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加州租房每月大概多少錢,在美國租房子一個月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11-04 06: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洛杉磯租房子看你租到什麼區了

如果是華人聚集區就會貴一點

大概1500~1800 月付就可以

如果你不在華人聚集區的話

一般在1200左右

這邊的房子都包含了水電 有的還包括上網費用

2樓:美聯翻譯諮詢

我有個客住馬里蘭州, 也是兩室一廳的公寓,只需要900多美金, 已經很好了,有些客在西亞圖租的一般最低只有500多美金. 加州的最低的都在一千左右. 一般是一月一交,那還要看房東了.

3樓:悠悠美倫

經濟危機的後果是房租**,因為買房子的少了。

房租要看地區,不同的城市**也不一樣的。

可以按1500美金考慮吧。

租房子要通過信用稽核,一般是一個月預付+押金。然後你就每月付就好了。

如果是剛來美國,沒信用的話,可以和房東商量多放押金,也許會有人同意。

在美國租房子一個月大概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幾個字兒?!

不知道!

你先告訴在中國租房子一個月多少錢!

北京市公租房每月的租金是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規定,至少肯定比周邊同地段租金低15%,各專案租金不同

美國加州一個月生活費大概需要多少

6樓:廣秋珊才玲

就拿la來說bai

吧,每天的住宿,如果du是汽車旅館大概

zhi50-60刀,也可以找短租房dao,比如華人旅舍專一個房間一個月大屬概600-800刀,吃飯一天三餐吃好點20刀,如果想節省,在超市裡買一些東西回去自己做,10刀就可以。這麼算下來,節省一點,一個月1000刀左右吧。

7樓:米來

你好,假設不亂花錢,也不極端節儉的話,一個月的生活費大概在1000-2000刀之間,取決於你是一個人租房還是合租,以及是在外吃飯還是自己做飯。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在北京租房大概多少錢,北京市公租房每月的租金是多少錢

有同室合住式的,400 600元,有單間合租式的,600 1200元,有一居整租1100 1500元,二居整租 三居整租的就不說了。下邊 找房子比較方便,資訊量大,遮蔽中介,試試吧。http www.hilaa.com daohang.asp?p 13 如果在北邊上班的話,住回龍觀吧,比較方便的. ...

在武漢租房子,大概多少錢月,在武漢租房子,大概多少錢乙個月

嶽玥公尺子辰 主要看什麼區域,若是在武昌,特別是高校附近 科技園等辦公密集區域,租房 都很高。三室一廳的一般都要2500以上。 城中村一般是400多,20平公尺 小區就要合租最好,一般1000多 奪命書生 在江漢區租房子,50平方公尺的要320元乙個月。 看你在什麼地段租了,一般在城中區的話都在13...

紐約租房多少錢,在美國租房乙個月多少錢

地區位置不同 相差很多的,還有你要啥房?是house,公寓還是condo?要幾室幾衛的?這牽扯很多.例如在法拉盛,單人 只限乙個人 間 和別人共用衛 廚 從400多刀到800刀都有,社群檔次和位置決定的。在美國租房乙個月多少錢 搜狐焦點 美國外宿租房多少錢?初來美國,租房子是頭等大事,最好在去之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