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碩X81H585Se SL和F8M58Vr SL買哪款較好?廣州什麼價?還有貨嗎

時間 2022-09-05 1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x81h585se-sl廣州第三批貨剛剛到....現在**4999

f8m58vr-sl廣州沒有...f8h58vr-sl的話就有...**5799..

配置的話其實也差不多,,大同小異..

x81h585se-sl的話cpu比較好一點..f8m58vr-sl晶元組比較好一點...

華碩的f8系列向來在華碩筆記本中都是比較好的..無論從外觀上,做工上.硬體上都是相對比較好的...散熱方面都好很多..

還有一點,在廣州的x81h585se-sl都是不帶正版系統的..(linux這種可以不算啦.沒人用的..

),所以以後電腦出現問題的話比較難解決...而f8m58vr-sl的話都是帶正版系統的..會有乙個隱藏盤,專門用來裝系統的..

以後電腦出現問題可一件恢復出來..又不會被不小心刪掉...

如果不是價錢問題的話建議你買f8的..好很多...光個做工你仔細看一下都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x81和f8vr基本大同小異,相比之下都不如f8va的好,畢竟va使用更好的顯示卡,遊戲效能很不錯。

f80不要買,晶元組不好。這也是為什麼f80這麼便宜,主機板不好。

f8va系列的,6000一下可以拿下,很不錯的,是6400cpu的。或者3400cpu的也行。**是52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f8了,其他的說實話論銷量論做工的話都難以比得上f8,f80和f8還是有比較大的區別的!

華碩X81Sg X81H575Sg SL怎麼樣懸賞大大的有

買電腦不能光看配置,還得看相容性。但千里之外的我只能從硬體上看看,提點建議。上市時間 2008年08月 產品型別 家用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5750 t5系列,入門級的酷睿雙核 標稱主頻 2ghz 前端匯流排 667mhz 二級快取 2mb 辦公,看電影速度夠了,沒有瓶頸 標配記憶...

換主機GT750 2G顯示卡華碩H81主機板I3四核CPU 4G記憶體1000G硬碟

不要著急,老司機帶你飛,u,fx 6300 散 440 u散熱,土狼 gh400 60 主機板,技嘉970ds3 450 記憶體,宇瞻黑豹8g 180 硬碟,希捷1tb 280 顯示卡,七彩虹gtx950烈焰戰神 900 電源,鑫谷超級戰艦f7 160 機箱,隨意 100 2570 上述機型能把你朋...

華碩主機板h81m k關機後鍵盤燈和滑鼠燈都還亮,怎樣關閉啊

向日葵 操作步驟 開機按del,進入bios介面,進入高階模式 advanced mode。bios erp ready設定為enabled s5 即可。原因如下 這是因為主機板支援關機充電,電腦關機後,只要電源還連著電,就會用待機電路 5vsb為usb口繼續供電。如果想要鍵鼠徹底熄滅只能徹底關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