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無雙武將潛能問題,大唐無雙武將潛能

時間 2023-05-11 06:09:04

1樓:求真蜘蛛

吃滿了 要用輪迴石 他會把你的潛能值變成一邊 然後你就有可以喂他175個攻擊石了 吃滿後潛能就變200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oldq=1

oldq=1這是我以前回答過別人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是175的潛能,那麼最高可以輪迴到349,無限接近於350

3樓:藤筱仙芝英

這說明他給這個bb吃了10個生命石頭。

乙個生命石頭加20點生命。

有可能之前不小心給不破吃了點生命石頭。

後來想全吃防。

就輪迴了一次。

過程就是。剛開始生命石頭吃了20個。

生命後面應該加400血。

用了潛能20個。

輪迴石輪了一遍。

生命值變成一半。

200點。完後潛能值回歸零。

再吃了175個防石頭。

就是這樣了。

大唐無雙武將潛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吃潛能石,以及白金技能,把潛能上限搞到200,然後吃滿200個潛能石(比如防禦石),現在是200/200,然後吃輪迴石,直接變成100/200,再吃200個防禦石頭,變成300/200.再輪迴,變成150/200,再吃200個防禦,變成350/200,以此下去為375/200,387/200,393/200...最後輪迴的上限無限接近於400,即最高為399,所以可以吃到399/200

具體就是這樣,求哈。

5樓:化作李毅更護球

上限200 一次輪迴 潛能300 2次就是350 然後輪迴n次就是399了。

6樓:_虛位_以待

打貪食4、然後吃潛能石頭。吃滿了再無限輪迴。

7樓:匿名使用者

輪迴石。具體你自己查查。

大唐無雙武將潛能和成長石頭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吃潛能石到最高150.然後打貪食4 175.再打白金能到200..你說的那武將輪迴過幾次。他的潛能是175/150的話就是他吃滿了。輪。然後砸掉了貪食4

大唐無雙武將潛能可以洗回來嗎?

9樓:劣質的驕傲

可以洗回來,不停地用輪迴石輪迴就可以了。不過理論上講,最後法功會佔1點潛能。

潛能最高是399

修行點的話,到45級的玩家可以在每週。

二、周。四、週六1:30-20:10,14:

10及週日14:00-14:40,21:

30-22:10 這幾個點 找修行散人進入修行fb,打死裡面的怪就有修行點了,具體看看多玩:http:

html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輪迴石,潛能可以通過貪食技能,潛能石,還有白金武將技能提公升,輪迴到最高能加399攻,看看那些牛比人物的名將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的、只要把大部分的潛能加到攻擊或者防禦上就可以。

大唐無雙武將潛能有什麼用?潛能多好還是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40級有好bb的時候再弄是最好的,吃成長石的時候,1點潛能肯定是最好的。越多越不好,你可以砸個bb,你會明白的。要學會去嘗試求採納。

13樓:仲夏粉絲團悸綱

你吃那個武將成長石的時候要消耗潛能的 所以列 潛能當然是越多越好了。

大唐無雙零武將潛能石全部吃滿要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武將加潛能的技能全打滿那麼是200的潛能點,吃滿後可以輪一次。每輪一次將保留一半的潛能。就是第二次輪滿就是300,依次類推喲,沒有意外的話,9次就輪滿潛能了,滿潛能到399就是極限了。

大唐無雙武將潛能激發,為啥有的人武將要留一點屬性給別的方面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輪迴的時候,是把現有潛能/2。他以前有餵食防禦石頭,然後再轉喂攻擊石頭。輪迴輪迴再輪迴,表示不停/2。最後剩下1點再那裡,不能歸零。

理論上最多到399,如果你先前餵食的石頭與現在餵食的石頭不同,不停輪迴,最低也有1點再那裡,清零不能。

大唐無雙問題,大唐無雙有端遊嗎

20 35級,鳳鳴山是不可缺少的,每天必做,不僅有高額經驗,最重要的是還能刷玉衡。20級以上,陣營任務,每天必做,有大量經驗,還能獲得陣營貢獻點,決定你的爵位。幫派初級任務,每天至少做前五個,不僅可以獲得經驗,還可以獲得幫貢和幫派 幫貢可以在幫派免費買鏢書。幫會莊園,澆幫會樹,在特別活動時間內完成還...

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遊戲嗎,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乙個遊戲嗎?

嗯 是的 現在大唐2封測 然後技術轉檔 把大唐無雙的資料和角色什麼的完全轉到大唐無雙2上面去 原本網易是想將兩個遊戲分開運營的 不過要求轉檔的玩家太多了 所以現在要轉檔 不過遊戲裡面的場景從新聞上看來變化挺大的 現在已經完成了無縫轉檔,現在就沒有大唐無雙了,變成大唐無雙2了,裡面場景都可以倍破壞掉,...

大唐無雙掉落機率,大唐無雙副本掉落機率

30本木有難度區別,40 50 60難度是和副本的貢獻有關係,湊貢獻出首飾,例外60本的地獄是掉強化石頭的,印象裡不掉鐵血所以還不如低難度的掙錢。最掙錢的本就是30本,3個六十級的號週末刷上15次,錢是嘩嘩的來。大唐這樣國產的遊戲講究的還是扮演孤膽英雄,任何職業只要裝備好就可以單刷任何本,一般來說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