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修車一年半,想重新找個修車工作

時間 2022-09-05 13: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本地的一些相關企業比較集中的地方問一下,有技術有本事很快就能找得到。

還有很多的人是從網上找工作 智聯招聘 伍億人才 51job等海投簡歷 現在的招聘會有時間參加一下也挺好的

2樓:打鬼搞鬼

傻 逼 放棄吧,你丫 想電噴在86年就有了 你接觸是什麼時候?現在高壓直噴已經開始投產了,你以為在汽修廠學會電噴救濟吧 能掙到錢了?扯淡吧。

別以為學了at汽修廠就讓你東at用你的腦子想想吧,開店?更扯淡。你看看路邊小店給你什麼待遇。

要是好的話都他媽的幹了?

還有 dsg 等等的你丫 學的玩嗎?你丫 比 要是學習好糟蹋嗎 的上大學了。

都幾把 讓學校和老闆把錢賺取了。自己想想吧。

修車技術是用時間堆起來的,沒有人能短時間血精的。二 比。

3樓:布林什維克

一年半,經驗還很不足。上學學過汽修嗎?什麼學歷?

中專以下,建議找個大點的2類廠,就是什麼車都修的比較大的廠子,跟著師傅好好學個5年。中專以上,直接去4s店。從學徒做起,爭取培訓,好好幹。

4樓:時尚led彩燈

那你上 4s 店試試 拿工資高 出細活

本人修車三年想換個修車的地方

5樓:百小度

你這種想法沒有錯,俗話說得好,人挪活樹挪死。

換個位置,集中的地段,可以把老客戶都遷過去,做生意最講究的就是,地勢好生意相對要旺盛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好事啊,不同的地方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是你要選好地區畢竟每個地區薪資待遇都是存在差異的

想找個汽車修理的工作 本人做汽車修理10幾年了 我們小縣城工資低,想出門找個工資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至少你要把你擅長的東西或者能力寫出來才可以啊,一上來就寫工資6000塊,雖然不算多高,但是也不低了,即使你幹了十幾年,這也不代表什麼。寫清楚點,別人才可以幫你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幹這麼多年了,怎麼沒有自己弄個廠或者店?

有一年的汽車維修經驗但不想繼續修車了;該找什麼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如果有修車的經驗,你可以做一下前台sa,或者是四s店裡面的索賠員都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驗但是樓主不想從事這個行業了,就等於是重新開始的,所以樓主選擇乙個喜歡額行業吧。其實汽修行業不錯的,車修好了也有發展。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什麼都可以的呀,現在什麼行業都可以幹的,就是待遇多少的問題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素描一年半可以考到幾級,學習素描一年半可以考到幾級?

可以考完吧,我學了半年就考完了,至於其他人我沒太注意,其實主要看天賦和努力程度,像慢一點的可能就一年才能考完或者學了一年才考了4.5級 歐陽彩晴 絕對 我就是差不多這樣 我學了一年 考了五級 我是畫畫超級好的那種。 上高考美術班,3個暑假,可以到業餘9級。一個證手續費好幾百啊,對畫畫實力好像沒什麼要...

我和男友談一年半了,男友正好在一年半的那一天提出了分手。說好聚好散,我們沒有什麼大矛盾,男友的理

身心清理才是道 你已經低了三下了四了,這已經是第五了,你還想怎麼樣?你真的想要乙個男人來求你和他分手你才開心嗎?拋棄了自尊的愛就不是愛,是乞討! 這麼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所謂你們在一起一年半 他多次提出分手 你一再挽留。他可能還沒有目標,所以所謂和你一年半是湊合 發洩 他對你是真的沒有感情,不要強...

腰疼一年半了,跪請賜方,腰疼一年半了,跪請賜方

腰痛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種疾病的乙個症狀,又可作為獨立的疾病,可見於現代醫學所稱之腎病 風濕病 類風溼病 腰肌勞損脊椎及外傷 等疾患。腰痛的 多為感受外邪 腎虛精虧 年老多病 閃挫跌撲 氣血淤滯所致。臨床表現為 寒濕型有腰部冷痛,痠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濕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