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租房子,7 8百月的那種,一般是怎麼樣算的哦,水電費額外計算嘛,像寬頻費這些就不用說了

時間 2021-05-06 02:5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水電是按照實際用的實收 用多少收多少 房租不包水電。當然你合租的話可能是分攤

吃飯? 不會沒有廚房把 有自來水不 有煤氣不?要不然電飯煲、微波爐、電磁爐你自己有的話就可以做菜,不過廚房都沒有的話 宿舍?

乙個人租房子乙個月水電費大概是多少啊?我乙個人住,沒有廚房不開煤氣什麼的,有時候也會煮點東西

2樓:我要買車

不對抄的,這個要看你租房子那裡電費

水費多bai

少錢一du度,一噸。比如我這裡電zhi費1塊15。水費5塊多一噸。

而dao且每個月電費就要好幾百。現在有些房東很黑,電表箱動過手腳,跑的很快。如果你只是煮個泡麵,開個風扇的話乙個月在5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大概幾十元。不多,經常用電器會比較多,也多不了多少

4樓:殺戮

簡潔的話50

奢侈的話300

乙個人租房子,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是多少?按照正常使用~

5樓:天淵樂園

乙個月的水

電費大概bai是50元左右,不算空du調,微zhi波爐。

水費是使用供dao水工程**的水單回位和答個人,按照規定向供水單位繳納的費用。規定徵收水費是現代立法的乙個發展趨勢,許多國家的水法,對全部或部分用水實行徵收水費制度。

我國於2023年發布了《水利工程水費核訂、計收和管理辦法》,對徵收水費的目的,核訂水費標準的原則,水費的計收、使用和管理等作出了具體規定。

徵收水費的目的是為了合理利用水資源,促進節約用水,保證水利工程必需的執行管理、大修和更新改造費用。

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電能主要來自其他其他形式能量的轉換1、包括水能(水力發電)。

2、熱能(火力發電)。

3、原子能(原子能發電)。

4、風能(風力發電)。

5、化學能(電池)。

6樓:土巴兔裝修

乙個bai

人乙個月的水電費是根據du你自己使用的電器進zhi行收費的。如果dao你使用的電器比較多,肯

內定費用就會比較高,容如果使用的電器沒幾個肯定電費就比較便宜。如果使用的電器比較多大概每個月要在100塊以上差不多。如果使用的電機比較少的話大概五六十的差不多。

用水按照每月5噸,每噸4.5元計算大概22塊5就可以了。

7樓:良慶慕容思博

的看你租的是什麼房子,用的什麼些電器,在家時間常和短了,這個電費,你

版能估權

算的道的25瓦的24小時才一度電,你有冰箱,洗衣機嗎?用空調嗎?燒電磁爐嗎?

一天在家燒幾次飯?所以不好說,你就自己估計一下吧!反正乙個月最少7-8元肯定是有的。

高的就自己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的水電費大概是50元左右,不算空調,微波爐。

9樓:匿名使用者

水費乙個月乙個人10塊錢就夠了。電費大概3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電費和水費沒度與每噸的價錢,

11樓:淡雅如斯的妖

水費10元左右夠了,電費30元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乙個人每月大概80.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乙個月的水電費差不多100左右,如果使用電器比較少,費用可能更低,當然看你是如何使用的,畢竟有使用就得花錢。

乙個人租房子,省著點用水電,乙個月大概要多少水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租房子,做飯、洗衣、衛生間用水,水費40元左右。電費有照明、空調、電視及其他小電器,乙個月用電量約120元左右。具體要看你的電器的功率大小和數量。

科技路小區附近**租房子比較便宜,要水電,寬頻,交通方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便宜的話 旁邊就有城中村 徐家莊 沙井村都可以 300左右吧 交通便利 有寬頻 水電齊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陳家莊應該相對比較便宜吧!

