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花一般是怎麼刷圖的主要輸出技是那些

時間 2021-10-27 16: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某一樓的同學,你玩過百花嗎?

沒玩過百花的根本就不了解,百花刷圖時根本就不是遠端職業,都是怪堆裡放罩子清圖的,念氣環繞的傷害刷圖時很明顯,我都是在怪堆裡憋大波,這樣打出去基本是背擊,+上感電和暴擊乙個波5w傷害很平常。

我衣服強化到7,然後上兩個珠子,比我的修羅還抗打,修羅可是板甲。

念氣環繞是個好技能,等cd靠它蹭血傷害也很高,加完ex後,相當給力的。

然後說問題:

幻爆流的主要輸出是念氣波,雷背,幻爆,龍,丸子,覺醒,70大招。幻爆流屬於瞬間輸出型,注意跑位,聚怪小圖,乙個念氣炮丟過去,基本都會感電,緊接著***進怪堆,強制雷背,幻爆,後跳一步丸子,基本這個圖就清了。boss和精英怪,跑過去,罩子,丟覺醒,70大招,獅子吼,後跳一步丸子,這時候覺醒的花就開了,boss身上還帶著7秒感電,然後你就幻爆,念氣波,爆覺醒,放龍這一套下來,boss基本不死也殘了。

這個瞬間輸出相當給力,唯一注意的就是,有乙個技能真空期,這個期間只能用唸氣環繞和波來蹭血,所以幻爆還是多跑位。

貓拳流的主要輸出是念氣波,雷背,貓拳,龍,丸子,覺醒,70大招。這個屬於持續輸出,小圖用分身聚怪,,乙個波或者乙個丸子丟過去,上貓拳,一路平推。boss交替放兩個罩子,用貓拳持續輸出,另外貓拳也是加物防的。

貓拳沒好時可以,用波、丸子、龍等cd。爆發和幻爆一樣,也是瞬間堆技能。

2樓:紛紛雪落人飄墜

一般的輸出 是波波 丸子 珠子 還有幻爆 其他都不怎麼用的 cd長 刷圖滿獅子吧 後期的遠古圖 獅子很有用的 打野豬的刀疤小強 乙個獅子開虐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先加個無敵罩罩,然後猛放技能,比如念氣波,念氣場,龍。等這些技能輪流放一邊,然後趕緊跑。因為防禦低,近戰不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高強 刷圖點 裝備中上一套炫裝只要不刷異界都行 我現在真野豬還不行 但這是技術問題 我同學用我的號能過 百花玩好後期刷圖無敵

dnf百花主要靠什麼技能輸出?

5樓:神獸開路

花花的感電,就是用波打出感電,再用珠子去蹭,傷害還是很高的。碎爆和螺旋丸輸出還是可以的,45的雷龍輸出很是很高的

6樓:

雷霆 和念氣豆 幻影分身

7樓:花謝花開

無色技能唄,,,感覺我說的對,給分吧

8樓:軒轅無魚

三種方式吧

1是感電蹭血。用唸氣波 雷背 螺旋丸等等感電,然後用唸氣環繞 雷龍等等攻擊頻率高的技能蹭血

2是幻爆流。把怪物聚到一堆,然後幻影爆碎

3是貓拳流,開了貓拳******

做夢夢到已故的母親給我兩朵百花是怎麼回事

夢就是夢,不要多想。 實用文章分享 吉凶指數 93 夢見已故母親給我東西,團隊中原本是你的支持者卻有臨時改變心意的可能。旁人對你的態度陰晴不定 難以猜測,這陣子得先忍住氣。人際關係有著變化的暗示,不過目前最好先裝做不知情,觀察一下對方的動態。這兩天扭轉運勢的場所是在書店裡,最好還能個新的文具用品。還...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描寫的是哪一種植物

菊花 出自黃巢 黃巢的 不第後賦菊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 甲。賞析唐末人林寬有詩云 莫言馬上得天下,自古英雄皆解詩。此話不假。唐末農民起義領袖黃巢就是這樣乙個馬上打天下,筆下寫壯志的 解詩 英雄。黃巢除了精通武藝外,也愛讀書,能詩能文。他曾到京城長安參加科舉考試,...

如何畫好沙發圖,沙發的圖紙一般是如何繪製?

畫好沙發首先對沙發的結構比較理解,其次比例要把握好。做好這些需要做好以下幾步 簡單的素描抓型 學習繪畫就得從最簡單的靜物素描開始。看似乙個簡單的石膏三角形,圓柱形,讓你在畫紙上以三維形態表現出來,遠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需要你反覆的練習,揣摩和觀察,應該如何利用黑,白。灰三色來表現物體的明暗關係。初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