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達人進啊

時間 2022-09-05 13:45:06

1樓:淡定哥宅男

當然是該見面了。可以策試看她願意不願意把你介紹給她家人朋友確定你們的關係(她不願意就是但心這樣對她將來不好如果你們不成不好9再找男朋友有這樣思想的人不能要)你可以使當的給她發生爭論用來證明你是個有主見的人不是窩囊費不影響感情的。然後考慮將來的。

我雖然不是職業玩家但我對心理有一定的研究。祝你們幸福要採納阿手機打字不容易。

2樓:大懶豬起床啦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網上認識的,後來他說要見面。之後我們見面了以後感情不要太好。我告訴你啊,見了面之後你們回來就會發現有很多要聊的,我和他就是這樣的。聽我一句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入一點

比如各自的習慣 或者癖好..

還有以前的戀愛經歷 可能會吃醋

不過都是得經歷的~ 加油

4樓:

各種雞毛蒜皮的生活小事

戀愛達人速進請教如何搭訕,戀愛達人請進 高分 急求

有沛容 很簡單 很簡單的 在她門口等她出來 然後假裝是 剛過來的樣子說 嗨 還記得莪不?然後說兩句話 就算啦 這天算完成 不要急於求成 這要慢慢的 然後 明天再 想辦法 碰見她 之後直接問qq號 就說 有問題請教一下她 當面說不清楚 或者遍一個 比如他電腦好 邇就說家裡電腦有點毛病 回家上限把截圖發...

求戀愛動漫!(動漫達人進),動漫達人請進,高分求動漫情侶

謝增嶽鞏環 這年頭複製嚴重啊,我來說幾部。涼風 早些年看過的戀愛作品中的經典,畫風太老了,樓主要是能夠忍得住畫風,那麼劇情是沒挑的。君吻 這個還可以吧,就我來說戀愛作品中的一般作品。真實之淚 true tears 這個還可以 i s 這個是經典之作,雖然只有六集 就這些吧,貌似不夠五個啊,樓主見諒,...

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進啊!!男生勿進

到處說愛?恩,是在她眼裡,你和很多女生搞曖昧麼,其實有的人只是喜歡多交朋友,也談不上愛不愛的,你女朋友吃醋,恩,好好說下吧,如果真要走下去,疙瘩要解釋清楚,女生嘛,愛吃小醋。但是,你的態度也不好,沒有問具體的原因,直接把自己定位的多高,感覺在施捨給她你的愛,什麼傻不傻,她真愛你,你這些話,足以令她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