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租房子多少錢月,廣州租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時間 2021-09-17 03:09:52

1樓:

路租房子多少錢?不用太大的

廣州的物價貴不貴,租房子一個月要多少錢?

2樓:綠鯉魚以驢

不貴,十塊錢也可以吃個快餐,租房的話得看你具體在**租,天河區附近員村那邊就貴滴,環境好滴。石牌租的話,離城中心近,光線好的也不便宜,光線差的也得一千左右一個月?白雲區新市墟一千多到四五百一月都有,到處都一樣,光線好比當地的其它房要貴點,我說的是一房一廳城中村的**,小區的就更貴,得幾千一個月。

廣州租房子一個月多少錢

3樓:陸小縫專業美縫

繁華一點的地方就會比較貴,**在單間基本都要一千以上,偏一點的話大概也就四五百一個單間

4樓:摩登時代

位置環境的差異 房租區間500-3000 都是有可能的

蘇州租房子一個月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租什麼樣的房子,商品樓房一個房間500-600元不等,家電齊全。如果租民房的話200元左右一間。好的話,裝修好的房子80平方的大概要1600元/月。

租房的話分為2種:整租或者合租。整租的話,1室1廳的,差不多1400-1700,2室1廳的,2200~2500。

合租的單間,差不多700-1300,700-800的差不多是合用衛生間,1100-1300的,能是獨衛的公寓房。

租金受地段,裝修,房屋設施、房屋環境等因素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蘇州租房還是比較高的,每個區域都不一樣,園區的就貴一點,在園區繁華地段,一套兩室一廳的進裝修大概五千起,還不包物業費。如果在像跨塘,唯亭,勝浦這樣的房型大概2500左右,

單間的話,都被一些二房東把價錢抬上去了,在繁華地段你要找一個毛坯是一手房東基本上很難,一個單間簡裝的話1500左右,偏一點的地方簡裝單間800起,這就是園區大概得**,

其他區稍微要低一點,園區生活成本高,藏龍臥虎,搞不好你看小區門口保安都是很牛的人物,因為人家瞭解遊戲規則。外地新來蘇州朋友,如果搞不定聯絡我,我免費為你幫忙,當然得看我有時間才行,一般週末沒事,

7樓:下雪天

現如今這個社會收入低,消費越來越高,還讓不讓人活了

8樓:寶燕伍依霜

要住在**,市區裡面,好點的

2室1廳1800塊左右

要便宜點的,到郊區(如坐178到蓮花小區的)那裡要便宜多了,2室1廳1200塊

另外坐19路到古婁新村下,那裡也便宜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瞞,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人,漢族。東漢末年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書法家,三國中曹魏政權的締造者。以漢天子的名義征討四方,對內消滅二袁、呂布、劉表、馬超、韓遂等割據勢力,對外降服南匈奴、烏桓、鮮卑等,統一了中國北方,並實行一系列政策恢復經濟生產和社會秩序,奠定了曹魏立國的基礎。

廣州現在租房,一般點的,多少錢一個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租廣州**了,越近繁華的地方越貴,越近地鐵的地方也越貴。

白雲區那些比較偏的兩三百一個單間的都有,但近地鐵的至少五六百。

如果是在天河區近地鐵的,一個單間至少**百。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番禺星河灣單間房租貴嗎?

如果在廣州租房子的話一個人一個月大概多少錢?

12樓:笑笑齋主

看什麼檔次了,帶空調的單間最低都要600/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500以下的吧,環境不怎麼好,人多,亂。好點的小區就是1800以上,單身公寓基本維持在15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住**了,市區中心單間有2000以上的,還有房間的配置結構,光線,交通便利等因素,2、300的也有,往上越高的也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要看你住**位置,如果你是在市區中心工作,不嫌麻煩的,可以搭遠車住房。畢竟現在有地鐵,速度很快的~當然,要選擇交通方便是關鍵!

廣州租房子現在一般多少錢一個月?押金要多少?

16樓:

正常情況下一般是一個月的租金、。

廣州租房一個月要多少錢啊

17樓:神彩飛楊

一個房間要五百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在廣州那裡了。

在香港租房子多少錢月,在香港租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香港服務式公寓the nate可提供彈性靈活的租賃體驗,月租1萬3起步,the nate 還有高配備的廚房 自助洗衣房及天台,生活就應如此簡單。 香港租房主要看區域和麵積。如果您想有好的居住環境和優質的配套服務設施,可以選擇香港the nate服務式公寓,品質服務都有保障,關鍵公寓月租是1.3w起。...

在武漢租房子,大概多少錢月,在武漢租房子,大概多少錢乙個月

嶽玥公尺子辰 主要看什麼區域,若是在武昌,特別是高校附近 科技園等辦公密集區域,租房 都很高。三室一廳的一般都要2500以上。 城中村一般是400多,20平公尺 小區就要合租最好,一般1000多 奪命書生 在江漢區租房子,50平方公尺的要320元乙個月。 看你在什麼地段租了,一般在城中區的話都在13...

蘇州租房子多少錢月,蘇州租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20

暴躁的鶴 看租什麼樣的房子,商品樓房一個房間500 600元不等,家電齊全。如果租民房的話200元左右一間。好的話,裝修好的房子80平方的大概要1600元 月。租房的話分為2種 整租或者合租。整租的話,1室1廳的,差不多1400 1700,2室1廳的,2200 2500。合租的單間,差不多7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