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無雙怎麼打造防禦百花醫,大唐無雙怎麼打造防禦百花醫?

時間 2022-07-09 16:50:08

1樓:

我也是百花醫呀,玩了那麼久的百花我覺得前期不是很明顯,但是到了後期輸出路線全是走的爆傷流,在百花眼裡的惡魔比如說無名和刺客,都是爆傷流的呀,所以我個人覺得起一套明鏡會好,減暴多對生存有好處,再來就是加血,你要血多防高減暴高才能生存,試問你不能生存如何加血 加血多少無所謂,只要你能加血 所以自身血一定也要堆,你如果想要加血多 必須把傷強和法功提公升上來,精神寶石和智力寶石都是可以提公升傷強的 智力的多 精神的少 但是個人推薦打精神,因為精神又加暴擊又加法功又加傷強,暴擊高了 加血容易出暴擊也挺好。求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新區上9,然後打了堅固,然後開始搞寶寶,49的時候無論在**都可以一條乙個隊左右的人,不過公升50後可能會考慮先打個敏銳,然後再具體搞搞寶寶吧,因為寶寶在競技場裡是有效的吧,我是非人民幣玩家,所以跟你走的路線可能會有出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無雙 百花醫(醫生)帶什麼bb?我有軒轅禁衛,紫蓮,電堂殺手,夜香但防禦太低 和軒轅差了好幾個檔次 無論非rmb玩家 還是rmb玩家都不應該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吧,很全面了,這也是我回答的,不想再碼字了,太累了

大唐無雙百花醫裝備寶石怎麼打?

5樓:

我是48級百花醫生 寶寶合體加上血1000光環 7500的血,700法攻 5200的藍 我是走高血路線,帶的是生命套加流光2件套,流光相連+500血,戒指選+1%暴擊 40法攻那個,一身裝備打的都是5級精神寶石 以後打算弄護心金裝,這是我的資料只提供你參考,希望給點分,呵呵。本人感覺醫生殺人很費勁,除非你+15套,在同等級 同裝備下,人家想跑你根本殺不死,所以我認為還是血高點合適吧,雖然法功高加血多,但是前提你的能加的上血,pk時經常被斷技能。

大唐無雙零百花醫技能點怎樣加

大唐無雙手遊百花醫職業怎麼樣

6樓:牧修韋

大唐無雙手遊百花醫技能分析:

職業:百花

攻擊型別:遠端

職業定位:妙手回春,輔助

技能介紹:

斷魂引(輸出技),對單個敵人進行持續引導,傷害逐漸提公升,在4秒內造成一定攻擊百分比毒傷害。百花的初始和主要輸出技能。

八門化傷(aoe+**),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毒傷害,並**自身和隊友攻擊力的**量。在造成傷害的同時**隊友,在副本中**的同時也可以提供輸出。

花仙藤(控制技),對身前敵人造成毒傷害,並定身3秒。百花的主要控制技能,讓目標無法移動,百花可趁機拉開距離,繼續遠端打擊。

逆轉丹行(**技),**指定隊友血量,並將**量的30%彈射至附近的2個隊友,單體高**,並能彈射給其他隊友。

雨露甘霖,在3秒內持續回覆定力

光環,可在攻擊、防禦、生命三種光環間進行切換,同一時間只能啟用一種光環。在平時任務時可選用攻擊,在副本中可切換為防禦和生命,保證自己的生存。

亂舞(逃生技),瞬移至隨機位置,在pk中是必帶技能,能瞬間脫離危險。

百花咒(輔助技),使單體敵人傷害降低20%,持續一定時間,在打boss使用可降低boss的傷害。

聖光普照(輔助技),使自身或指定隊友無敵。強大的輔助技能,無敵狀態下敵人無法攻擊目標。

大唐無雙2百花醫問題

7樓:解深

送你元寶禮包

1、序列號啟用條件

只要玩家網易通行證內從未在《大唐無雙》遊戲內建立過角色,即可啟用序列號。請登入遊戲後盡快啟用序列號以免超時。

2、序列號啟用方式

進入遊戲,開啟揹包,點選「兌換禮品」輸入序列號即可。

dw17-2832-1481-3795

dw17-3367-7117-2896

dw17-3216-0750-5411

dw17-2700-1360-9779

dw17-2617-6583-6541

dw17-2970-9110-7244

dw17-2868-7575-0275

dw17-3155-2586-7657

dw17-3810-6295-3832

dw17-1529-1856-7373

8樓:匿名使用者

堅固打了才能打護心,建議你打 三星+護心+強壯,這一套打下來起碼要2000j以上,rbm大約要60、70元(在常寶閣買合算) +8+9都是擦不多的,只不過防多加了2點

大唐無雙 百花醫天賦怎麼加?

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為主,體質、智力為輔 三種加點比例大概為:3:1:1精神影響法術攻擊、回藍速度、暴擊率、和傷害強度。

體質影響生命上限、回血速度

智力則只加內力上限和傷害強度

精神+體質,最中規中矩的加法。

精神+智力,**效果達到最高,如果你放棄pvp的話。

大唐無雙百花醫帶哪個白金武將,大唐無雙百花醫帶什麼武將好呢

堅固換護心吧,也不貴,bb帶不破法王 和南宮貞女也不錯 金裝用強壯加護心加三星吧 一件三屬性不費錢的 白金寶寶用萬獸吧 副本必要是可以叫出來抗怪。百醫攻擊高沒什麼用 基本用不到他打得。大唐無雙百花醫帶什麼武將好呢?嘻嘻 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都可以 看樓主需求什麼 第一 武都女 是法功高,所以你合體...

大唐無雙非rmb最好玩百花醫好還是百花毒好

說到百毒和百花,容易玩的程度都一樣。要玩的好,就肯定要加裝備,加裝備不想花rmb就肯定要花金幣,要金幣,最穩定的 就是刷30副本。那就從刷副本的角度來說吧。刷副本,奶媽必備的,絕對吃香。毒奶在副本裡衝當打手,在奶媽不給力的時候充當輔助奶媽的。其實這兩個職業副本組隊都容易,不相上下。打架來說,和毒奶在...

百花蜂蜜怎麼樣,百花牌蜂蜜好不好!

冰之 無限 什麼是百花蜜 1 蜂蜜有單花蜜和多花蜜之分,市場上最為常見的是單花蜜,比如洋槐蜜 荊條蜜 棗花蜜等等,多花蜜是包含兩種或兩種以上蜜源的蜂蜜品種,也叫雜花蜜,百花蜜也是多花蜜的一種叫法。2 市場上的百花蜜大都是中蜂生產的,也就是通常說的土蜂蜜。3 原因是採用舊式養殖方法的中蜂產能很低,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