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高手幫我寫篇詩歌

時間 2022-09-03 00:50:16

1樓:綠茶葉公主

祖國在我心中

在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讀祖國童年的靈性;在布滿烽火的長城之上,讀祖國青春的豪放;在綴滿詩歌與科學的大地之上,讀祖國壯年的成熟……

我想說又不願說,我也曾看到祖國的孱弱,在圓明園燒焦的廢墟之上,我看祖國是一灘血;在鄧世昌勇猛的「致遠艦」上,我看祖國是一團火。但我的祖國沒有沉沒,在亞細亞的東部,用寬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將炎黃子孫攬於懷中,用茅草和土磚修復殘缺的歲月,用野菜和稀粥餵養飢餓的生活。中山先生,在黑夜裡開始規劃治國方略,***,在貧瘠的土地上,支撐民族的血肉與骨骼;***,把飽經滄桑的瞳仁放大,指引多災多難的祖國,從世紀的風雨中神奇地走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靈之靈秀不是夢,

村前村後竟染紅。

忽如一夜桃花雨,

千朵萬朵迎春風

憶童年東窗獨倚思童年,

春風入懷情緒亂。

待到明日三月裡,

細數桃花多少瓣。(原創)

幫我寫篇作文,幫我寫篇作文

去看少年文摘 今天,天氣陰森森的,我想要下雨。下午果然下雨了。剛開始我們在教室裡寫作業,不知誰喊了一聲 下雨啦,下雨啦,快來看呀!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向外看。老師也來了,讓我們去感受春雨。同學們高興極了,歡呼著奔向操場。有的同學使勁往外伸舌頭接雨呢 有的張開大嘴頭向天一仰 有的用手小心翼翼的接著雨水,添...

誰能幫我寫篇檢討,誰能幫我寫篇檢討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早在我剛踏進這個班級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不得遲到,不得曠課。其時,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

幫我寫篇作文好嗎

學者 這裡有幾篇作文,可以參考下 我是一個自卑的女孩,就像牆角的含羞草,任何東西一碰就低下頭。一句無意的話語,會讓我面紅耳赤,生氣一整天。我為什麼會這樣?不是因為什麼,而是自己的成績和相貌。後來我變了,因為我讀了你 告訴世界我能行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下午,我捧著你在陽光下慢慢地品讀。陽光被樹枝切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