乙個月電費大約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一般滿功率時200瓦

抄-250瓦,老式的150瓦,待機時會少很多,平均按最高200瓦計算,14*200=2800瓦。電熱鍋2100瓦,電冰箱100瓦*24小時=2400 總數=每天5200瓦,不算電燈泡,洗衣機,洗衣機,熱水器等其他家用電器,30天就是156000瓦。就是156千瓦,電費一度是1千瓦,按一度電0.

5元計算,就是78月每月。正常3口之家沒空調電費100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保守估計一般220瓦左右x14小時 一天 3度左右 電熱鍋 2度 冰箱一天1度左右這樣的話 光這些 一天就是6度了 加上電燈還有其它的 應該要上7度的那2個月就是 7x60 =420度了

19樓:鄲染娰女

看你是不抄是天天開。一般襲的時間乙個月大概bai水電費150左右。到開空調的時du候就會高。熱zhi空調比

較費電。一般大dao概夏天300左右。冬天500.

如果冬天你階梯式電價是一塊的時候會更貴。如果你空調天天開。你最好申請分時電表。

這樣晚上是半價。基本夏天水電也要400左右。冬天的話做好1000塊的思想準備。

因為你這樣用電的話到開暖氣的時候恐怕就是一塊錢的電了。上海天氣寒冷,基本關掉冷空調沒多久就要開暖空調了。我已經開了幾個星期了。

到1,月份以後可以便宜點大概5,600塊。

20樓:訾智饒媚

現在的冰箱基本上都可

省電一天大概需要1度電,下來就是

看你們那裡的電費是多少錢一度了

,然後乙個月的加起來

就知道了啊

乙個人租房子住,電費自己拿。乙個月大約要多少電費?

21樓:萍萍姐姐

你的問題很奇怪,不用洗衣機不用熱水器,不用空調,乙個月40塊錢差不多,乙個月用一百兩百也可能看你怎麼用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台裝置: 每小時功率(瓦)*工作時間(小時)* 每月天數/1000*電費單價。具體功率一般裝置都有說明。

根據公式可以自己算,因為我們不知道你的電器大約工作多久。粗略計算的話,1個月100-200屬於正常範圍。

23樓:永夜

天天做飯大概100乙個月

一般租房子乙個月水電費多少

24樓:男人丶vimen彡

鄭州租房整租 三個空調 三個筆記本,乙個台式電腦,日常照明,無冰箱彩電。乙個月166塊錢,三個月一交,96平兩室一廳。

在青島乙個人租房子,乙個月水電費等雜費得多少錢

25樓:

一套一般要1000元,水電費用不多,寬頻費乙個月700-800左右

26樓:穿越了n個國度

最最少單租市南也要800往上...還是在市北租吧

租房子被房東趕人問題,租房子被房東套路求解答

是啊,交的錢沒到期就是不能搬。打110,讓民警幫忙解決,如果這個房東租房沒有經過公安派出所的許可,他肯定不敢讓你打 報警的。租房子有沒有簽合同?下次要注意了,租房需要簽合同,一定要寫的面面俱到,這是依據。不過你們可以求助一下 將房東的行為 懲戒一下他 根據合同法,只要簽了合同,合同就有效,一方如果不...

在武漢租房子,大概多少錢月,在武漢租房子,大概多少錢乙個月

嶽玥公尺子辰 主要看什麼區域,若是在武昌,特別是高校附近 科技園等辦公密集區域,租房 都很高。三室一廳的一般都要2500以上。 城中村一般是400多,20平公尺 小區就要合租最好,一般1000多 奪命書生 在江漢區租房子,50平方公尺的要320元乙個月。 看你在什麼地段租了,一般在城中區的話都在13...

上海租房子月大概多少錢,上海租房子一個月大概多少錢

具體要看什麼位置!什麼樣的房子!便宜的有幾百塊的!貴的有幾千的! 上海房租 的區間太大了,根據不同區域,面積,租房 可以從幾百到幾萬。郊區相對便宜點,浦東,奉賢,青浦這些地方,租房子的人也多,徐匯,長寧這些地方的 就特別貴了,整租的動不動就超過1萬,合租的話 相對還可以,畢竟大家可以一起分擔下。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