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漢租房子,大概多少錢月,在武漢租房子,大概多少錢乙個月

時間 2021-09-17 03:09:52

1樓:嶽玥公尺子辰

主要看什麼區域,若是在武昌,特別是高校附近、科技園等辦公密集區域,租房**都很高。三室一廳的一般都要250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城中村一般是400多,20平公尺~小區就要合租最好,一般1000多~

3樓:奪命書生

在江漢區租房子,50平方公尺的要320元乙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段租了,一般在城中區的話都在1300以上吧,還是一室一廳那種的,2居室的在1600以上,適合合租,如果是在比較老式的樓盤(80年代以前的)可能會便宜些,但也要600-800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紙老虎價.過渡戶的還鍵房都快要好了,到時各個城市將出現大量個人空制房.地方發展也都齊頭跟上來了,扎堆現象就會少.

現在到處可見在鍵的樓盤,我們這的開發商,資金回不了籠,都不想拆房子了.

有錢的都買了房,無錢的更不可能去**租房除非是過渡.一些**把房子裝修的好好的,坐等**出租.現在也許還行,過兩年**們就望眼欲穿了!

現在鍵的越多越好.種吧種吧.

6樓:田小娃

多錢的都有的,推薦您到有房網上面看一看 個人**

在武漢,乙個人租房子生活乙個月,一般要花費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哪一塊租,一般學校附近有房子租的,帶廚衛的單間一月租金在200-450之間,然後就是生活費,一天差不多16塊左右,看你怎麼吃,就這樣算吧,其他要看你怎麼用,反正這是必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租民房估計200元左右乙個月,租小區的房子至少也得400左右

吃飯要是在學校附近吃可能比較便宜,估計在450-800之間。

具體看你自己把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來說從五六百到一千多不等 看你的需要了

蘇州租房子乙個月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租什麼樣的房子,商品樓房乙個房間500-600元不等,家電齊全。如果租民房的話200元左右一間。好的話,裝修好的房子80平方的大概要1600元/月。

租房的話分為2種:整租或者合租。整租的話,1室1廳的,差不多1400-1700,2室1廳的,2200~2500。

合租的單間,差不多700-1300,700-800的差不多是合用衛生間,1100-1300的,能是獨衛的公寓房。

租金受地段,裝修,房屋設施、房屋環境等因素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蘇州租房還是比較高的,每個區域都不一樣,園區的就貴一點,在園區繁華地段,一套兩室一廳的進裝修大概五千起,還不包物業費。如果在像跨塘,唯亭,勝浦這樣的房型大概2500左右,

單間的話,都被一些二房東把價錢抬上去了,在繁華地段你要找乙個毛坯是一手房東基本上很難,乙個單間簡裝的話1500左右,偏一點的地方簡裝單間800起,這就是園區大概得**,

其他區稍微要低一點,園區生活成本高,藏龍臥虎,搞不好你看小區門口保安都是很牛的人物,因為人家了解遊戲規則。外地新來蘇州朋友,如果搞不定聯絡我,我免費為你幫忙,當然得看我有時間才行,一般週末沒事,

12樓:下雪天

現如今這個社會收入低,消費越來越高,還讓不讓人活了

13樓:寶燕伍依霜

要住在**,市區裡面,好點的

2室1廳1800塊左右

要便宜點的,到郊區(如坐178到蓮花小區的)那裡要便宜多了,2室1廳1200塊

另外坐19路到古婁新村下,那裡也便宜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瞞,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人,漢族。東漢末年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書法家,三國中曹魏政權的締造者。以漢天子的名義征討四方,對內消滅二袁、呂布、劉表、馬超、韓遂等割據勢力,對外降服南匈奴、烏桓、鮮卑等,統一了中國北方,並實行一系列政策恢復經濟生產和社會秩序,奠定了曹魏立國的基礎。

在香港租房子多少錢月,在香港租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香港服務式公寓the nate可提供彈性靈活的租賃體驗,月租1萬3起步,the nate 還有高配備的廚房 自助洗衣房及天台,生活就應如此簡單。 香港租房主要看區域和麵積。如果您想有好的居住環境和優質的配套服務設施,可以選擇香港the nate服務式公寓,品質服務都有保障,關鍵公寓月租是1.3w起。...

在美國加州租房每月大概多少錢,在美國租房子一個月大概多少錢

在洛杉磯租房子看你租到什麼區了 如果是華人聚集區就會貴一點 大概1500 1800 月付就可以 如果你不在華人聚集區的話 一般在1200左右 這邊的房子都包含了水電 有的還包括上網費用 美聯翻譯諮詢 我有個客住馬里蘭州,也是兩室一廳的公寓,只需要900多美金,已經很好了,有些客在西亞圖租的一般最低只...

上海租房子月大概多少錢,上海租房子一個月大概多少錢

具體要看什麼位置!什麼樣的房子!便宜的有幾百塊的!貴的有幾千的! 上海房租 的區間太大了,根據不同區域,面積,租房 可以從幾百到幾萬。郊區相對便宜點,浦東,奉賢,青浦這些地方,租房子的人也多,徐匯,長寧這些地方的 就特別貴了,整租的動不動就超過1萬,合租的話 相對還可以,畢竟大家可以一起分擔下。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