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幫我寫篇作文 《愛的貢獻》

時間 2021-12-29 07:37:51

1樓:吳瑩琦

偉大的老師

光陰如梭,時間在慢慢流動著,萬物在變化。但那位可敬的女老師,卻永遠的活在我們心中。

那是乙個黑色的下午。一位女教師正在上課。忽然,地板在酒、劇烈地抖動。

那位女教師馬上反應過來:是**!她喊道:

「同學們,是**,不要害怕,馬上逃離!快,要快!」

那位女教師明明可以第乙個先逃,但她沒有這麼做。她在教室裡指揮孩子們逃離。天花板的乾漆掉落下來,一粒一粒,是白色的灰。

門,已經變形,那位女老師用自己身體支撐著門,不讓孩子們困在裡面。

幾分鐘後。一片廢墟。

當救生人員把那位女教師壓在身上的廢墟清理乾淨時,他們清楚地看見:那位女教師的身體底下,護著兩位學生。原來,天花板壓下來時,她把兩個還在教室裡的學生撲倒在地,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她學生的命......

這個世間,盡責盡職的老師,有多少?可能為了自己學生,犧牲了自己生命的教師又能有多少?也許,那位女教師逃了,活下來,並沒有人責怪她,但那位女教師心裡很清楚:

我逃了,我的學生怎麼辦?那位女教師死了,但她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2樓:虎之妞妞

自己寫吧,我幫你寫會害了你的!

誰幫幫我呢,誰幫幫我呢

你好,就我知道的的也說點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按照你說的情況,我多考慮為癔病,和行為活動關係密切!癔病是神經症的一種。所謂神經症,指的是沒有器質性病變,但卻出現神經系統症狀的一些疾病,它包括神經衰弱 焦慮症 強迫症 恐怖症 神經症性抑鬱 疑病症 癔病等。癔病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最常見的症狀是,抽搐 ...

心太累了誰幫幫我,心太累了誰幫幫我

這個一般是問題能解答的我們一定盡力 我不想去打擾你,只想好好的祝福你,畢竟愛情不是占有,而是真心的去祈禱,祝福心愛的那個人永遠幸福,我不再聯絡你了,因為你也沒有聯絡我,我相信現在的你過得很好,我從來都是這麼相信你,無數個夜晚.我從小喜歡思考人生,喜歡問很多問題。比如我常想,為什麼我會來到人間,幾十年...

誰可以幫幫我

要經歷生死離別,經歷痛苦,在暴風雨中無所畏懼的向前進,沒有迷茫,堅定的眼神,無所畏懼,哪怕是在痛苦也要扛過來 這就是男人,乙個真正的男人!不要害怕,不要孤單,這就是男人的宿命,你會在痛苦中成長,失意會使你變得憂鬱,這是讓任何女人都無法抗拒的特有的氣質,不要害怕,沒有男人會被稱為 小三 世上只用痴心好...