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玩大唐無雙,怎麼玩大唐無雙

時間 2022-09-14 15: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太籠統,我來補充(本人玩過4個60號):

首先確定你的個人喜好,喜歡血牛型職業就玩少林,喜歡戰士類職業玩天煞或蜀山(推薦),法師類就玩俠隱(刷怪一流),遠端職業無名,如果喜歡猥瑣暗殺什麼的就寒冰。 奶媽就百花醫,而百花的另一條路線百花蠱群戰優勢巨大,近戰也不俗。

rmb玩家:有元寶就有一切。

非rmb玩家:掙錢道路改版後以拉鏢、軍械,生活技能為主。當然對rp有信心的冒險或者抓熱門武將賣錢也不錯。

大唐無雙最重要的遊戲要素就是各種令牌,兌換商場紫裝需要。因此非rmb玩家懸賞任務和40級以後的巴蜀戰場是必修課。

建議先選個區試玩,熟悉遊戲並且找到適合自己職業然後換區重新來過。

遊戲中做任務下副本最容易組到隊伍的職業依次排名如下:百花醫 少林 俠隱 百花蠱 蜀山 天煞 非rmb寒冰和無名基本沒人願意要。不過無名在戰場蠻吃香,很多玩家組遠端隊還是要無名的。

回答完畢,希望能幫到你。

2樓:

開啟電腦 點選網頁進大唐無雙官網 裡面有新手教程的。

遊戲要靠自己摸索,你去玩一樣東西,你就要先知道這個遊戲的內容。

建議去 官網 看看,或者 多玩大唐 看看,然後再進入遊戲自己體驗。

可以練幾個職業玩玩,看看哪個適合自己,不玩的小號拿來擺攤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 點選網頁進大唐無雙官網 裡面有新手教程的 ..自己去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 點選網頁進大唐無雙官網 裡面有新手教程的

大唐無雙冒險是怎麼玩的 告訴我詳細過程

5樓:吐煙圈的小妖

冒險的話你需要有火把袋,現在更新的火把袋都是普通的,打怪刷本的時候會有機率掉落,另外也可以去長安或者洛陽的冒險商人處購買,1金乙個。開啟1個火把袋會獲得5個冒險火把。光有火把當然不夠啦,還要去長安或者洛陽的冒險商人處購買冒險線索。

你應該先去長安低階冒險商人處買。如果線索顯示是紅色就代表你還不能購買該線索,要一級一級的來。買了線索之後,右鍵點開,就可以自動尋路到你要冒險的地方了,看到冒險標誌物之後,滑鼠移上去是個火把的形狀,點選就可以開始冒險了。

1~8級冒險會出1點2點冒險點的武將,4點24點的碎片,這些可以賣掉或者去兌換冒險點。還可以出普通挖寶鏟子,普通藏寶圖,鏢信,變身丹等等。等你到了9級10級冒險之後,就可以冒出10點冒險點的武將以及白金寶寶的碎片了,還有玄月、高階挖寶鏟子,高階藏寶圖、鏢信等。

冒險還可能在冒險區域發現一些標誌物,去長安或者洛陽的冒險標誌物收集商處上交,可以換取金幣或者冒險經驗或者經驗。所以冒險可以選擇發現物少的區域冒險,這個方法是可以迅速衝冒險等級的不錯選擇~~~~o(∩_∩)o~

大唐無雙怎麼玩?

大唐無雙怎么從48級練到60級,大唐無雙怎麼從48級練到60級

你的意思是公升級到60級,還是要搞好裝備在60級?想快速公升級的話,就是不斷去副本,可以買大經驗寶珠,一天吃五個,做試練做棉花做外寇,也可以買紅顏花自己做紅顏丹吃,經驗和大經驗寶珠差不了多少,而且比大經驗寶珠實惠。想公升級快不是問題,問題是想搞好裝備?要是rmb玩家,我就不說什麼了,你可以直接衝錢 ...

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遊戲嗎,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乙個遊戲嗎?

嗯 是的 現在大唐2封測 然後技術轉檔 把大唐無雙的資料和角色什麼的完全轉到大唐無雙2上面去 原本網易是想將兩個遊戲分開運營的 不過要求轉檔的玩家太多了 所以現在要轉檔 不過遊戲裡面的場景從新聞上看來變化挺大的 現在已經完成了無縫轉檔,現在就沒有大唐無雙了,變成大唐無雙2了,裡面場景都可以倍破壞掉,...

大唐無雙掉落機率,大唐無雙副本掉落機率

30本木有難度區別,40 50 60難度是和副本的貢獻有關係,湊貢獻出首飾,例外60本的地獄是掉強化石頭的,印象裡不掉鐵血所以還不如低難度的掙錢。最掙錢的本就是30本,3個六十級的號週末刷上15次,錢是嘩嘩的來。大唐這樣國產的遊戲講究的還是扮演孤膽英雄,任何職業只要裝備好就可以單刷任何本,一般來說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