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機板h81m k關機後鍵盤燈和滑鼠燈都還亮,怎樣關閉啊

時間 2021-06-17 07:44:37

1樓:向日葵

操作步驟:開機按del,進入bios介面,進入高階模式--advanced mode。bios erp ready設定為enabled(s5)即可。

原因如下

這是因為主機板支援關機充電,電腦關機後,只要電源還連著電,就會用待機電路+5vsb為usb口繼續供電。如果想要鍵鼠徹底熄滅只能徹底關閉電源。除了將整個插線板徹底斷電外,還可以找找你的電源後面有沒有一個開關。

一般主動式pfc電源都有這個開關,關閉這個也是一樣的。另外徹底斷電後因為電源的pfc主電容中還有餘電,鍵鼠可能會過幾秒才熄滅。這是正常現象。

2樓:腳丫子向上

1、開機按del,進入bios介面,進入高階模式--advanced mode。

2、bios內——advanced(高階設定)——apm(高階電源管理)——erp ready設定為enabled(s5)即可。

若進入bios設定apm選項內無法找到enabled(s5),請**諮詢主機板廠商的客服,請其協助。

拓展資料: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3樓:我本熱情

這個關閉不了的,所有的電腦都是這樣。你把電源拔了就可以了。

4樓:

進bios

在高階裡面找到內建裝置

把為usb裝置充電關了就ok了

5樓:丶幾曾回眸

玩家國度的主機板怎麼讓他亮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