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匹配系統怎麼計算的,LOL匹配系統怎麼計算的?

時間 2022-09-03 00:40:10

1樓:秋秋丶碗裡來

匹配是按你的排位段位隱藏分來選擇隊友對手的。一般兩邊隊伍平均分差不多的

2樓:夢淚雲

是按隊伍平均算的,有人單高於對面的平均,那麼隊友就會是低戰力的,系統只管平均,可不管坑不坑,建議你找固定的人組隊

系統會著重考慮以下細節,按照順序排列:

1、保護新手,防止他們被高手欺負。

2、保證公平,並開展有競技性的比賽。

3、最後才是尋找可用的比賽。你等的時間越長,前兩點的重要性就越小、最後要說的是,自己連贏 自己的隊友也是連贏上來的,連輸隊友肯定也是連輸的,樓主如果連輸好幾把的話 就休息一下 除了隊友的問題還有自己的心態

3樓:楓嵐

這就是人品問題

並不是系統問題

因為每個人都有發揮不好的時候

或許是你發揮不好,然後隊友給你帶起來了

別人發揮不好,然後,你帶起來了

其實就是看你能不能carry或者是發揮不好的隊友多不多求採納

4樓:麻辣湯

這個哦你的運氣有關係的啊。這就要看你的了。不管怎樣,只要你自己的實力上去了。就可以萬事無憂了,多多配合你的隊友就可以啊。

lol匹配系統什麼機制??

5樓:啤酒哥資料

lol的匹配原理由兩層理論組成

一、上層理論叫「勝率**原理」,每次你加入乙個匹配隊伍,系統會對你這個隊伍的勝率做個**,如果系統**你們贏面較大,而你們卻輸了,那麼你的匹配值(相當於戰鬥力)就會下降很多,反之,如果你們輸了,你的匹配值就會上公升很多。

二、下層理論叫「50%勝率原則」,這個就是用來保證匹配到的兩支隊伍所**的勝率在50%之間,也就是兩隊的戰鬥力之和的差距不超過10%

但是這個有時間限制,通常匹配必須在2分鐘內完成,80%的匹配會在45秒內完成,這就意味著,這個戰鬥力之和的差距會隨著等待時間的推移增加,當系統找不到合適的人組成匹配隊伍的時候,他就會逐漸調高這個戰鬥力的差距,但是理論上不會超過20%。

擴充套件資料:

匹配依據

1、比賽中資料

玩家們每場比賽中的各類資料的總和平均,如kda、造成傷害和控制時間等 [1]  (勝率並不是玩家比賽中的資料,而是比賽後的資料)。

2天梯分

又稱排位分、匹配分等,玩家所處等級的數值化表示。

3、平衡機制

基於玩家比賽中資料和天梯分二者的機制是絕對平衡機制,基於玩家比賽中資料、天梯分和隱藏分三者的機制是絕對不平衡機制。只基於天梯分一者的完全隨機匹配機制則是相對平衡機制,是最早的遊戲匹配系統機制,現已被淘汰。

4、隱藏分

又稱mmr、elo等,存在於絕對不平衡機制中的與玩家個人勝率有關的隱藏上分機制。作用是觸發順風局獎勵,從而使玩家能夠突破人均50勝率機制的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lol匹配系統是按照分數和隱藏分數分配的機制,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乙個隱藏數值(並非隱藏分)當你加入匹配佇列的時候,系統會根據你的相關資訊匹配隊友隨後加入一場對局。

遇到戰鬥力很強的人,其實就是「隱藏數值」在作怪。系統判定玩家需要去打更高階別的對手,而系統又不能給玩家的原有隊友匹配違反50定律的對手,因此只能讓玩家的隊友和對手的段位都提高一檔次。

lol匹配系統的其他機制。

lol匹配系統在玩家加入隊伍之後,lol匹配系統會對你的隊伍勝率進行**,如果系統**玩家這方的贏面較大,然而這方隊伍卻輸了這盤,那麼該玩家的隱藏數值會下降很多;反之,該輸的這一方面的玩家贏了,那數值會上公升很多。

平常玩遊戲玩得好好的,一到晉級賽就匹配到各種神仙怪物,很鬱悶的輸掉晉級賽。這是源於系統的「段位保護機制」,當玩家晉級賽的時候,關於雙方的預期勝率系統會偏向於晉級賽一方的對手,也許是4.8/5.

