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無雙掉落機率,大唐無雙副本掉落機率

時間 2022-05-24 10:55:06

1樓:生死終歸

30本木有難度區別,40 50 60難度是和副本的貢獻有關係,湊貢獻出首飾,例外60本的地獄是掉強化石頭的,印象裡不掉鐵血所以還不如低難度的掙錢。

最掙錢的本就是30本,3個六十級的號週末刷上15次,錢是嘩嘩的來。

大唐這樣國產的遊戲講究的還是扮演孤膽英雄,任何職業只要裝備好就可以單刷任何本,一般來說乙個大號倆小號,大號強上12 刷刷30本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了,其他的以後你會懂的,40沒有人去,50為了洗卓越會刷到你想吐 ,60一般人就是給人家那些大號貢獻牌子蹭貢獻的。

哦啦啦,祝你遊戲不愉快,內個概率,你懂得~

2樓:

掉落跟難度沒有關係 40 50 60的難度跟殺怪獲得的聲望有關掉落是沒有關係的 單刷的話最好刷地是刺客和天煞了 一般+12套 **打個高階吸血 帶個吸血飾品寶寶再打個吸血1級就很好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不是新區,如果是新區30 50 60最好,要是老區只有30 60本了。你要是想單刷的話就看你的號是多少級的,如果都是60級的話30 50 60 是最好的。單刷最好的是 少林 毒(矮子也行)醫生。

你要是不差錢的話抗怪的著強12,其他可以強9,這樣刷怪快些。金裝抗怪的就是強壯+護心(堅固也行)+4星(3星也對付)。其他職業可以先不用砸金裝,但是必須強裝備。

說白了就是你要是前期捨得砸錢,後面你就會很輕鬆,資金回報也就更快。

4樓:

單刷一般都是1天煞2毒 40級毒50左右+9天煞可以單

大唐無雙刷比自己低多少級的副本就沒東西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屠狼洞和鳳鳴山是初級副本,怪有級數限制 不會隨副本進入者改變。從30本長壽宮開始 怪是隨 進入副本隊伍隊長的等級而定的 ,30~39掉落4階,40~54掉5階,55~60掉6階。30副本可以一直刷 就算隊長65級進本,本本裡怪也會全部變成65級。

至於副本的爆率 只有說看人品啦o(∩_∩)o~ 看樣子你是新人,記得要趕緊找個師傅,師徒任務經驗多多,而且師徒傳承點可以換大經驗珠 乙個24w經驗 傳承到2000,5000還可以免費領取40首飾 相當合算。

6樓:

當然是按等級啦,想要刷的 話 指導 乙個小號就行了。就會掉東西了。不然級數超過 副本上限掉率就很低。

大唐無雙2 禁地7階玉佩掉率究竟是多少?有沒有人知道?為啥每天2小時才2、3個玉佩!坑死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的人越多,掉玉佩機率越大,不過we現在已經調低了玉佩的掉率,刷禁地不是乙個刷玉佩的好方法的,玉佩掉落機率最大的是夜哭山莊副本,雖然只掉5階的,但掉得很多,如果你的號足夠強力,建議自己三開單刷。

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遊戲嗎,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乙個遊戲嗎?

嗯 是的 現在大唐2封測 然後技術轉檔 把大唐無雙的資料和角色什麼的完全轉到大唐無雙2上面去 原本網易是想將兩個遊戲分開運營的 不過要求轉檔的玩家太多了 所以現在要轉檔 不過遊戲裡面的場景從新聞上看來變化挺大的 現在已經完成了無縫轉檔,現在就沒有大唐無雙了,變成大唐無雙2了,裡面場景都可以倍破壞掉,...

怎么玩大唐無雙,怎麼玩大唐無雙

樓上回答太籠統,我來補充 本人玩過4個60號 首先確定你的個人喜好,喜歡血牛型職業就玩少林,喜歡戰士類職業玩天煞或蜀山 推薦 法師類就玩俠隱 刷怪一流 遠端職業無名,如果喜歡猥瑣暗殺什麼的就寒冰。奶媽就百花醫,而百花的另一條路線百花蠱群戰優勢巨大,近戰也不俗。rmb玩家 有元寶就有一切。非rmb玩家...

大唐無雙武將潛能問題,大唐無雙武將潛能

吃滿了 要用輪迴石 他會把你的潛能值變成一邊 然後你就有可以喂他175個攻擊石了 吃滿後潛能就變200多啦。oldq 1 oldq 1這是我以前回答過別人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你是175的潛能,那麼最高可以輪迴到349,無限接近於350 這說明他給這個bb吃了10個生命石頭。乙個生命石頭加20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