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達人進,健身教練 健身達人進

時間 2022-07-21 16:15:13

1樓:魯步映寒

你的最大的問題是耐力不行,不夠堅持,重點就是你的決心不夠大。對自己不夠狠。這種情況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循序漸進但是務必堅持下去。

再好的計畫沒有執行也是白搭啊。一步步來,你現在做三四個不行,那就從三四個開始每天四五組。慢慢地就可以了。

一星期加一次量。這個看你的情況了。但是務必堅持下去!

祝你像史泰龍一樣彪悍!

2樓:您微笑的影子

就從自己可以做到的數目開始練

循序漸進

只要有信心 就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

注意練完以後活動下四肢作為放鬆

3樓:

多練吧,今天3、4個,明天就強迫自己做5、6個。每天加乙個

4樓:9金剛

你這樣子的人要有、無氧一起進行!先做一些無氧的器械練習,時間大概在乙個小時,然後再做無氧,時間控制在45分鐘左右~

健身達人進

5樓:ll琳少

小盆友,1小時能幹嘛你告訴我, 就算是業餘愛好者,光是熱身就用掉了差不多一半的時間,剩下的時間都不夠做完一半的動作,如果你是去健身房的話還是放棄吧,健身房不會接待未成年人,要是在家練,我敢以我的名譽擔保,不出一周你就會受不了,因為自己練太乏味枯燥

健身達人進

6樓:王子龍

看你的介紹應該是注重鍛鍊的人,可能就是鍛鍊無計畫,飲食無控制,造成你現在的梨形身材。你的鍛鍊首先有氧運動太短,最少得40分鐘才能消耗脂肪,再就是要注意控制飲食,就是吃有營養的,拒絕垃圾食品,也不能吃太多,注意控制總熱量。再就是不能光練腹肌和手臂,這些都是小肌肉群,可以天天練,再加些連大腿和胸、背等部位的動作,這些大肌肉要隔天練一次,比如負重深蹲、俯臥撐、引體向上等,先自己安排個健身計畫,在按計畫去做,這樣效果會大不同。

健身教練 健身達人進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主要先鍛鍊身上的大肌群比如胸大肌背闊肌三角肌二頭肌三頭肌股四頭肌

一天練一二個部位就好先熱身後用能舉起10個的負荷分組做 一般10組左右就可以了當然後面幾組的時候沒勁了 就減重量 乙個部位練完休息3天

8樓:夏夜夜

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是真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一身虛胖肉了,雜還能瘦弱啊?

10樓:泡芙可愛如豬

我是一家健身房的游泳私人教練,我的解答不一定是對的,但是您可以適當採納。

人體可以比喻成一根軟水管,進的水和出的水保持平衡時,水管就是正常狀態,但是加大進水而保持出水,或者保持進水減少出水的情況下,水管就會鼓起來。這就是退役的運動員或者是孕婦分娩後出現的肥胖的原因。運動員退役以後,運動量減少了,但是進食量由於習慣並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孕婦因為要**胎兒足夠的能量而加大進食,產後本身的平衡就被打破了,總的一句話,胖是不平衡的「進」「出」導致的堆積。

您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出現的效果就是把「出」加大了,但是過度加大而沒有減少「進」,只能使管子越來越大,所以緩慢的進加適當的出應該比較適合你。

運動應該是隨時隨地的,比如早晨洗完臉後雙手抓緊毛巾的兩頭,直臂從前過腦袋到背後,很簡單的動作就是我們游泳的過肩,很好的韌帶練習,很多在生活中有待你去發現。

運動方面我 就沒有必要說什麼了,樓上的都已經說了,我要說的應該是你的飲食:1.保持每天睡6—7小時(你現在的年齡),但不是熬夜,因為在睡眠狀態下身體能量的消耗是有限的;2.

盡量不要熬夜,因為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肝臟在晚上11點後開始回血,如果減少回血時間你的肝臟很快衰竭,脾胃不好就不能很好的消化食物,進的食物沒被消化就變為脂肪儲存在體內。也許你說晚睡可以晚起,錯了,肝臟在早上太陽公升起時就開始復甦了,就是古人說的日出而耕,日落而息。3.

一點糖都不要吃,我們日常的食物含的糖已經足夠人體需要的,所以再攝取的就是廢物了,儘量減少食物堆積在身體裡。4.每天盡量吃種類多的東西,多喝粥喝湯,吃粗糧,肉類以白肉為好,但是不可過量。

5.酒可以喝,但是要適量,盡量以紅酒代替其他酒類。6.

盡量在晚上9點後除了水不吃任何食物,當然這是最重要的,其實晚餐可以來碗白公尺粥,吃點兒青菜,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以上都是我幾年工作中給會員的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健身達人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高183,體重只有120斤?那也太瘦了(如果你是男人的話,女性另當別論),建議你加強營養,你這樣的狀況可能會對你身體健康有影響。如果想開展健身計畫,我建議你不要做太多的有氧練習,因為那樣會使你的消耗增加,使體重進一步下降。

所以,建議你進行力量練習,增加肌肉力量的同時,還能夠增加肌肉的體積,使得體重適當增加,保持良好的體形,體現男人的力量與線條。

找一家力量房,每天做力量練習,強度採用超大強度,也就是最大負荷原則,每天練到腰痠背痛,然後回家洗個澡,吃個飯,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看到效果了。(如果經濟不允許,那就隨便找個槓鈴、啞鈴練習也可以,如果槓鈴啞鈴找不到就找塊大石墩子也行)

適用前提:1、你是男人;2、你是年輕的男人;3、你是不怕苦不怕累的年輕男人。

健身達人進啊~~

12樓:

1全部你好,你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問過,胸和三頭一起練,背和二頭一起練,這是比較流行的健身組合方式。其實鍛鍊胸的時候三頭已經鍛鍊到了,再用小重量的針對訓練三頭就可以,三頭也可以生長。 不要以痠痛感作為肌肉生長的唯一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把它們分開了練習啊。比如說,胸部和大腿一起練,背部又和小腿一起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拉力器鍛鍊就可以。

28歲男士健身問題本人偏瘦健身教練進

我26歲,181cm,健身前體重60 65kg,很瘦,而且腸胃功能不好,雖然吃得不少,但也是怎麼也不胖,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在大三的時候開始鍛鍊,堅持到現在體重大約在84kg左右,因為肌肉比較重的關係,所以看上去應該不是很胖。健身計劃和營養食譜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決心。如果能堅持下去,慢慢的健身...

做健身教練有發展空間嗎,在健身房當健身教練,有發展空間嗎?

做健身教練有沒有提公升空間,健身行業只有健身教練這一種發展嗎?其實並不止一種,健身教練發展的大體方向 最開始在健身行業中做健身教練去積累經驗,然後這中間不斷提公升自己,成為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導師,這是推動健身行業的根基 另一種可以學習發展某乙個專業方面的知識,成為營養師 師等,這也是健身行業中非常吃...

想做健身教練,健身教練培訓學院該如何選擇

如果你看中了私人健身教練的未來發展前景,想要成為一名私人健身教練,那麼從現在開始,心動不如行動,開始你的私人健身教練培訓之旅吧 端先如果你認為現在自己不具備能夠成為一名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的能力,那麼你要做的首屈一指件事就是應該選擇到一家知名度比較高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學習。那麼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