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告訴我什麼藥能治好牛皮癬嗎

時間 2022-09-05 13:45:08

1樓:文爺君願憼牽

武警天津總隊醫院提示您:**牛皮癬的藥物有很多。在還沒有檢查確定是什麼**之前,建議你不要盲目用藥,盲目用藥就象只知道大概的方向而不知道具體的路怎麼走一樣,會走很多彎路,而且還會對身體產生***。

建議你先去**牛皮癬的專科醫院確診**和自己是什麼型別的牛皮癬再做**,切記盲目**。

2樓:瀟灑

牛皮癬目前不能**,但可以治好,只要不亂用藥、不用激素、免疫抑制劑、汞、砷類藥都是可以治好的,重要的是對牛皮癬有正確的認識,用對藥了就會感覺到牛皮癬也是很容易治好的,**牛皮癬推薦使用中藥浴**效果較好,可用百選癬一洗淨中藥浴**牛皮癬,效果好、見效快、安全,孕婦和小孩都可以用的藥,目前的綠色**。 **牛皮癬不能用激素、免疫抑制劑類藥、***很大,用後會引起**萎縮、變薄、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多毛,長期服用會產生依賴性,使人體發胖.產生骨質疏鬆,還會損害肝臟,治好後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會降低**的機率,在**的同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調養,平時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

3樓:啊姍笨蛋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性炎症**病。基本損害是紅色丘疹或斑塊上覆有多層銀色鱗屑,病變可累及全身,可伴有蚤癢。病程經過緩慢,有的自幼發病,持續數十年或幾十年,易**,大部分患者冬重夏輕。

黃芪30克,黨參20克,雞血藤20克,丹參25克,當歸10克,赤芍15克,川芎15克,地龍15克,紫草12克,甘草6克。水煎服,每日一劑,分早晚2次服,30日為1療程,連用2個療程。 若皮屑覆蓋較厚的加烏梅20克;若口渴的加玄參30克。

4樓:kyoya利

你好,以往的**多數是採取對抗**,也就是抑制**,(激素、免疫抑制劑、抗腫瘤藥等和三大忌口)好得快,**得也快,只能是越治越重。近年來我們採用順勢**,也就是中醫的透發法**效果不錯。用中藥製劑「銀屑平顆粒」和不忌口的「發物」將體內失衡因素向外表達,因勢利導,透邪外出,即「遂其願」、「順其性」,起到開門逐盜之功。

這樣使得機體狀態平衡後,**病就不易**,更不會惡化。以發物作為食療處方,以協助藥物達到透發功能,營養跟得上,免疫功能提高了,自癒能力也就相應增強。**病也就容易**!

這種**方式也是目前唯一的一種,也是和現今**方式完全相反的一種。可以了解一下,對**有幫助。 參考:

北京模式口中醫醫院**

牛皮癬用什麼藥能治好,牛皮癬用什麼藥物能治好

好巧啊,我弟弟也得了牛皮癬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

德州兒童牛皮癬哪裡能治好,兒童牛皮癬能治好嗎

較嚴重的牛皮癬是很難 的,最好就是用中藥。像我大姨媽就是用中藥治好的,到現在也沒 她使用的是 上 方和堂 高陵店的純中藥外用,你可以去了解下,不含任何激素,無 對人體沒有危害,好了以後和正常 一樣 沒有任何痕跡,他們主要針對非常嚴重的患者。兒童牛皮癬能治好嗎 可臨床 建議患者早期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要...

牛皮癬能治好嗎,牛皮癬可以治好嗎?

端禧危蔚 在社會上這一直是乙個難題。牛皮癬患者大多數病人會有不同程度和頻率的 其中有一部分在發作數次之後也不再發作,這些都屬於 了 當然這畢竟只佔牛皮癬患者中的少數,更多的患者一生之中牛皮癬反 作,不能徹底 但總的趨勢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病程的延長發作頻率逐漸減少,症狀逐漸減輕 只有極少數患者 約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