2開,也許是4.5/5.5開,甚至4/6開,總之會傾向於對手贏。

7樓:奇蹟曲

看區的人數,一般人多會勝率均衡,少的話坑兩隊都多

8樓:

這個很正常 特別在艾歐尼亞 0級能碰到30級的

9樓:逆帆

你贏的太多了 系統要降低你們的勝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了人不夠 而且對面應該不是5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苦練系統,鍛鍊意志。

12樓:玄慈樹新風

rmb充值及話筒母親配偶機智

什麼個情況?lol匹配系統是怎麼匹配的?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我都匹配到過10000戰力的,有兩個原因一是對方開黑,你們這也開黑,這樣就很容易匹到。二是你在匹配時等的時間越長,那麼系統就開始亂匹配。

童鞋,你不要太在意對方的戰力只要好好打,少犯錯誤,還是會贏得的。話說我曾經匹配的對手平均戰鬥力超過我們2500多,他們戰力最低的都比我們最高的還高,但是我們還是贏了,望採納

14樓:so第一先生

這很正常,我3700的戰鬥力,有一次打簡單人機遇到個8000多戰鬥力 - - ,估計是匹配系統出了點小錯誤,存手打,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一的吧,我電一3千戰力,200多場,匹配的多數是7千~1萬戰力,1千左右場的人,鬱悶呢……

16樓:路濤是

匹配 平常都是 雙方 戰鬥力是 差部多的平均相差200

17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讓你 50%勝率,贏多了就連續隨機小白。

18樓:傻蛋丶小屁孩

開黑的吧。你們運氣不佳啊。!!!

19樓:礦石鎮吧

恭喜~那你們最後贏了沒有?

lol匹配系統是按照什麼來匹配的呢

20樓:丿生之微沫丶

勝率來說的,系統會讓你保持在50%左右的勝率的,玩lol就得明白,連勝之後必有連敗,連敗之後定有連勝.....

21樓:隨便我火

匹配 是按照 你匹配勝率來分的 如果你匹配勝率是 52% 那你匹配到的 也是 52% 的勝率 但是 lol 的匹配系統 經常眼睛會瞎掉的 分配到坑的時候 盡量發揮好自己 不要罵隊友 適當的提醒 要團戰 或者 撤退 一些的意識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玩過wow麼?那裡面的jjc的規則和這邊很像;

除了隊伍有戰隊積分外,其實還有個匹配值:贏的話匹配值公升高,輸的話匹配值降低;如果輸一贏一,匹配值基本和積分一樣,連贏的話匹配值公升很快,十連勝即使你積分只有1300多,可能你的匹配值已經到了2000+,所以連贏是很困難的。

23樓:o孤王

等級 勝率 戰鬥力 綜合雙方達到相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隊伍的勝率 一般保證2邊平均勝率都在50%

lol匹配系統是怎麼匹配隊友和對手的?

25樓:

是把勝率和戰鬥力差不多的匹配到一起……

但是……

其實這是很不靠譜的東西……

我已經被坑的欲哭無淚了

26樓:狐狸

是把綜合實力差不多的玩家匹配在一起,即雙方總實力差不多(所以有時會匹配到較低階玩家或較高階玩家)。並且,如果這一局贏了,那麼系統將會在下一局匹配實力更高的對手。還有,如果你家開黑,對手也一定會有開黑的。

要是你家是五黑,系統短時間找不到同樣的五黑,就會匹配到四黑 一或三黑 兩黑,且實力強於你方。還有rank(排位賽)採用的是elo演算法,具體樓主度娘之。

27樓:小豬豬的小棉襖

匹配雙方的總戰鬥力為差不多,然後進行隨機匹配進行遊戲,但這裡分等級的問題, 假如你等級是≤29級,戰鬥力卻非常之高,但你依然是不會匹配到30級的玩家,這是例外

英雄聯盟的匹配系統到底是怎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系統能找到真正的平衡嗎……

29樓:泥遠趙天真

現在匹配系統都是按照勝率匹配的,比如你勝了1000場,有可能他才剩100場,所以坑的離譜也不奇怪,我匹配勝了700多場,勝率54%,匹配的人還好,我玩我朋友的號,勝了1000多場,匹配勝率52%,戰鬥力8700,經常匹配到100多勝的,真心坑,

lol榮譽系統怎麼升級lol榮譽系統快速升級攻略

坨坨 需要非雙排隊友給你點贊才可以升級哦。榮耀系統升級方式 lol新出了一個榮譽系統,簡單來說就是需要隊友給你點贊,這樣才能升級和顯示,本質上來說是一個淨化遊戲內環境的好方法,而且需要非雙排的隊友點贊才可以,這樣可以避免有人雙排互刷,所以這個難度還是有一點的,很多人都是 或者四級的榮譽。100個贊到...

英雄聯盟怎麼打匹配啊,lol幾級可以打匹配

這個在視屏站裡有新手教學,看那個,再加上自己要多多練習,這樣才能行,我也是打人機上來的,但是經過練習,現在也算是爬到了6000.雖然不說大神,但是只要不是太坑的隊友,基本還算能贏,希望你也加油 你先去打人機看看怎麼學會出裝備 然後在慢慢來吧 都是新手過來沒有辦法 水平能提高就多打打電腦 不能提高進遊...

lol的冷卻時間計算,LOL技能冷卻時間計算

是這麼算的 100秒 你出乙個減20 的是80秒然後在80的基礎上在減20 就是你的基數變了。然後 減cd的極限是40 所以 出兩個減cd的就行了 不可能 沒有cd時間的 要是那樣 那些不用藍的英雄不是無敵了麼 哈哈哈。遊戲愉快 望 不是的,如果這樣的話豈不是無敵了 因此lol出於平衡的設計,把冷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