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達人進 拍拖初期一些問題,我該怎麼樣回答或者怎麼樣做啊

時間 2021-05-04 19:25: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確認下,你們已經確定戀愛關係了吧,我是以這個為前提回答的

1.因為確實無聊,她是希望你給她找些事做,或者說些有趣的話題,或者直接約她出來,哪怕散散步也好,趁現在還不太冷,趕緊的。

2.基本同上,有什麼問題就幫她排解,不高興就想法逗她高興,一起出去玩啊,看些電影之類的,都可以啊。

3.哄她睡覺,其實也就是這個意思,你可以說不注意睡眠的話,她美麗的肌膚就會蒼白疲倦之類,要睡美容覺什麼的。

4.開玩笑地說:我不管你誰管你啊;

假裝正經地說:你是我的人,當然關我的事;

比較肉麻地說:只要是你的事,我都在乎的。

其他樓主自己慢慢開發吧……

5.同第四,從這些看來,你們倆的關係恐怕是有點不穩定。這時候你得把她震住了才行,否則之後會比較麻煩。

拿出你的男人氣魄來吧,所謂打一巴掌給乙個甜棗,女人用來讓男人捉摸不透的方法,其實我覺得反過來一樣適用啦。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這樣的,都希望被自己喜愛的人寵愛和呵護,我感覺她這樣說是因為你對她的關心還不夠,多多在小事情上關心她一下,讓她有一種可依靠的感覺,有的時候女孩子喜歡口是心非,就比如她所說的「關你什麼事啊」、「不用你管"之類的,事實上她很希望你去管的,那你就『厚著臉皮'管吧。我也是女孩子,這些女孩子的心理我也會有o(∩_∩)o~呵呵...................

3樓:優質低調

總之前三種表現完全可以推斷出那娃對你有意思~~這都算暗示~~至少是想跟你進一步發展~~你就多關心她多愛護她多與她分享你的心事就ok了~~後面兩條充分說明,你是時候該表白了~~人家都按時到這個程度了~~你在拖下去~~就不好了呀~~

戀愛達人進啊

當然是該見面了。可以策試看她願意不願意把你介紹給她家人朋友確定你們的關係 她不願意就是但心這樣對她將來不好如果你們不成不好9再找男朋友有這樣思想的人不能要 你可以使當的給她發生爭論用來證明你是個有主見的人不是窩囊費不影響感情的。然後考慮將來的。我雖然不是職業玩家但我對心理有一定的研究。祝你們幸福要採...

戀愛達人速進請教如何搭訕,戀愛達人請進 高分 急求

有沛容 很簡單 很簡單的 在她門口等她出來 然後假裝是 剛過來的樣子說 嗨 還記得莪不?然後說兩句話 就算啦 這天算完成 不要急於求成 這要慢慢的 然後 明天再 想辦法 碰見她 之後直接問qq號 就說 有問題請教一下她 當面說不清楚 或者遍一個 比如他電腦好 邇就說家裡電腦有點毛病 回家上限把截圖發...

求戀愛動漫!(動漫達人進),動漫達人請進,高分求動漫情侶

謝增嶽鞏環 這年頭複製嚴重啊,我來說幾部。涼風 早些年看過的戀愛作品中的經典,畫風太老了,樓主要是能夠忍得住畫風,那麼劇情是沒挑的。君吻 這個還可以吧,就我來說戀愛作品中的一般作品。真實之淚 true tears 這個還可以 i s 這個是經典之作,雖然只有六集 就這些吧,貌似不夠五個啊,樓主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