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女大招應該怎麼用啊?隊友總是怪我把對方吹開了,可是我想打破對面陣型啊

時間 2022-09-03 00:50:15

1樓:雨落某年

要看情況的,鳳女大招打團的話最好是配合閃現使用,閃現到人群裡,大開對面陣型。隊友怪你把對方吹開了,那應該是你的隊友沒有危險,還可以保證殺死對面的情況下,你可能是看到你隊友殘血什麼的,想保護他們,結果弄巧成拙了。那種情況下的話,可以不用大招,留著q騷擾性更強,因為鳳女的擊飛時間是很長的。

打破對面陣型不是應該由你來。你們有前排,肉上單肉打野什麼的,這個讓他們來,你要留著大招防後手,主要保護隊友,保護adc.你也很脆,到人群去你就會被集火死,在人群裡你用處真的不大。

2樓:

閃現到他們後面開大開團,或者打不過了開大保護隊友,在就是打團找機會把他們adc apc給留下集火,剩下的吹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定為兩種。1強開團,閃現進人堆,強行吹對面c位過來。2被開團,對面如果有人突進己方c位,可以開大保護,或者開大救殘血隊友。

4樓:空空丨如我

保護ad,對方刺客切入時用,閃現大把對面輸出放入我方的陣營中

5樓:年輪中

風女大招主要是用來加血的。玩的好法強高的風女一秒可以600+回血。

6樓:新醉赤壁

大招防突臉用,救隊友用

風女開大把對方吹跑了,在大招時間沒結束的情況下,被吹走的敵人能不能進入風女大招的範圍?

7樓:

可以的。只是在開大一瞬間有擊退效果。剩下就是加血了。

如果是掩護隊友撤退或者打斷對手突進,開大後立馬就可以走了。

風女保護能力出名的強,作為輔助,可以保護很多前期弱勢的adc。不過現在版本下路ad的節奏能力弱化了,中單打野更容易帶起全隊節奏。

8樓:

不會,玩過好多次風女了

英雄聯盟風女大招該怎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風女作為輔助型英雄其實很暴力的,現在就講一下大招的使用方法:

1.當風女和隊友被敵方追擊的時候放大可以將大招範圍內的敵人彈出一段距離保護隊友安全返回;

2.在打團戰的時候站在中單和下路adc旁邊,如果對面有突進型英雄切過來開大將他彈開,中單和adc抓住時機輸出,再加上你的大招帶加血的技能,大大增加輸出英雄的存活能力和輸出空間;

3.下路如果在發育過程中,對面主動出擊,而你方adc打不過,此時你也可以站在對方面前開大,將對面下路兩個彈開,或者站在你方adc面前開大加血進行補給增加反殺機率;(也可以用於團戰)

4.下路如果在發育過程中,對面主動出擊,而你方adc優勢明顯,在對面有逃跑跡象時風女可以加w技能減速對方追過去或者閃現追過去開大牽制對面逃脫,幫助adc成功擊殺。(也可以用於團戰)

5.有人會說團戰先手閃現對面人堆中開大,此方法容易造成失誤,導致弄巧成拙,尤其是新手,建議參考以上4點就可以了。

10樓:最帥的對手

看情況吧,有時候防開團,比如乙個刺客切ad,切進來,馬上用大招吹走, 也可以用大招救隊友,看見隊友殘血,馬上大招給隊友回血

11樓:丿xiao灬

風女的主要作用還是保護後排,所以大招要留著保護ad的時候用,有對面切你方ad了,風女用r把對方推開,希望採納!!!謝謝

12樓:感性的s魯魯

風女大招有回血有擊退,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閃現進入敵人中將敵人吹到我方,也可以在我方隊友有危機時,將敵人擊退

13樓:宸蕁燦白

先手或者後手都是可以的,可以閃現先手開團,打亂對面的陣型,如果對面有刺客英雄的話,可以用大招來保護隊友。

我現在玩lol每次就差那麼一點排位上1500,主玩風女做輔助,眼位做的還行,可是就是大招掌握不好

14樓:s1mple丶墨

樓主說的情況 還有一點

你要知道風女的大是有奶的。

前期出2工資 ——5速鞋 可以補個靈魂法醫或軍團聖盾 (看情況) 再出2個ap裝

作為 ap輔助的風女 你也可以選在站在最後面 開大 原地回血但是你要掌握好大的 範圍。

風女就是看 q和大,用不好就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女的大還可以把對面的主要輸出吹自己隊友們面前讓隊友擊殺啊,有時對面的殘血了你把人吹開....那不太合適吧

風女的大招可以擊退大招中的石頭人嗎,如果石頭人已經擊飛了隊友,亞索接大的一瞬間風女大招有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能憑運氣,石頭人我是親身經歷

