酒,白酒一頓一二兩)怎麼辦,酒精中毒好幾回 20

22樓:姑蘇雅靜

不給他買,能行嗎?若他能自己買(他有這個經濟能力),你只能隨他,這是他生活的自由。無招。

23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周圍也有這樣的,沒辦法只有從經濟上控制

24樓:朝華言心

隨他!千萬不可強行阻止!

25樓:讓夢想飛

沒辦法,我家也有乙個

愛喝酒的爸爸,爸爸愛喝酒怎麼辦

跟我爸爸一樣 不過我爸爸已經改了好多好多了 男人在外面確實有很多應酬但並不是所有的生意都是靠酒來完成來實現 或者說 酒不一定是萬能的 有很多不喝酒的成功企業家 我介意沒事的時候你和你的媽媽多在你爸爸的耳邊嘮叨嘮叨 你爸爸就算脾氣在暴也不是不明白事兒的人 把喝酒的壞處等等等等每天都灌輸給他 或者說做些...

65歲的老人可以買什麼樣的保險,65歲以上的老人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保險好

65歲以上的老人建議配置醫療險 意外險和防癌險。老人因為身體機能上的衰老,很容易受到外來的傷害,這時通過保險來轉移未知的風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懂如何配置,奶爸教你 中老年人保險怎麼買?一看就懂 一 醫療險 關於配置醫療險,奶爸建議首選百萬醫療險,這個險種天生保額高,因此槓桿率和價效比都是非常不錯的...

65歲左右的老人適合吃什麼東西,65歲以上老人飲食吃什麼好

營養易消化的食品 易消化的食物有 水果 青菜 豆腐 綠豆粥 鮮奶 各類蛋 魚等等助消化的食物肯定易消化,如山楂 籮卜 湯菜等 酸奶 稀粥 魚湯 肉湯有營養 易消化 松花粉 螺旋藻還要注意富含纖維類食物的攝入 有利於腸子蠕動 莖葉類和薯類 易消化的高蛋白質 低脂肪 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有 綠色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