我玩vn當時跑的時候想擊退他,這時候他正好大招到一半被我擊退了,你基本上不能主觀的想去擊退他,因為技能延遲太短了,人來不及反應,要像稻草人呵呵你也懂得,亞索那個我沒試過

17樓:無人生還丶

扯淡,石頭的大招在開始衝鋒的時候是免疫控制的,風女的大招根本沒用。做過乙個實驗,老司機跟石頭人對撞,他倆只會受到傷害而不會中斷技能,因為雙方都是免疫控制的狀態。所以只是打了個照面就直接錯開了。

縱使風女能打斷突進,那也只是類似蔚或者日女那種突進,石頭的大招根本無法打斷。不要亂說好不好?

18樓:聖騎咋玩

風女q與r可以打斷石頭人的大,已經飛起來的亞索打不斷,但是會被aoe技能打到

19樓:大笨蛋就是哇

有 只要是風女後手 都可以打斷一切

20樓:帶上煙飄泊

好像是有用的

可以擊飛石頭的大

亞索大的時候貌似不能推開

上次見過亞索大招的時候死了

大招還是完整打出來了 沒有半截

21樓:上山打老虎噢

有用,石頭的大無法打斷,可以把亞索吹走。望採納

22樓:恕可清心

非常有用,救隊友。吹開其他對手防止團滅。

23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人的大招和皇子的大招在用的時候被強制位移時會說該單位不受控制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壓縮落下來才會被吹走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率也太小了吧,石頭大沒法打斷,風女大可以打斷

2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可以,後面不能選中

27樓:黑王路明非

你這個問題可以發給小蒼,她也可以幫你試試。還有獎品

lol輔助風女要怎麼玩好?我感覺我玩的時候下路總是有點被動,不知道怎麼打強勢點,總覺得傷害不足

28樓:殤灬湮滅

主點w附q,q可以提前釋放,有擊飛和減速,充分利用輔助adc

29樓:恩澤明

主e副q。線上主要是給adc加盾用盾換對面血的消耗戰。在對方突進到己方adc身邊時候用q阻擋一下。

團戰主要作用是用大招把對方陣型打亂。掌握好時機 閃現到對面五個人堆裡去開大,彈會隊友身邊2個到3個人。然後看情勢決定是用q幫隊友得人頭還是用來逃命。

風女這種輔助比較依賴adc的能力,建議和朋友一起雙排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風女最佳保後排,因為他輸出不高,所以要個很輸出很足的adc(歐巴馬飛機大嘴等等),風女q只要有藍就可以無限放的,放到了adc上去蹭一波,對面要打的話,你給盾,adc撤回來,風女都是主e副w一級q的

31樓:寂寞de冰凌

主q就完了,要主盾,前期給adc套盾幫他度過疲弱期,q技能主要是留人和逃跑斷路用,線上消耗沒必要用q,不僅會把線推上去還打亂adc的補刀節奏,打團減速q扔了給adc套完盾就跟著adc,對面有人上來強切直接開大彈出去

32樓:天殘丿屮

風女你還想怎麼強勢。風女一身的保護技能,本身的定位就是保護adc,不是線上剛正面。

英雄聯盟風女大招什麼時候用最好?

33樓:求瑋藝

對面前排切你們adc和ap時候開 風女大招一般都是用來防突進 保護後排輸出的

Windows的開始 執行功能應該怎麼用啊?

執行,就是指執行一些dos命令。你輸入的指令其實就是一些可執行程式的檔名。windows是如何執行的 1 找到所要執行的應用程式,可以根據名稱 名字 或者圖示來找 1 在桌面上的圖示裡尋找,許多的程式安裝以後會將執行自己的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快捷方式是乙個帶箭頭的小圖示,雙擊這個圖示就會開啟它所對...

電腦關機時,總是藍屏,這應該怎麼解決啊?請高手幫幫我

1.若新安裝某硬體的新驅動,或安裝了某軟體,而它又在系統服務中新增了相應專案 比如 防毒軟體 cpu降溫軟體 防火牆軟體等 在重啟或使用中出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它們.2.重新啟動計算機,按f8進入 高階啟動選項 然後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若問題依舊,建議作簡單處理如下 1 ...

請問總打嗝是怎麼回事啊,吃多了,總是打嗝應該怎麼辦?

治打隔方法,屢試不爽 喝一大口水,在口中分七小口嚥下,同時停止呼吸。必要時可重複一次。謝謝。吃多了,總是打嗝應該怎麼辦?這個問題很好解決.正常人發生打嗝多是輕聲而短暫的,只要輕輕按摩上腹部,一般會很快就停止.但如果出現頑固持久的打嗝,很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應該到醫院請醫生做檢查,以便得到及時的 打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